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净多仓降至九周低点 延期脱欧下英镑净空仓锐减!

潇湘

据路透计算及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最近一周投机客调降美元净多仓,降至九周低点。截至10月29日止当周,美元净多仓降至132.8亿美元,前一周净多仓为153.1亿美元。

据路透计算及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最近一周投机客调降美元净多仓,降至九周低点。

截至10月29日止当周,美元净多仓降至132.8亿美元,前一周净多仓为153.1亿美元。

路透对芝加哥国际货币市场(International Moary Market)美元的总体净仓位计算结果,是根据日圆、欧元、英镑、瑞郎、加元和澳元这六种主要货币的净仓位得出的。

涵盖美元兑纽元、墨西哥比索、巴西雷亚尔和俄罗斯卢布这几种货币仓位的广义指标显示,10月29日止当周,美元净多仓为125.6亿美元,之前一周为151亿美元。


美元受投资者青睐已持续数月,归因于美国相对较高的利率以及经济强劲。中美贸易战持续也帮助支撑了美元,因投资者追捧避险资产。但最近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回落,因贸易紧张关系有所缓解。

美元上周在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降息后下跌,当周跌约0.6%。

非美货币中,此次投机客所持英镑空仓萎缩至32415口,为5月末以来最低空仓。英镑兑美元10月收在1.294美元,涨5.3%,为逾10年来最大单月涨幅,美元疲软加上英国无协议退欧风险下降助燃了英镑的需求。


CFTC数据还显示,加元投机者连续第三周提高看涨押注,这三周累计增加了3.8万口加元净多单,使目前的看涨仓位升至了97周以来最高,加元自7月2日从看跌转为看涨后,已连续18周处于看涨区域。

美元 英镑 加元 持仓数据

下一篇:摩根士丹利预计未来10年美国市场回报率将大..

热点阅读
外汇投资者必看!七大货币对最新汇率预测(11月4日当周)
外汇投资者必看!七大货币对最新汇率预测(11月4日当周)

调查对本周欧元兑美元汇率预测中值为1.1147;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1046,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1034。其中,59%受访者预测欧元兑美元本周将上涨,41%受访者预测欧元兑美元本周将下跌,0%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欧元兑美元将升至1.1250,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1.1000。

油价本应更高?凯投宏观:油市当前正处于风险折价
油价本应更高?凯投宏观:油市当前正处于风险折价

原油交易员从来不会忽视中东地缘局势的风险,但现在交易员们更担心美国总统特朗普掀起的贸易争端会导致经济放缓,而不是中东紧张局势可能导致供应中断。

面对退欧与大选不确定性 英国央行本周料将维持利率不变
面对退欧与大选不确定性英国央行本周料将维持利率不变

据外媒报道,尽管经济前景疲弱,但英国央行本周似乎仍将维持利率不变,等待一场有可能改变英国退欧进程并带来更多公共支出的大选。

非农超预期却未能压垮黄金 本周市场能否打破多空均势?
非农超预期却未能压垮黄金本周市场能否打破多空均势?

周一(11月4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价格窄幅整理,最新交投于1512美元/盎司附近。上周五尽管美国非农数据强于预期,但却依然未能彻底压垮黄金,金价在短线下挫后重新反弹。从近来的走势看,金价已连续八周停留在1500美元左右,而本周市场能否打破多空均势,无疑值得投资者密切留意。

财经日历更多
2019-11-04 星期一
08:00
澳大利亚10月TD-MI通胀指数月率
前值:0.1预测值:--公布值:0.1
08:30
澳大利亚10月季调后ANZ总招聘广告月率
前值:0.3预测值:--公布值:-1
14:45
瑞士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11预测值:-8公布值:-10.4
16:15
西班牙10月制造业PMI
前值:47.7预测值:47.5公布值:--
16:45
意大利10月制造业PMI
前值:47.8预测值:47.6公布值:--
16:50
法国10月制造业PMI终值
前值:50.5预测值:50.5公布值:--
16:55
德国10月制造业PMI终值
前值:41.9预测值:41.9公布值:--
17:00
欧元区10月制造业PMI终值
前值:45.7预测值:45.7公布值:--
17:30
欧元区11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前值:-16.8预测值:-13.8公布值:--
17:30
英国10月建筑业PMI
前值:43.3预测值:44公布值:--
23:00
加拿大至11月1日全国经济信心指数
前值:57.43预测值:--公布值:--
23:00
美国9月工厂订单月率
前值:-0.1预测值:-0.5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