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11月零售销售同比增长1.0% 创2018年4月以来最慢增速

履霜

英国11月零售销售同比增幅放缓至自2018年4月以来最慢,在退欧和大选的不确定性影响下,消费者继续紧缩支出。 统计局公布,11月零售销售较上年同期增长1.0%,预期为增长2.1%,而10月为增长3.1%。该数据已经根据黑色星期五促销时间变化的影响进行了调整。

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1月零售销售同比增幅放缓至自2018年4月以来最慢,在退欧和大选的不确定性影响下,消费者继续紧缩支出。

统计局公布,11月零售销售较上年同期增长1.0%,预期为增长2.1%,而10月为增长3.1%。该数据已经根据黑色星期五促销时间变化的影响进行了调整。


如果剔除了能源,11月零售销售同比增幅则为2017年10月以来最小。

英国11月零售销售较前月减少0.6%,已经连续四个月没有环比增长,此种情况持续时间至少是1996年以来最长。此前从2016年退欧公投以来,英国零售销售在大多数时间都在支撑经济增长。

今年,11月的零售销售样本期不包括黑色星期五(11月29日)之前的促销活动,但统计局表示,相信其季节性调整过程可以反映这一点。

一旦11月的销售数据可以与12月数据进行比较,就可以得知更全面的情况。

“除了食品店以外,所有主要部门的销售都下降了,”统计局的统计员Rhian Murphy说。

机构评论称,英国11月零售销售意外下跌。从今年7月以来,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就没有录得过正值,为英国国家统计局23年前有记录以来没有增长的最长时期。这意味着销售将拖累第四季度的经济增速。除了家庭用品之外,11月份的零售销售全面下滑。食品销售跌0.6%,百货商店支出下跌了1.4%,非商店零售跌了1.7%。

英国 经济指标

下一篇:【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

热点阅读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12月19日)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12月19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晚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机构调查:逾半数受访者认为美联储正欺瞒大众推进QE
机构调查:逾半数受访者认为美联储正欺瞒大众推进QE

CNN周三援引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的调查结果显示,投资者并不认为美联储在购债方面对大众说了实话。

股市极端狂热恐酿风险?“聪明钱指标”却认为还能再涨!
股市极端狂热恐酿风险?“聪明钱指标”却认为还能再涨!

进入12月中旬以来,美股几乎每天都刷新着历史高位,CNN的“恐惧与贪婪”指数也同步来到了“极端贪婪”区域,这令不少业内人士开始担心,股市极度疯狂的买入热情恐酝酿风险。不过,一项“聪明钱指标”当前却暗示,当前市场或许还无需居高思危,而是可以看得更高!

2020年投资指南:盘点新兴市场将面临的七大风险源!
2020年投资指南:盘点新兴市场将面临的七大风险源!

从表面上看,新兴市场正迈着轻快的步伐告别2019年——今年新兴市场股市市值大增近3万亿美元,外汇波动率降至五年低点,债券利差收窄至近三年来最低水平。不过深入研究之后就会发现,从美国大选到拉美接二连三的大规模骚乱,再到对贸易争端挥之不去的担忧,投资者前路仍面临诸多坎坷。

财经日历更多
2019-12-19 星期四
05:45
新西兰11月12个月贸易帐(亿纽元)
前值:-50.7预测值:-47.3公布值:-48.16
07:50
日本至12月13日当周买进外国债券(亿日元)
前值:2357预测值:--公布值:5119
08:30
澳大利亚11月就业人口(万人)
前值:-2.48预测值:1.4公布值:3.99
11:00
日本至12月19日央行利率决定
前值:-0.1预测值:-0.1公布值:-0.1
15:00
瑞士11月季调后出口实际月率
前值:-1.3预测值:--公布值:-0.8
15:45
法国12月INSEE商业信心指数
前值:106预测值:104公布值:106
17:30
英国11月季调后核心零售销售月率
前值:-0.1预测值:0.3公布值:-0.6
19:00
英国12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前值:-3预测值:3公布值:0
20:00
英国至12月19日央行利率决定
前值:0.75预测值:0.75公布值:--
21:30
加拿大10月批发销售月率
前值:1预测值:-0.1公布值:--
21:30
美国第三季度经常帐(亿美元)
前值:-1282预测值:-1221公布值:--
22:45
美国至12月15日当周彭博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62.1预测值:--公布值:--
23:00
美国11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前值:-0.1预测值:0.1公布值:--
23:30
美国至12月13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亿立方英尺)
前值:-730预测值:-900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