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欧进入关键时刻,英镑接下来怎么走?

履霜

对于本周有关英国可能达成退欧协议以及英镑是否将迎来转折点,基金经理和策略师存在着分歧。据媒体报道称,英国和欧盟即将达成交易,英镑在过去五天里上涨了4.6%,但距离最终协议仍然是障碍重重。

对于本周有关英国可能达成退欧协议以及英镑是否将迎来转折点,基金经理和策略师存在着分歧。据媒体报道称,英国和欧盟即将达成交易,英镑在过去五天里上涨了4.6%,但距离最终协议仍然是障碍重重。


分析师称,如果达成协议,英镑兑美元可能会升至1.30美元,而议会的批准可能会进一步推动其升至1.40美元。相反,他们表示,如果不能达成协议,英镑可能会跌回1.11美元的水平。周三欧盘时段,英镑兑美元报1.2738,日内跌幅达0.39%。


以下是一些基金经理和策略师对英镑的评论:

AMP Capital Investors驻悉尼基金经理Nader Naeimi:

“英镑在长时间内被英国退欧所拖累,导致非常便宜,但现在情况不同了。脱欧谈判已经到了一个转折点,我正在冒险做多英镑兑日元。”

QIC Ltd.高级投资组合经理Stuart Simmons:

“事态发展的确令人鼓舞,因为所有参与者似乎都有达成协议的动力,但我们以前也遇到过这种情况。”

“我不会去碰英镑,因为结果仍然太不确定了。如果达成协议,到年底,保守地说,英镑将再升值4%至8%。”

花旗集团新加坡高级技术策略师Shyam Devani:

“考虑到我们正处于欧盟峰会的前夕,现阶段的风险回报短期内不利于英镑。”

“面对这些不断变化的部分和未知因素,明智的做法是暂时不要回到中立的立场。”

摩根士丹利驻伦敦策略师Sheena Shah:

“我们预计,只要英国接受退欧协议并在议会通过草案的前景保持不变,英镑就将继续上涨。”

“下一个技术目标是1.32美元或1.33美元,而欧元/英镑可能跌至0.8550的水平。”

新加坡银行首席投资官Rajeev De Mello:

“英镑和英国股市都有很好的机会。与基本面和实际有效汇率衡量标准相比,英镑相对便宜。”

Ensemble Capital驻新加坡首席投资官Damien Loh:

“目前看起来,英国硬退欧的可能性不大,但是是否达成协议、举行第二次公投或大选尚不清楚,因为它通过英国议会的几率仍然很不确定。”

“在目前的水平上,英镑有很大的上涨空间,隐含波动率反映了这一点。”


英国退欧 英镑 投行观点

下一篇:穆迪首席经济学家:未来12至18个月全球经济..

热点阅读
“六股四债”法则已不适用?美银:当下应多买点股票!
“六股四债”法则已不适用?美银:当下应多买点股票!

即便是刚刚入门不久的菜鸟交易员,或许也听说过“60-40”法则——即由60%的股票和40%的固定收益证券组成的投资组合——这种组合在历史上可以提供最大的股票收益,同时还可以提供多元化收益和较低的固定收益投资风险。

经济困境加剧之际 韩国央行宣布年内第二次降息
经济困境加剧之际韩国央行宣布年内第二次降息

韩国央行周三(10月16日)宣布今年第二次下调政策利率,这一符合市场广泛预期的举措旨在解决经济成长和价格疲弱的问题。韩国央行决定将7天回购降低7天回购利率下调至1.25%,追平历史最低水平。这一决定符合彭博调查的25位分析师中21人的预期。其余人预计利率会维持不变。

避险消退金价又折一阵 与昔日死敌美元沦为“落难鸳鸯”!
避险消退金价又折一阵与昔日死敌美元沦为“落难鸳鸯”!

周三(10月16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价格低位企稳,最新交投于1482美元/盎司。金价周二下跌1%,因风险偏好上升提振了投资者对股票的需求,而钯金持续的供应紧张推动其价格触及纪录高位。值得一提的是,这已是黄金与美元连续第六个交易日走势同步。而本周市场风险偏好情绪的回暖,也令这一对昔日死敌变身成为了“落难鸳鸯”。

多数竟无奈服从少数?美联储贴现率会议纪要分歧更深!
多数竟无奈服从少数?美联储贴现率会议纪要分歧更深!

周二公布的贴现率讨论会记录显示,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上次政策会议前,美国12家地区联储中有七家希望维持贴现率不变。尽管如此,美联储在9月17-18日的政策会议上将目标利率区间调降至1.75-2.00%的同时,仍将贴现率从2.75%调降至2.50%。

财经日历更多
2019-10-16 星期三
05:00
韩国9月出口物价指数年率
前值:-3.9预测值:--公布值:-5
05:45
新西兰第三季度CPI年率
前值:1.7预测值:1.4公布值:1.5
07:00
韩国9月失业率
前值:3.1预测值:3.2公布值:3.4
07:30
澳大利亚9月西太平洋领先指标月率
前值:-0.28预测值:--公布值:-0.08
09:00
韩国10月央行利率决定
前值:1.5预测值:1.25公布值:1.25
16:00
意大利8月调整后工业销售年率
前值:-0.6预测值:--公布值:--
16:30
英国9月CPI月率
前值:0.4预测值:0.2公布值:--
17:00
欧元区8月季调后贸易帐(亿欧元)
前值:190预测值:180公布值:--
17:00
意大利9月调和CPI年率终值
前值:0.3预测值:0.3公布值:--
19:00
美国至10月11日当周MBA抵押贷款再融资活动指数
前值:2418.1预测值:--公布值:--
20:30
加拿大8月海外投资者净买入加拿大证券(亿加元)
前值:-11.7预测值:--公布值:--
20:30
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
前值:0.4预测值:0.3公布值:--
22:00
美国8月商业库存月率
前值:0.4预测值:0.2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