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调查:美联储将在2020年维持利率不变

履霜

根据彭博社调查的结果显示,美联储官员将不会让2020年总统大选影响他们的货币政策,并将在未来两年保持利率不变。 在12月2-4日对29位经济学家进行的调查中,受访者放弃了他们之前的关于2020年降息的预期。

根据彭博社调查的结果显示,美联储官员将不会让2020年总统大选影响他们的货币政策,并将在未来两年保持利率不变。


在12月2-4日对29位经济学家进行的调查中,受访者放弃了他们之前的关于2020年降息的预期。预测中值表明,预计到2021年底,联邦基金利率的目标区间将保持在1.5%-1.75%的水平。


大多数受访者也都不认为即将举行的选举将对美联储的政策产生任何影响。

Raymond James Financial Inc.首席经济学家Scott Brown表示:“在可预见的未来,美联储将按按不动,但如果确实有必要的话,它也会降息。”“尽管存在很大的噪音,但美联储仍将置身于政治纷争之外。”

美联储决策者今年已三次下调利率。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10月份的降息行动后,暗示将暂停降息,并表示在官员们看到经济前景出现“实质性的变化”之前,利率将保持不变。

超过90%的受访者认同美联储最近的评估结果,即他们在2019年的降息措施有助于支持美国的经济增长,而货币政策现在“处于一个良好的位置”。

经济学家们还认为,2020年经济衰退的可能性有所下降。当被问及明年美联储基准利率降至零的可能性时,中值为20%,低于10月份的30%。


尽管存在这种乐观情绪,但绝大多数受访者表示,经济增长和通胀的风险仍然偏向下行。他们还指出国际贸易争端是2020年对美国经济的最大威胁,其次是全球增长放缓。

美联储的几位官员表示,他们正在密切关注贸易不确定性的任何迹象,这已经抑制了美国的商业投资,可能会导致招聘大幅放缓。

Hugh Johnson Advisors LLC的Hugh Johnson表示:“最重要的变化将是就业人数,我目前预计就业人数将低于市场共识和美联储的预期。”

美国劳工部定于周五发布11月份的非农就业报告。在彭博社的另一项调查中,经济学家预测该报告将显示当月新增18.5万个就业岗位。

调查显示,如果非农就业数据在未来几个月持续在10万人以下,决策者将被迫改变其政策前景。

美联储 投行观点

下一篇:日本内阁批准规模13.2万亿日元的经济刺激方..

热点阅读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12月5日)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12月5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晚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欧盟针对金融清算领域“大而不能倒”风险采取行动
欧盟针对金融清算领域“大而不能倒”风险采取行动

欧盟各国政府周三同意实行有关处理清算所倒闭的新规则,新规提高了在救援行动中清算所需要承担的财务负担。此举旨在防止全球金融体系中的传染风险。

为何说美股不会轻易复制去年12月的暴跌?这条理由足矣!
为何说美股不会轻易复制去年12月的暴跌?这条理由足矣!

众所周知,12月通常是股市的好月份。然而,去年年底所发生的股市暴跌场景,却依然在许多投资者的脑海中历历在目。标普500指数在2018年12月下跌9.1%,为自1931年以来最糟糕的12月表现。

 “安倍经济学”又出新招?2390亿美元“三支柱计划”出炉!
“安倍经济学”又出新招?2390亿美元“三支柱计划”出炉!

据外媒报道,在国内经济要应对出口低迷、自然灾害以及近期消费税提高带来的影响之际,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周四宣布了一项用于支持经济增长的刺激计划。

财经日历更多
2019-12-05 星期四
07:00
韩国10月未季调经常帐(亿美元)
前值:74.772预测值:--公布值:78.272
07:00
日本12月路透短观制造业景气判断指数
前值:-9预测值:--公布值:-6
07:50
日本至11月29日当周买进外国债券(亿日元)
前值:-1508预测值:--公布值:-5111
08:30
澳大利亚10月商品及服务贸易帐(亿澳元)
前值:71.8预测值:65公布值:45.02
14:15
印度至12月5日央行利率决定
前值:5.15预测值:4.9公布值:5.15
15:00
德国10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
前值:1.5预测值:0.3公布值:-0.4
16:00
台湾11月CPI月率
前值:-0.35预测值:--公布值:-0.09
16:00
西班牙10月未季调工业产出年率
前值:3.1预测值:--公布值:1.1
16:20
台湾11月外汇存底(亿美元)
前值:4724.76预测值:--公布值:4740.51
16:30
德国11月建筑业PMI
前值:51.5预测值:--公布值:52.5
18:00
欧元区10月零售销售月率
前值:-0.2预测值:-0.3公布值:-0.6
20:30
美国11月挑战者企业裁员年率
前值:-33.5预测值:--公布值:-16
21:30
加拿大10月贸易帐(亿加元)
前值:-9.8预测值:-13.7公布值:--
21:30
美国至11月3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前值:21.3预测值:21.5公布值:--
22:45
美国至12月1日当周彭博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60.5预测值:--公布值:--
23:00
加拿大11月Ivey季调后PMI
前值:48.2预测值:--公布值:--
23:00
美国10月工厂订单月率
前值:-0.6预测值:0.3公布值:--
23:30
美国至11月29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亿立方英尺)
前值:-280预测值:-220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