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周一小幅走低,第三季度财报季今起开锣

潇湘

美国股市周一小幅走低,投资者的关注焦点转向将于周二正式开锣的第三季度财报季。美国三大股指均收跌,结束三日连涨,期间标普500指数累计上涨2.7%。

美国股市周一小幅走低,投资者的关注焦点转向将于周二正式开锣的第三季度财报季。美国三大股指均收跌,结束三日连涨,期间标普500指数累计上涨2.7%。

道琼工业指数收跌29.23点,或0.11%,至26787.36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低4.09点,或0.14%,至2966.18点;纳斯达克指数收低8.39点,或0.1%%,至8048.65点。标普500指数的11个主要板块中,除房地产和金融板块外,其他板块均下跌。


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宣称与中国达成的第一阶段贸易协议是“迄今为止达成的规模最大的协议”,但该协议尚未形成文字,美国对大部份中国输美商品加征的关税仍未取消。

由于美国周一是哥伦布纪念日假期,市场交投清淡也是在预料之中的。“由于今日债市休市,股市交投清淡," Sroka补充道。“这在周二业绩风暴来临前的平静。”

美国企业第三季度财报季将在周二拉开帷幕,预计美国主要银行报告盈利将下降1.2%,为三年来首次同比下降,部分受累于低利率和贸易紧张局势。摩根大通,高盛,花旗和富国银行定于周二公布第三季度业绩。包括强生和联合健康集团在内的其他大公司也将在周二公布业绩。

根据路孚特数据,分析师预计,标普500指数成份股企业第三季盈利下降3.2%,这是自2016年结束盈利衰退以来的首次。这低于去年第三季度12.1%的增幅和0.8%的预期增幅。

哈雷戴维森表示,在最后的质量检查中发现一个故障后,暂停了电动自行车的生产,公司股价上涨0.3%。Fastenal下跌2.5%,此前两家券商下调了该公司的股票评级。上周五该公司公布强劲业绩后,股价创下30年来表现最好的一天。

Nike上涨1.1%,此前美银美林将该公司评级从“表现不及大盘”上调为“中性”。建筑工程公司AECOM同意以约24亿美元的价格将旗下管理服务部门出售给一家私募股权公司,股价急升6.3%。

纽约证交所跌涨股家数比为1.32:1,纳斯达克市场为为1.57:1。有2只标普500指数成份股触及52周新高,3只触及新低。有24只纳斯达克指数成份股触及新高,123只触及新低。美国各证交所共计成交约47.3亿股,过去20个交易日的日均成交量为68.6亿股。

美股

下一篇:女王的演讲:英国的要务是在10月31日离开欧..

热点阅读
 女王的演讲:英国的要务是在10月31日离开欧盟
女王的演讲:英国的要务是在10月31日离开欧盟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周一(10月14日)正在国会发表讲话。她称,英国的要务是在10月31日离开欧盟。 此时正值英国脱欧的关键时刻。如果政府想要避免退欧日期(10月31日)的延长,就必须在未来几天内达成协议。

  全球经济前途未卜 面临关税、英退、预估下修等重重风险
全球经济前途未卜面临关税、英退、预估下修等重重风险

万圣节还要过两个礼拜才会到来,但全球经济撞鬼的时刻恐在不远的前方,未来几日最新的种种预估和新的风险可能同时出现。近忧:美国对部分欧洲食品及饮料开征25%关税将自周五起生效。

 201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揭晓,表彰在缓解全球贫困研究领域的贡献
201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揭晓,表彰在缓解全球贫困研究领域的贡献

瑞典皇家科学院周一(10月14日)宣布,将201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授予阿比吉特·巴纳吉(Abhijit Banerjee)、埃丝特·迪弗洛(Esther Duflo)和迈克尔·克雷默(Michael Kremer),以表彰他们在缓解全球贫困研究领域作出的突出贡献。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10月14日)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10月14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晚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财经日历更多
2019-10-15 星期二
06:30
澳大利亚至10月13日当周ANZ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112.3预测值:--公布值:110.9
09:30
中国9月CPI年率
前值:2.8预测值:2.9公布值:--
11:00
韩国8月L货币供应月率
前值:0.8预测值:--公布值:--
12:30
日本8月工业产出年率终值
前值:-4.7预测值:--公布值:--
14:30
瑞士9月生产者/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前值:-0.2预测值:--公布值:--
14:45
法国9月调和CPI月率
前值:-0.4预测值:-0.4公布值:--
16:30
英国9月失业率
前值:3.3预测值:--公布值:--
17:00
德国10月ZEW经济现况指数
前值:-19.9预测值:-26公布值:--
17:00
欧元区10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前值:-22.4预测值:--公布值:--
19:45
美国至10月12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较上周
前值:-1.1预测值:--公布值:--
20:30
美国10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前值:2预测值:1公布值:--
20:55
美国至10月12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月率
前值:-1.1预测值:--公布值:--
21:00
加拿大9月成屋销售月率
前值:1.4预测值:2公布值:--
22:00
加拿大至10月11日全国经济信心指数
前值:58.24预测值:--公布值:--
22:30
新西兰至10月14日全球乳制品贸易价格指数
前值:0.2预测值:--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