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脱欧党领导人Farage:不会在大选中同保守党争夺席位

履霜

周一晚间,英国脱欧党领导人Farage在英格兰北部的哈特尔普尔的一个集会上宣布,不会挑战保守党在2017年大选中获得的317个席位。 交易员普遍将Farage这一句话看做其支持约翰逊执政的承诺。

周一晚间,英国脱欧党领导人Farage在英格兰北部的哈特尔普尔的一个集会上宣布,不会挑战保守党在2017年大选中获得的317个席位。


交易员普遍将Farage这一句话看做其支持约翰逊执政的承诺。英镑兑美元短线上涨逾60点,逼近1.29关口,日内涨近0.9%;英国国债期货进一步下挫。

Farage表示,我们必须在英国大选中赢得一定席位,我们决定不反对保守党阻止第二次公投。

Farage表示不会在大选中同保守党争夺席位,反而会挑战那些违反竞选宣言的工党议员的席位,这降低了工党获胜的可能性。

英国首相约翰逊回应称,英国脱欧党领导人Farage认为悬浮议会是脱欧的最大风险,对此我们深感认同。

此外英国第三季度GDP增速没有陷入经济衰退,也为英镑提供了又一重保障。目前英镑兑美元在10日和21日移动均线上方,如果该货币对今日收在1.29关口上方,则有可能引发进一步的挤压。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数据显示,在11月5日止当周,英镑兑美元净空头仓位降至23.38亿美元,为五个半月最低水准。

早前穆迪将英国AA2评级展望从稳定下调至负面的决定,并未影响到英镑,因为没有提供额外的信息。这个决定意味着,未来18个月至两年时间,英国评级被下调的可能性为三分之一。

英国 英镑

下一篇:石油专家:尽管存在阻力,美国页岩革命不会..

热点阅读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11月11日)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11月11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晚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德意志银行盘点2020年金融市场面临的最大风险
德意志银行盘点2020年金融市场面临的最大风险

随着时间的推移,美国股市正处于历史高点,但华尔街已经开始发出警告,称2020年市场将面临一系列威胁。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首席经济学家斯特恩·斯洛克(Torsten Slok)上周五(11月8日)向客户列出了明年经济和市场面临的20个风险。

外汇投资者必看!七大货币对最新汇率预测(11月11日当周)
外汇投资者必看!七大货币对最新汇率预测(11月11日当周)

调查对本周欧元兑美元汇率预测中值为1.1015;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1022,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1032。其中,21%受访者预测欧元兑美元本周将上涨,63%受访者预测欧元兑美元本周将下跌,16%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欧元兑美元将升至1.1250,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1.0900。

华尔街已彻底转空?知名投行纷纷放弃避险资产黄金!
华尔街已彻底转空?知名投行纷纷放弃避险资产黄金!

周一(11月11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价格低位整理,最新交投于1463美元/盎司附近。此前金价在上周录得三年来最大单周跌幅,随着投资者风险情绪的改善,黄金市场遭受了强大的技术卖压,而多家华尔街投行也开始放弃了对黄金的押注。

财经日历更多
2019-11-11 星期一
07:50
日本9月核心机械订单年率
前值:-14.5预测值:7.9公布值:5.1
13:00
日本10月经济观察家现况指数
前值:46.7预测值:40.6公布值:36.7
15:00
德国10月批发物价指数月率
前值:-0.4预测值:--公布值:-0.1
16:00
中国10月M1货币供应年率
前值:3.4预测值:3.8公布值:3.3
17:00
意大利9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前值:0.4预测值:-0.6公布值:-0.4
17:30
英国9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亿英镑)
前值:-108.25预测值:-100公布值:-125.41
23:00
加拿大至11月8日全国经济信心指数
前值:56.74预测值:--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