外汇投资者必看!七大货币对最新汇率预测(1月20日当周)

晴天

调查对本周欧元兑美元汇率预测中值为1.1124;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1158,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1141。其中,57%受访者预测欧元兑美元本周将上涨,36%受访者预测欧元兑美元本周将下跌,7%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欧元兑美元将升至1.1250,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1.1000。

以下环球外汇援引外媒对46家投行机构及专业分析师的外汇调查,每周更新:

☆欧元兑美元

调查对本周欧元兑美元汇率预测中值为1.1124;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1158,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1141。

其中,57%受访者预测欧元兑美元本周将上涨,36%受访者预测欧元兑美元本周将下跌,7%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欧元兑美元将升至1.1250,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1.1000。


☆英镑兑美元

调查对本周英镑兑美元汇率预测中值为1.3097;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3185,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3209。

其中,60%受访者预测英镑兑美元本周将上涨,33%受访者预测英镑兑美元本周将下跌,7%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英镑兑美元将升至1.3300,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1.2820。


☆美元兑日元

调查对本周美元兑日元汇率预测中值为110.33;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09.66,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09.44。

其中,50%受访者预测美元兑日元本周将上涨,36%受访者预测美元兑日元本周将下跌,14%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美元兑日元将升至113.50,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108.50。


☆美元兑瑞郎

调查对本周美元兑瑞郎汇率预测中值为0.9687;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0.9794,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0.9856。

其中,50%受访者预测美元兑瑞郎本周将上涨,50%受访者预测美元兑瑞郎本周将下跌,0%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美元兑瑞郎将升至0.9820,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0.9540。


☆澳元兑美元

调查对本周澳元兑美元汇率预测中值为0.6919;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0.6934,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0.6908。

其中,57%受访者预测澳元兑美元本周将上涨,36%受访者预测澳元兑美元本周将下跌,7%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澳元兑美元将升至0.7100,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0.6815。


☆纽元兑美元

调查对本周纽元兑美元汇率预测中值为0.6634;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0.6653,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0.6565。

其中,54%受访者预测纽元兑美元本周将上涨,38%受访者预测纽元兑美元本周将下跌,8%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纽元兑美元将升至0.6750,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0.6540。


☆美元兑加元

调查对本周美元兑加元汇率预测中值为1.3025;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3066,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3080。

其中,25%受访者预测美元兑加元本周将上涨,67%受访者预测美元兑加元本周将下跌,8%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美元兑加元将升至1.3180,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1.2946。


欧元 美元 热点 图解 英镑 澳元

下一篇:低波动率还在延续——新年迄今股债汇市场一..

热点阅读
低波动率还在延续——新年迄今股债汇市场一个比一个平静!
低波动率还在延续——新年迄今股债汇市场一个比一个平静!

转眼间,2020年已经过去了大半个月。而在全球金融市场上,有一个从去年下半年延续至今的主题,似乎就不曾动摇过:无论是股市债市还是汇市,低波动率时代仍在延续,而且一个比一个平静!

这只基金去年击败99%同行 它的成功秘诀是……
这只基金去年击败99%同行它的成功秘诀是……

据彭博汇编的数据,摩根士丹利的亚洲机会基金(Asia Opportunities Fund)关注亚洲(除日本)地区的股票,该基金去年回报率为44%,击败了99%的同业基金。

开盘飙涨!油市又炸锅了 这回硝烟从利比亚燃起……
开盘飙涨!油市又炸锅了这回硝烟从利比亚燃起……

原油市场在进入2020年后可谓动荡不断!继本月伊始美伊紧张局势一度引发油价飙升之后,上周末又一个新的地缘政治威胁再度引爆周一油市行情——利比亚多个石油出口港口遭遇封锁!

快过年了!中国人忙着置办年货 美国人却忙着审判特朗普……
快过年了!中国人忙着置办年货美国人却忙着审判特朗普……

农历鼠年就要来了!随着农历新春的日益临近,中国人这几天无疑都忙着置办年货,准备迎接阖家团聚的温馨时刻。许多国内市场的投资者,或许也会在本周剩下的几个交易日选择提前获利了结、落袋为安。

财经日历更多
2020-01-20 星期一
08:01
英国1月Rightmove平均房屋要价指数月率
前值:-0.9预测值:--公布值:2.3
12:30
日本11月工业产出年率终值
前值:-8.1预测值:--公布值:-8.2
15:00
德国12月PPI月率
前值:0预测值:0.2公布值:0.1
16:00
台湾12月外销订单年率
前值:-6.6预测值:0.1公布值:--
16:30
香港12月三个月失业率
前值:3.2预测值:3.3公布值:--
23:00
加拿大至1月17日全国经济信心指数
前值:57.06预测值:--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