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经济学家认为美国制造业正在衰退

履霜

三分之二的经济预测人士在一项调查中表示,美国制造业正在衰退,并预计2019年下半年的整体增长将进一步放缓。 据《华尔街日报》最近进行的一项经济调查显示,65.3%的私营部门预测人士表示,制造业正在衰退,即至少连续两个季度出现萎缩。

三分之二的经济预测人士在一项调查中表示,美国制造业正在衰退,并预计2019年下半年的整体增长将进一步放缓。

据《华尔街日报》最近进行的一项经济调查显示,65.3%的私营部门预测人士表示,制造业正在衰退,即至少连续两个季度出现萎缩。


预测人士对2019年下半年经济增长的预测也有所下降,他们预期美国经济产出在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平均增长1.82%和1.77%,低于9月调查时预测的增长1.92%和1.81%。

受访者在对经济前景的评论中大多提及不确定的贸易前景、疲弱的全球增长和美国的政治局势。

不过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称,在全球经济增长疲软以及贸易政策不明朗的情况下,当前美国经济放缓是否会变得更加严重仍然没有定论。

“我认为我们处在脆弱时期,这就是为什么我对美联储在7月和9月采取某些行动感到高兴的原因。但是我认为任何情况都可能会发生。我们可以避免更严重的经济放缓,但我认为现在还没有定论。”

经济指标 美国

下一篇:三个月来首次!3个月与10年期美债收益率利差..

热点阅读
三个月来首次!3个月与10年期美债收益率利差脱离倒挂
三个月来首次!3个月与10年期美债收益率利差脱离倒挂

受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回暖影响,周四(10月10日)美债收益率曲线出现了显著变化,其中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与3个月期美债收益率之差正式脱离倒挂重新转正,为7月底以来首见。

突发!伊朗油轮爆炸 布伦特原油升破60美元
突发!伊朗油轮爆炸布伦特原油升破60美元

周五(10月11日)亚市盘中,美布两油双双迅速冲高。布伦特原油向上触及60美元关口,刷新10月1日以来新高,美国WTI原油亦涨逾1%,最新交投于54.30美元一线。上海原油期货主力合约日内涨超3%。

华尔街资深预言家:美联储暗地里在QE 黄金仍被低估
华尔街资深预言家:美联储暗地里在QE黄金仍被低估

华尔街资深预言家Peter Schiff周四表示,美联储已经默默展开新一轮的印钞行动,在支撑全球市场的同时,这也会使美联储的债务泡沫愈来愈大,同时Schiff也认为,目前黄金价格仍被低估。

真猛!钯金又创历史新高 季节性行情还未彻底发力?
真猛!钯金又创历史新高季节性行情还未彻底发力?

随着市场避险情绪的降温,隔夜现货黄金价格从一周高点回落,失守了1500美元/盎司大关。不过,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钯金价格周四却再度刷新了历史新高,一举突破1700美元/盎司关口,可谓在金属市场上傲视群雄。

财经日历更多
2019-10-11 星期五
04:30
美国至10月7日当周外国央行持有美国国债(亿美元)
前值:-166.44预测值:--公布值:-166.44
05:30
新西兰9月制造业表现指数
前值:48.4预测值:--公布值:48.4
07:50
日本9月广义货币流动性年率
前值:1.8预测值:--公布值:1.8
13:00
新加坡8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前值:2.6预测值:--公布值:-1.3
14:00
德国9月CPI月率终值
前值:0预测值:--公布值:0
15:00
西班牙9月CPI月率
前值:0预测值:--公布值:0
16:00
中国9月M1货币供应年率
前值:3.4预测值:3.4公布值:--
20:30
加拿大9月兼职就业人数(万人)
前值:5.72预测值:-0.77公布值:--
20:30
美国9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前值:-0.5预测值:--公布值:--
22:00
美国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前值:93.2预测值:92公布值:--
22:30
美国至10月4日当周ECRI领先指标年率
前值:0.8预测值:--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