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黄金能否重振雄风 或可留意这一货币走势

潇湘

在夏季大涨之后,9月份金价曾一度触及1566美元/盎司的逾六年高位。然而,从那以后,黄金价格一直在1475美元至1550美元之间盘整。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Kimble Charting Solutions策略分析师Chris Kimble建议投资者留意瑞郎的表现。

在夏季大涨之后,9月份金价曾一度触及1566美元/盎司的逾六年高位。然而,从那以后,黄金价格一直在1475美元至1550美元之间盘整。

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Kimble Charting Solutions策略分析师Chris Kimble建议投资者留意瑞郎的表现。


在上周末最新发布的技术图表中,Kimble对比了黄金与瑞郎的走势。如您所见,瑞郎与黄金有着千丝万缕的相似之处。

黄金和瑞郎都在同一时期测试沉重的阻力位。

目前,两者均在图中的(2)处面临长达8年的下降阻力。除非两者均在(2)处出现突破,否则黄金出现再度大涨的新一轮牛市的几率很低。

回顾历史,直到黄金和瑞郎都突破了(1)处的价格阻力,一个新的黄金牛市才出现。这会再次发生吗?敬请关注!

黄金 瑞郎 技术分析

下一篇:美银美林:美联储正进行“非正式QE”美股没..

热点阅读
美银美林:美联储正进行“非正式QE” 美股没理由不涨
美银美林:美联储正进行“非正式QE”美股没理由不涨

美银美林(BofA)认为,无论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和全球不确定性如何,美联储(Fed)都将继续是市场最关注的核心角色。该行将美联储上周五宣布的每月600亿美元短债购买计划形容为“非正式QE”,并表示没有理由不相信标普500指数会再次迎来牛市。

一个美联储矢口否认的“真相”:QT作茧自缚、QE卷土重来!
一个美联储矢口否认的“真相”:QT作茧自缚、QE卷土重来!

停止“每月500亿美元”的缩表,然后开始每月600亿美元的扩表——在短短几个月时间里,美联储或许正经历着量化紧缩(QT)后再度量化宽松(QE)的巨变!

英镑回落!欧盟峰会本周召开 欧盟称脱欧计划还不够完善
英镑回落!欧盟峰会本周召开欧盟称脱欧计划还不够完善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周日对内阁表示,可以达成英国脱欧协议,但欧盟谈判代表警告称,他的计划还不够好,不足以成为达成协议的基础。

贸易乐观气氛提振风险胃纳!金价前景恐将不妙?
贸易乐观气氛提振风险胃纳!金价前景恐将不妙?

现货金周一(10月14日)亚市盘中继续走低,跌势延续至第三个交易日,因美国和中国高级别贸易磋商已取得进展的消息提振风险胃纳。行情数据显示,现货金日内下跌0.3%报每盎司1486美元。美国期金小涨0.1%报1489.90美元。

财经日历更多
2019-10-14 星期一
05:30
新西兰9月服务业表现指数
前值:54.6预测值:--公布值:54.4
08:00
新加坡第三季度GDP季率初值
前值:-3.3预测值:1.5公布值:0.6
10:00
中国9月出口年率
前值:2.6预测值:1.5公布值:-0.7
10:50
中国9月以美元计算贸易帐(亿美元)
前值:348.4预测值:347.5公布值:396.5
14:00
德国9月批发物价指数年率
前值:-1.1预测值:--公布值:-1.9
16:00
中国9月M1货币供应年率
前值:3.4预测值:3.4公布值:--
17:00
欧元区8月工业产出月率
前值:-0.4预测值:0.3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