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选已无悬念?市场预期保守党将轻松获胜

履霜

本周英国的两党领袖选前电视辩论可能胜负难分,但对于投资者来说,12月的大选结果似乎已经毫无疑问:现任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仍将继续取得胜利。

本周英国的两党领袖选前电视辩论可能胜负难分,但对于投资者来说,12月的大选结果似乎已经毫无疑问:现任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仍将继续取得胜利。


保守党领导人约翰逊和他的对手杰里米·科宾进行了激烈的电视辩论后,英镑兑欧元持稳,而英镑兑美元的波动率也有所降低。

早前民调显示,在12月12日大选前,约翰逊领导的保守党的支持率较工党仍大幅领先多达18个百分点。工党领袖周二晚上未能影响到很多选民,证明押注保守党轻松获胜的交易员是正确的。


在周二政党领袖激辩中,约翰逊加倍强调他的脱欧承诺,称只有他才能带领英国迅速脱离欧盟。柯尔宾则表示,如果约翰逊在大选中获胜,英国的公共卫生服务将面临风险。

如果工党上台,英国基础设施可能被普遍国有化,而如果约翰逊领导的保守党上台,英国可能会硬退欧,因此,许多商界领袖表示,他们面临着前所未有的不确定性。

交易平台Oanda Corp.的资深市场分析师Craig Erlam表示:“这场辩论几乎没有影响市场的看法,市场仍认为保守党最有希望获得多数席位。”

如果大选如预期的那样,让保守党获得议会多数席位,英国脱欧的僵局可能会被打破,这也将助推英镑走升。

英国退欧 英镑

下一篇:沪深两市低位震荡,市场依然处于存量博弈之..

热点阅读
还在担忧油市供给过剩?OPEC地缘政治动荡恐令市场彻底颠覆!
还在担忧油市供给过剩?OPEC地缘政治动荡恐令市场彻底颠覆!

本月,中东两大产油国伊拉克和伊朗爆发骚乱,人们走上街头抗议财政困难和糟糕的治理。而在此之前,OPEC成员国已经面临着一系列供应威胁,从委内瑞拉的经济崩溃、阿尔及利亚国内的不满情绪加剧,到沙特阿拉伯遭受的导弹袭击,多国的局势都在趋于恶化。

市场避险情绪骤然升温 黄金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市场避险情绪骤然升温黄金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周四(11月21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价格窄幅整理,最新交投于1472美元/盎司附近。隔夜迄今市场避险情绪骤然升温,日内亚太股市多数承压,美国标普500指数在隔夜也出现了六周来的首个两连跌。分析人士指出,随着一系列消息令市场气氛愈发紧张,且西方假期临近,市场流动性减弱,黄金有望成为投资组合经理的首选。

美联储纪要老调重弹倾向观望 市场接下来焦点转向何方?
美联储纪要老调重弹倾向观望市场接下来焦点转向何方?

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官员们琢磨货币政策方针,为下一次经济衰退做准备之际,他们看似会规避全球其他央行更具争议的做法,其中包括总统特朗普呼吁美联储实施的一项举措。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11月21日)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11月21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财经日历更多
2019-11-21 星期四
07:50
日本至11月15日当周外资买进日股(亿日元)
前值:5698预测值:--公布值:1103
08:00
新加坡第三季度GDP季率
前值:0.6预测值:2.1公布值:2.1
12:30
日本9月所有产业活动指数月率
前值:0预测值:1.5公布值:1.5
15:30
瑞士第三季度工业产出年率
前值:4.8预测值:3.5公布值:8
15:45
法国11月INSEE制造业信心指数
前值:99预测值:100公布值:100
16:30
香港10月综合CPI年率
前值:3.2预测值:3.2公布值:3.1
17:30
英国10月公共部门净借款(亿英镑)
前值:87.34预测值:86公布值:--
21:30
美国至11月1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前值:22.5预测值:21.9公布值:--
22:45
美国至11月17日当周彭博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58预测值:--公布值:--
23:00
美国10月成屋销售年化月率
前值:-2.2预测值:1.4公布值:--
23:00
欧元区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前值:-7.6预测值:-7.3公布值:--
23:30
美国至11月15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亿立方英尺)
前值:30预测值:890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