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三大股指齐跌 市场悲观人气蔓延

潇湘

美国股市周二大幅收低,接近当日低点,因贸易方面的担忧情绪,盖过了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主席鲍威尔暗示对进一步降息持开放态度的言论。

美国股市周二大幅收低,接近当日低点,因贸易方面的担忧情绪,盖过了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主席鲍威尔暗示对进一步降息持开放态度的言论。

道琼工业指数下跌313.98点,或1.19%,至26164.04点;标普500指数下跌45.73点,或1.56%,至2893.06点。纳斯达克指数回落132.52点,或1.67%,报7823.78点。


股市普遍下跌,对利率敏感的标普500金融股指数领跌,重挫2%。费城半导体指数大跌了3.1%。

“股市下跌是因为中美谈判开始前的负面消息。鲍威尔没有改变其措辞,在有更多迹象显示贸易局势恶化的情况下,市场遭到抛售是有合理的,” SunTrust Advisory Services首席市场策略师Keith Lerner表示。

鲍威尔周二表示,现在是时候让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开始再次扩大,美联储将“很快宣布逐步增加储备供应的措施”。

Baird投资策略师Willie Delwiche表示,“美联储的整体基调显示出更多的担忧。”

根据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CME Group)的FedWatch工具,市场对美联储将在10月份降息25个基点的预期有所增强。

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意外下滑,同比增幅降至近三年来最低,可能为美联储提供在10月进一步降息的空间,这将是今年第三次降息。

纽约证交所跌涨股家数比为3.01:1;纳斯达克市场为3.42:1。有六只标普500指数成份股触及52周新高,22只触及新低;有11只纳斯达克指数成份股触及新高,148只触及新低。美国各证交所共计成交67.4亿股,过去20个完整交易日的日均成交量为72亿股。

美股

下一篇:荷兰银行:美联储官员们似乎仍不担心疲弱的..

热点阅读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10月8日)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10月8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晚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英国退欧谈判接近破裂:协议“大概率不可能”
英国退欧谈判接近破裂:协议“大概率不可能”

周二英国广播公司(BBC)时政编辑Laura Kuenssberg引述未署名的唐宁街消息人士称,退欧谈判接近破裂,除非英国接受让北爱尔兰继续留在欧盟的关税同盟,否则不大可能达成退欧协议。

金价“十一黄金周”魔咒恐再现!这回V型反转何时到来?
金价“十一黄金周”魔咒恐再现!这回V型反转何时到来?

周二(10月8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价格延续近几日的颓势,最新交投于1491美元/盎司附近。此前,金价周二连续第三日下跌,受美元走强以及股市上涨拖累,市场等待即将在华盛顿举行的中美贸易磋商。

港交所:放弃向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提出收购要约
港交所:放弃向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提出收购要约

香港交易所周二称,不继续进行对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LSE)价值390亿美元的收购要约,因未能说服伦交所管理层认同合并愿景。

财经日历更多
2019-10-09 星期三
00:01
美国10月EIA WTI原油一年远期均价预期(美元/桶)
前值:56.5预测值:--公布值:54.43
04:30
美国至10月4日当周API库欣原油库存(万桶)
前值:37.3预测值:--公布值:124
07:30
澳大利亚10月西太平洋/墨尔本消费者信心指数月率
前值:-1.7预测值:--公布值:-5.5
14:30
法国9月BOF商业信心指数
前值:99预测值:99公布值:--
16:00
中国9月M1货币供应年率
前值:3.4预测值:3.4公布值:--
19:00
美国至10月4日当周MBA抵押贷款再融资活动指数
前值:2202.6预测值:--公布值:--
22:00
美国8月JOLTs职位空缺(万人)
前值:721.7预测值:719.1公布值:--
22:30
美国至10月4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前值:310.4预测值:141.3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