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收高 财报季开局强劲刺激买家重返股市

潇湘

美国股市周二上涨,第三季度财报季迎来一连串乐观的业绩报告,令买家重返股市。美国三大股指全线上扬,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创下三周多来最高收盘点位。

美国股市周二上涨,第三季度财报季迎来一连串乐观的业绩报告,令买家重返股市。美国三大股指全线上扬,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创下三周多来最高收盘点位。

道琼工业指数收涨237.44点,或0.89%,报27024.8点;标普500指数.SPX上涨29.53点,或1.00%,至2995.68点;纳斯达克指数收高100.06点,或1.24%,报8148.71点。


标普500指数的11个主要板块中,有九个板块收涨,医疗保健类股、通信服务类股和金融类股的百分比涨幅居前。

Allianz Investment Management的高级市场策略师Charlie Ripley表示,“今天市场上充斥着积极的业绩消息,表明情况并不像投资者想象的那么糟糕。”“在过去几个月里,我们一直处于一个受消息面推动的市场,”Ripley补充说,“但最近事态发展有了一些进展,这使投资者能够将注意力转向更基本面的东西,比如业绩和即将发布的经济数据。”

除了地缘政治方面的积极发展,投资者还对英国和欧盟可能在本周领导人峰会前达成协议的消息表示欢迎。

大型金融公司摩根大通、花旗集团、高盛和富国银行都公布了业绩,医疗保健巨头强生和联合健康集团(UnitedHealth Group)也在今日发布了财报。

在大型银行中,摩根大通的股价创下历史新高,收高3.0%,此前该行公布季度业绩轻松超出预期,受助于债券交易和承销业务表现强劲。花旗集团跳涨1.4%,之前公布的季度获利也胜预期。

富国银行的业绩不那么乐观,由于抵押贷款业务收入减少和法律成本,其季度获利下滑了26%。高盛利润不及预期,因承销业务疲弱。富国上涨1.7%,高盛小涨0.3%。

处方药销售推动强生业绩超预期,而联合健康集团上调了2019年药品福利业务增长指引。两家公司的股价分别收涨1.6%和8.2%。

路孚特数据显示,分析师目前预计标普500指数成份股公司第三季度获利较上年同期下降3%,低于上年同期的上涨12.1%。迄今已公布业绩的34家标普500指数成份股中,88.2%的业绩高于市场普遍预期。

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Blackrock)第三季获利超预期,因固定收益和现金管理业务资金流入强劲,推动其股价上涨2.4%。

将于周三公布业绩的美国银行上扬2.0%,此前彭博报导称,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正在寻求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的批准,将其在该银行的持股比例提高至10%以上。

纽约证交所涨跌股家数比为1.88:1,纳斯达克市场为为2.56:1。有17只标普500指数成份股触及52周新高,没有成份股触及新低。有44只纳斯达克指数成份股触及新高,68只触及新低。美国各证交所共计成交约62.7亿股,过去20个交易日的日均成交量为68.2亿股。

美股

下一篇:IMF世界经济展望:下调2019年全球经济增速预..

热点阅读
 美银美林调查:尽管市场出现反弹,但投资者仍然非常悲观
美银美林调查:尽管市场出现反弹,但投资者仍然非常悲观

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最新调查显示,由于担心全球经济状况,基金经理们无视了今年股市和信贷市场的反弹,纷纷去拥抱现金。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10月15日)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10月15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晚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美国制裁只是粉饰门面的欺人之举?土耳其主要资产集体走高
美国制裁只是粉饰门面的欺人之举?土耳其主要资产集体走高

美国总统特朗普就土耳其对叙利亚的军事进攻行动发出的制裁威胁并没有市场预期的那么严重,这令土耳其资产终于松了一口气。 周二下午,土耳其里拉兑美元开盘企稳后迅速涨超1%

一张令市场感到窒息的图表:美德国债收益率差预示危机临近?
一张令市场感到窒息的图表:美德国债收益率差预示危机临近?

对于外汇投资者而言,多多少少对美德国债收益率差的图表并不会感到陌生,欧元交易员通常会观察这一息差变动,以作为研判欧元走势的重要观测指标。不过,今日想和投资者介绍的这张息差图表,其用途却不单单只是研判汇市走向,而是有可能拉响全球金融市场的危机警报。

财经日历更多
2019-10-16 星期三
05:00
韩国9月出口物价指数年率
前值:-3.9预测值:--公布值:-5
05:45
新西兰第三季度CPI年率
前值:1.7预测值:1.4公布值:1.5
07:00
韩国9月失业率
前值:3.1预测值:3.2公布值:3.4
07:30
澳大利亚9月西太平洋领先指标月率
前值:-0.28预测值:--公布值:-0.08
09:00
韩国10月央行利率决定
前值:1.5预测值:1.25公布值:--
16:00
意大利8月调整后工业销售年率
前值:-0.6预测值:--公布值:--
16:30
英国9月CPI月率
前值:0.4预测值:0.2公布值:--
17:00
欧元区8月季调后贸易帐(亿欧元)
前值:190预测值:180公布值:--
17:00
意大利9月调和CPI年率终值
前值:0.3预测值:0.3公布值:--
19:00
美国至10月11日当周MBA抵押贷款再融资活动指数
前值:2418.1预测值:--公布值:--
20:30
加拿大8月海外投资者净买入加拿大证券(亿加元)
前值:-11.7预测值:--公布值:--
20:30
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
前值:0.4预测值:0.3公布值:--
22:00
美国8月商业库存月率
前值:0.4预测值:0.2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