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若明年美国大选出现这一对决 美元多年涨势可能结束

潇湘

美国知名投行杰富瑞(Jefferies LLC)指出,若2020年的美国总统大选最终是由民主党的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和现任总统特朗普对决,则可能终结美元多年来的上涨走势。

美国知名投行杰富瑞(Jefferies LLC)指出,若2020年的美国总统大选最终是由民主党的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和现任总统特朗普对决,则可能终结美元多年来的上涨走势。

在上周六的一项民调显示沃伦在关键的爱荷华州领先之后,分析师正评估这种情形假定的影响。


杰富瑞全球外汇业务负责人Brad Bechtel表示,若出现沃伦对决特朗普,可能引发“一场谁承诺更多庞大支出的竞赛”。他说,这可能会进一步扩大美国的赤字(已经有望达到1万亿美元),并削弱美元。

“沃伦和特朗普的基调会有所不同,但最终结果将是相同的,就是美国政府预算的大规模爆发,”Bechtel周二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如果市场由于新任总统或续任总统会做的事情而开始在财政方面承受压力,那么美元可能会在短期内开始走软。”

彭博美元现货指数过去六年中有五年攀升,并且在2019年再次走高,美元在G10货币中只跑输其中的两种。特朗普可能会欢迎美元走软。他经常抱怨美元强势使美国制造商在海外竞争变得更加困难。

特朗普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在去年的一揽子计划之后,他正在规划又一次减税。与此同时,沃伦提出了汇集3万亿美元应对气候变化的建议。

Bechtel表示,“尽管预算压力最初会给美元带来压力,但最终将支撑美元。利率将上升,最终将支撑美元;但短期内,美元会出现一段疲软走势。”

美元 大选政情 投行观点 特朗普

下一篇:最后五周时间!情景推测:英国退欧接下来会..

热点阅读
最后五周时间!情景推测:英国退欧接下来会怎么走?
最后五周时间!情景推测:英国退欧接下来会怎么走?

英国的退欧乱局周二进一步加剧,此前英国最高法院裁定首相约翰逊建议伊丽莎白女王让议会休会的作法不合法。目前距离10月31日的退欧期限剩下五周的时间,最高法院的裁决使得退欧可能最终挫败,或约翰逊无视议会反对,带领英国无协议退欧的机率上升。

黄金多头继续“摧城拔寨”!特朗普遭弹劾调查激发避险情绪
黄金多头继续“摧城拔寨”!特朗普遭弹劾调查激发避险情绪

金价周三(9月25日)持稳,略低于上日所及近三周高点,此前美国议员对总统特朗普启动正式弹劾调查后,全球股市下跌。行情数据显示,现货金日内基本持平于每盎司1530美元附近。上日金价创9月5日以来高点1535.60美元。美国期金下滑0.1%报每盎司1539.5美元。

新西兰联储如预期按兵不动 纽元兑美元跳涨至一周高位
新西兰联储如预期按兵不动纽元兑美元跳涨至一周高位

周三(9月25日)亚市盘中,新西兰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宣布维持关键利率在1%不变,决议结果符合市场预期。纽元兑美元在利率决议发布后快速冲高,累计上涨近40点,现已刷新一周高位0.6347。

比特币周二再现“断崖式跳水” 一度失守8000美元!
比特币周二再现“断崖式跳水”一度失守8000美元!

加密货币市场周二再现集体暴跌。行情数据显示,比特币周二“断崖式跳水”,24小时累计跌幅逼近19%,一度跌至7944.33美元的低点。这是自6月中旬以来,比特币首次跌破8000美元,也是近三个多月的最低水平。值得注意的是,自8月初以来,比特币价格已暴跌约35%。

财经日历更多
2019-09-25 星期三
04:30
美国至9月20日当周API库欣原油库存(万桶)
前值:-84.6预测值:--公布值:230
06:45
新西兰8月12个月贸易帐(亿纽元)
前值:-54.63预测值:-54公布值:-54.84
07:50
日本8月企业服务价格指数年率
前值:0.5预测值:0.5公布值:0.6
09:00
澳大利亚8月DEEWR熟练工职位空缺月率
前值:0.4预测值:--公布值:-0.1
10:00
新西兰至9月25日联储利率决定
前值:1预测值:1公布值:1
14:00
德国10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9.7预测值:9.6公布值:--
14:45
法国9月INSEE消费者综合信心指数
前值:102预测值:102公布值:--
15:00
西班牙8月PPI月率
前值:0.5预测值:--公布值:--
16:00
瑞士9月KOF经济领先指标
前值:-37.5预测值:--公布值:--
16:30
英国8月BBA房屋购买抵押贷款许可件数(万件)
前值:4.3342预测值:4.3233公布值:--
18:00
英国9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前值:-49预测值:-25公布值:--
19:00
美国至9月20日当周MBA抵押贷款再融资活动指数
前值:2274.1预测值:--公布值:--
20:00
美国8月营建许可总数修正值(万户)
前值:141.9预测值:--公布值:--
22:00
美国8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万户)
前值:63.5预测值:66公布值:--
22:30
美国至9月2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前值:105.8预测值:-76.8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