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称他将考虑在弹劾调查中作证

潇湘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首次公开表明,可能愿意为针对他的弹劾调查提供证词,即使他说自己“没有做错任何事”。众议院民主党议员尚未正式传唤特朗普作证,来调查他是否利用外交政策,施压乌克兰对他的民主党政治对手拜登进行调查。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首次公开表明,可能愿意为针对他的弹劾调查提供证词,即使他说自己“没有做错任何事”。

众议院民主党议员尚未正式传唤特朗普作证,来调查他是否利用外交政策,施压乌克兰对他的民主党政治对手拜登进行调查。

在前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对2016年总统大选“通俄门”调查中,特朗普表示自己愿意提供证词,但最后仅提供书面答复。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众议院民主党议员周一表示,他们正在调查这些答复是否属实。


特朗普否认自己有任何不当行为,他在推特与其他场合对弹劾调查大表不满,并且指名道姓抨击那些出席听证会的证人。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希(Nancy Pelosi)周日在接受美国CBS公司采访时称,特朗普有种种机会来阐述自己观点,包括出席众议院情报委员会的听证会。

“即使我没有做错任何事情,也不想为这种“无正当程序”骗局提供信誉,但我还是很喜欢这个主意和意愿,以便使国会再次集中注意力,强烈考虑一下!”特朗普在推特上说。

调查的核心是7月25日的通话,特朗普在通话中要求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对前美国副总统拜登及其子Hunter Biden启动贪腐调查,还要求泽连斯基就乌克兰是否干预了美国2016年总统大选进行调查。

听证会可能为众议院通过弹劾条款,即正式指控特朗普铺平道路。如果众议院通过对特朗普的弹劾动议,将交由参议院进行审理,以决定是否判定特朗普有罪并将其罢免。

特朗普 大选政情

下一篇:特朗普再怎么高喊负利率也没用?美联储鹰派..

热点阅读
特朗普再怎么高喊负利率也没用?美联储鹰派声音已愈发嘹亮!
特朗普再怎么高喊负利率也没用?美联储鹰派声音已愈发嘹亮!

尽管周一美国总统特朗普罕见地邀请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会面,讨论了包括负利率在内的一系列问题,令金融市场产生无限遐想。不过,从近来美联储内部官员的表态看,美联储接下来半年降息的大门几乎已完全关闭。即便特朗普再如此用言论胁迫,可能也已难以改变大局!

金价再获避险情绪支撑!若能熬到年底料大涨可期?
金价再获避险情绪支撑!若能熬到年底料大涨可期?

周二(11月18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价格冲高回落,最新交投于1470美元/盎司附近。日内稍早金价一度升至逾一周半高位1475美元/盎司,因围绕贸易的疑虑再度削弱了对高风险资产的需求。此外美元指数隔夜大跌,也对金价构成提振。

澳洲联储纪要称必要时将进一步宽松 澳元亚市急跌
澳洲联储纪要称必要时将进一步宽松澳元亚市急跌

周二(11月19日)亚市早盘,澳元兑美元快速走低,现已失守0.68关口。时段内澳洲联储公布了1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表示必要时准备进一步放宽政策,并强调利率需长期保持在低位。由于纪要整体基调偏鸽,澳元兑美元在纪要发布后急跌。

外资9月大举抛售美国国债!中国连续第三个月减持
外资9月大举抛售美国国债!中国连续第三个月减持

美国财政部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外资9月净卖出美国国债,规模创去年12月以来最大。分析师称,这一表现与各大央行卖出美元资产以支持疲弱本币的情况相一致。

财经日历更多
2019-11-19 星期二
05:00
美国9月国际资本净流入(亿美元)
前值:419预测值:--公布值:-376
05:45
新西兰第三季度输入PPI季率
前值:0.3预测值:--公布值:0.9
06:30
澳大利亚至11月17日当周ANZ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111.1预测值:--公布值:109.9
15:00
瑞士10月季调后出口实际月率
前值:2.5预测值:--公布值:--
17:00
欧元区9月季调后经常帐(亿欧元)
前值:270预测值:--公布值:--
17:00
意大利9月调整后工业销售年率
前值:-2.2预测值:--公布值:--
18:00
欧元区9月建筑业产出月率
前值:-0.5预测值:--公布值:--
19:00
英国11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前值:-37预测值:-31公布值:--
20:45
美国至11月16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较上周
前值:1.8预测值:--公布值:--
21:30
加拿大9月制造业装船月率
前值:0.8预测值:-0.6公布值:--
21:30
美国10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
前值:-9.4预测值:5.1公布值:--
21:55
美国至11月16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月率
前值:0.1预测值:--公布值:--
22:00
新西兰至11月19日全球乳制品贸易价格指数
前值:3.7预测值:--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