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时报: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可能被要求再次延长任期

潇湘

英国《金融时报》报导称,如果英国推迟脱欧,央行行长马克·卡尼有可能被要求再次延长任期。该报援引未具名政府官员的话报导称,未来几个月举行大选的可能性使得近期任命卡尼接班人的可能性越来越低,这意味着卡尼可能会被请求在目前的1月31日卸任日期之后继续留任。

英国《金融时报》报导称,如果英国推迟脱欧,央行行长马克·卡尼有可能被要求再次延长任期。

该报援引未具名政府官员的话报导称,未来几个月举行大选的可能性使得近期任命卡尼接班人的可能性越来越低,这意味着卡尼可能会被请求在目前的1月31日卸任日期之后继续留任。

卡尼本来打算在英国央行只服务五年,但后来两次同意延长任期,以帮助预防脱欧相关的危机。政治僵局拖延了接替人选的遴选程序,而10月31日的计划脱欧日期也意味着英国财政大臣贾维德(Sajid Javid)可能会等到脱欧之后才命名新行长。


早在贾维德的前任菲利普·哈蒙德时期,英国财政部就已经在招聘央行行长,而一个遴选小组准备的终选名单大概率会被现任政府抛弃。

《金融时报》称,进入终选名单的5人多为现任或前任英国央行官员,包括桑坦德英国分行董事长Shriti Vadera、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执行长Andrew Bailey、伦敦经济学院院长Minouche Shafik、现任英国央行副行长Ben Broadbent和Jon Cunliffe。

报导称,不大可能在英国政府规定的最后期限之前宣布卡尼的继任者。根据报导,遴选下任央行总裁的工作进度“非常缓慢”,预计在11月或12月进行的大选可能令最终任命要等到新政府上任后才完成。

英国首相约翰逊上个月表示,下任英国央行行长必须有独立性,但他未就继任者人选是否必须支持退欧发表评论。

英国央行 卡尼

下一篇:日本持有的美债规模增至近三年高位中国再度..

热点阅读
日本持有的美债规模增至近三年高位 中国再度减持
日本持有的美债规模增至近三年高位中国再度减持

根据美国财政部周二公布的数据,外资在连续两个月净卖出美国国债后,于7月转为净买入,成为8月国债大涨的序幕。数据显示,日本7月持有的美国国债增至近三年高位,连续第二个月超过中国,成为最大的美国国债海外持有者。

美联储利率走向扑朔迷离!今晚黄金投资者或需系紧安全带
美联储利率走向扑朔迷离!今晚黄金投资者或需系紧安全带

现货金周三基本持平,在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结束前,投资者仍持谨慎立场。现货金持稳报每盎司1501.91美元。美国期金跌0.3%报每盎司1508.8美元。

美联储十多年来首次重启回购操作 周三还将再度出手干预
美联储十多年来首次重启回购操作周三还将再度出手干预

美联储周二向货币市场注入资金,以压低利率,并表示将在周三再度出手干预。此前技术因素突然导致资金短缺。这是美联储十多年来首次在货币市场开展此类操作。

难以置信!美联储降息几率跌至五成 今晚议息夜恐有大意外?
难以置信!美联储降息几率跌至五成今晚议息夜恐有大意外?

曾经被业内视为毫无悬念的美联储9月降息行动,在议息夜到来的前夕,却忽然变得悬念丛生。据CME“美联储观察”数据显示,今晚美联储降息与不降息的概率预期,已接近五五开,而要知道在一个月前,降息的几率还一度是100%,一周前也还高达92%!

财经日历更多
2019-09-18 星期三
04:00
美国7月国际资本净流入(亿美元)
前值:210预测值:--公布值:438
04:30
美国至9月13日当周API库欣原油库存(万桶)
前值:-135.9预测值:--公布值:-84.6
05:00
韩国8月进口物价指数年率
前值:-1.1预测值:--公布值:0
06:45
新西兰第二季度经常帐在GDP占比年率
前值:-3.6预测值:-3.4公布值:-3.4
07:50
日本8月商品进口年率
前值:-1.2预测值:-11.2公布值:-12
08:30
澳大利亚8月西太平洋领先指标月率
前值:0.14预测值:--公布值:-0.28
16:00
意大利7月调整后工业销售年率
前值:-0.8预测值:--公布值:--
16:30
英国8月CPI月率
前值:0预测值:0.5公布值:--
17:00
欧元区7月建筑业产出月率
前值:0预测值:--公布值:--
17:00
意大利7月贸易帐(亿欧元)
前值:57.28预测值:--公布值:--
19:00
美国至9月9日当周MBA抵押贷款再融资活动指数
前值:2377.5预测值:--公布值:--
20:30
加拿大8月CPI月率
前值:0.5预测值:-0.1公布值:--
20:30
美国8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
前值:-4预测值:5公布值:--
22:30
美国至9月1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前值:-691.2预测值:-288.9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