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11月29日)

潇湘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隔夜市场表现回顾】

☆外汇市场:英镑兑欧元尾盘小幅下滑,此前一度触及近七个月高位,因一项民调显示,英国执政党保守党将在12月12日议会选举中轻松赢得明显多数席位。这项民调结果带动英镑兑欧元升至5月6日以来最高的0.85英镑。英镑兑美元升至一周高位1.2953美元,随后下滑,日内收跌0.2%至1.2907美元。


☆贵金属:金价在5美元左右的狭幅区间交投,投资者谨慎关注中美局势发展的影响。现货金收报每盎司1458.09美元,上日收报1454.25美元。钯金则创新高,收报每盎司1840.50美元。


☆能源:油价周四收盘涨跌互见,中美关系再起波澜令风险资产面临挑战,不过由于美国金融市场迎来感恩节假期,油市交投整体较为清淡。布伦特原油下跌14美分,或0.2%,至每桶63.92美元,缩减稍早录得的跌幅。美国原油扭转跌势,收涨13美分,或0.2%,报每桶58.24美元,许多美国交易员因美国感恩节假期离场放假。


☆美股与美债市场因感恩节假期休市

☆工业金属:期铜下滑,因全球两大经济体之间旷日持久的经贸争端即将得到解决的前景蒙上阴影。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指标期铜收跌0.9%,至每吨5892美元。

【隔夜重大财经数据与事件回顾】

☆欧元区11月经济景气指数反弹幅度大于预期,因服务业更趋乐观

欧盟执委会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11月经济景气反弹幅度大于预期,归因于关键的服务业情绪更加乐观,且工业与消费者信心好转。欧盟执委会月度调查显示,11月欧元区经济景气指数从10月的100.8上升至101.3,好于路透预估的升至101.0。


☆朝鲜试射火箭发射系统,金正恩表示"非常满意"

朝鲜中央通讯社(KCNA)报导,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指导了一次超大型多管火箭发射系统的“成功试射”,并表示“非常满意”。韩国军方称,朝鲜周四向其东部海域发射了两枚短程发射体,这似乎是继此前三次试射之后,朝鲜对其新型多管火箭炮进行的的最新一次试射。


☆智利比索连续两天创新低 央行宣布将干预外汇市场

在智利比索连续第二天跌至纪录低点后,该国央行宣布对外汇市场进行干预。据智利央行网站周四发布的一份公告,该行将在即期市场上出售多达100亿美元,并提供不超过100亿美元的外汇对冲。决策者将通过上周宣布的掉期和回购操作向系统注入流动性,以消除美元购买的影响。


【今日财经大事前瞻(北京时间)】

☆数据篇

07:30:日本11月东京地区CPI、10月失业率

08:01:英国11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15:00:德国10月实质零售销售

15:45:法国第三季GDP终值、11月HICP初值

18:00:欧元区11月HICP初值

21:30:加拿大第三季GDP

☆央行和政府动态

09:00:韩国央行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宣布利率决定(约0900)

次日01:00:欧洲银行业管理局公布130家大银行的年度“透明行动”与风险评估

每日集萃

下一篇:油价涨跌互见感恩节市场交投清淡..

热点阅读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11月28日)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11月28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晚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Upbit被盗34.2万枚以太币,总值近5000万美元
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Upbit被盗34.2万枚以太币,总值近5000万美元

韩国一家加密货币交易所被盗走了价值近5,000万美元的加密货币,这是该行业遭遇的最新挫折,眼下该行业正在努力应对困扰着加密货币和交易场所的一些问题。

 【亚盘汇市】日元上扬人民币下跌,地缘政治风险再度升温
【亚盘汇市】日元上扬人民币下跌,地缘政治风险再度升温

避险货币日元兑美元周四(11月28日)亚盘中上涨,政治紧张情势可能妨碍中美贸易协议进展的担忧,抵销了美国乐观经济数据在感恩节带来的乐观情绪,外汇市场整体表现更为谨慎。

波动率创下纪录新低!欧元历史上从未如此平静……
波动率创下纪录新低!欧元历史上从未如此平静……

据彭博社报道,欧元兑美元期权市场从未像现在这样平静,而且开始出现向持续低波动的结构性转变。周三,欧元的1个月和3个月波动率创下历史低位,此前较长期限的欧元波动率也出现了类似的情形。

财经日历更多
2019-11-29 星期五
05:45
新西兰10月营建许可月率
前值:7.4预测值:--公布值:-1.1
07:00
韩国10月工业产出年率
前值:0.4预测值:-1.8公布值:-2.5
07:30
日本11月东京CPI年率
前值:0.4预测值:0.6公布值:0.8
07:50
日本10月工业产出年率初值
前值:1.3预测值:-5.2公布值:-7.4
08:01
英国11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14预测值:-14公布值:-14
08:30
澳大利亚10月私营企业贷款年率
前值:2.7预测值:2.7公布值:2.5
09:00
韩国11月央行利率决定
前值:1.25预测值:1.25公布值:--
13:00
日本11月家庭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36.2预测值:--公布值:--
15:00
德国10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前值:-0.1预测值:0.2公布值:--
15:45
法国第三季度GDP季率终值
前值:0.3预测值:0.3公布值:--
16:00
瑞士11月KOF经济领先指标
前值:94.7预测值:95公布值:--
16:00
台湾第三季度GDP年率修正值
前值:2.91预测值:2.9公布值:--
16:30
香港10月货币供应M3年率
前值:1.8预测值:--公布值:--
16:55
德国11月季调后失业人数(万人)
前值:0.6预测值:0.5公布值:--
17:00
西班牙9月经常帐(亿欧元)
前值:33.2预测值:--公布值:--
17:00
意大利10月失业率初值
前值:9.9预测值:9.8公布值:--
17:30
英国10月央行抵押贷款(亿英镑)
前值:38预测值:38公布值:--
18:00
欧元区10月失业率
前值:7.5预测值:7.5公布值:--
18:00
意大利11月调和CPI月率初值
前值:0.2预测值:-0.1公布值:--
19:00
意大利第三季度GDP年率终值
前值:0.3预测值:0.3公布值:--
21:30
加拿大9月GDP月率
前值:0.1预测值:0.1公布值:--
23:30
美国至11月22日当周ECRI领先指标年率
前值:1.1预测值:--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