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延续创纪录涨势 受美国乐观经济数据提振

潇湘

美国股市主要股指周二小幅收高,延续创纪录涨势,因强劲的楼市和工业生产数据提振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信心。道琼工业指数上涨31.27点,或0.11%,至28267.16点;标普500指数.SPX上升1.07点,或0.03%,至3192.52点;纳斯达克指数.IXIC升高9.13点,或0.1%,至8823.36点。

美国股市主要股指周二小幅收高,延续创纪录涨势,因强劲的楼市和工业生产数据提振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信心。

道琼工业指数上涨31.27点,或0.11%,至28267.16点;标普500指数.SPX上升1.07点,或0.03%,至3192.52点;纳斯达克指数升高9.13点,或0.1%,至8823.36点。


指标标普500指数连续第四个交易日创下历史新高,扩大今年已累计达27%的涨幅,受美中贸易协议进展、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官员的鸽派讲话以及和乐观的经济数据提振。

美国11月房屋开工增幅超预期,建筑许可急增至12年半高位,因抵押贷款利率下降继续提振楼市并给整体经济提供支持。11月工业生产强劲反弹,因此前罢工的通用汽车工人重返岗位,提高了汽车产量。

“大部分数据显示全球经济正在企稳,美国经济成长步伐稳健,” Truist/SunTrust咨询服务首席市场策略师Keith Lerner表示,“市场一直在重新消化衰退风险降低的可能性。”

通常对经济较为敏感的标普500金融指数上涨0.5%,创纪录新高,受乐观的数据提振。在标普500指数的主要板块中,金融股对标普500指数的贡献最大。

家居修缮用品零售商家得宝受楼市数据推动,股价上涨1.0%,成为道指涨幅最大的成份股之一。不过,竞争对手劳氏(Lowe's)下跌0.6%。在本交易日早些时候上涨。

流媒体服务提供商Netflix上涨3.7%,是标普500指数百分比涨幅最大的成份股之一。此前,该公司周一晚间表示,其海外业务,尤其是亚太业务正在加速增长。

苹果股价创纪录新高,收盘小幅上涨0.2%。收盘后,联邦快递公布财报,该公司股价盘后大跌约6%。

纽约证交所涨跌股家数比为1.59:1,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涨跌股家数比为1.27:1。有47只标普500指数成份股触及52周新高,没有成份股触及新低。有173只纳斯达克指数成份股触及新高,54只触及新低。美国各证交所共计成交72.8亿股,过去20个完整交易日的日均成交量为68.9亿股。

美股

下一篇:中国原油进口量位居世界首位,并将持续增长..

热点阅读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12月17日)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12月17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晚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投资者对欧佩克减产能否提振油价存疑
投资者对欧佩克减产能否提振油价存疑

贸易紧张局势缓解和欧佩克的减产近期推高油价,但一些投资者仍然怀疑,即便是这些外界期待已久的进展也不足以推动原油价格突破近期的交易区间。

里程碑!钯金升破2000美元大关 再度刷新历史高位
里程碑!钯金升破2000美元大关再度刷新历史高位

对于贵金属市场而言,今日(12月17日)无疑又将是一个足以载入史册的日子。行情数据显示,现货钯金价格亚洲时段午盘继续刷新历史高位,盘中一举升破2000美元大关!

华尔街提前收获“圣诞大礼”:全球经济正重新站稳脚跟!
华尔街提前收获“圣诞大礼”:全球经济正重新站稳脚跟!

距离西方圣诞节仅剩下最后一周的时间,而对于华尔街交易员和经济学家而言,随着近来诸多迹象显示全球经济正在重新站稳脚跟,市场的强势表现无疑正提前送上“圣诞大礼”!

财经日历更多
2019-12-18 星期三
05:30
美国至12月13日当周API库欣原油库存(万桶)
前值:-350预测值:--公布值:-30.2
05:45
新西兰第三季度经常帐(亿纽元)
前值:-11.06预测值:-63.36公布值:-63.51
07:30
澳大利亚11月西太平洋领先指标月率
前值:-0.07预测值:--公布值:-0.09
07:50
日本11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亿日元)
前值:-347.32预测值:-564公布值:-608.32
08:00
澳大利亚11月DEEWR熟练工职位空缺月率
前值:-0.9预测值:--公布值:-1.3
15:00
德国11月PPI月率
前值:-0.2预测值:0.1公布值:--
17:00
德国12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前值:95预测值:95.5公布值:--
17:30
英国11月CPI月率
前值:-0.2预测值:0.2公布值:--
18:00
欧元区10月建筑业产出月率
前值:0.7预测值:--公布值:--
20:00
美国至12月13日当周MBA抵押贷款再融资活动指数
前值:2094.1预测值:--公布值:--
21:30
加拿大11月CPI月率
前值:0.3预测值:-0.1公布值:--
23:30
美国至12月1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前值:82.2预测值:-192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