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天然气供应过剩导致价格大跌

履霜

美国的页岩气出口量创出历史新高。但不幸的是,对于四面楚歌的美国天然气生产商来说,全球页岩气价格却跌至历史低点。 在需求减少、中美贸易争端以及欧洲库存高企的背景下,欧洲和亚洲的天然气价格今年已暴跌至历史低点。

美国的页岩气出口量创出历史新高。但不幸的是,对于四面楚歌的美国天然气生产商来说,全球页岩气价格却跌至历史低点。

在需求减少、中美贸易争端以及欧洲库存高企的背景下,欧洲和亚洲的天然气价格今年已暴跌至历史低点。不过,价格下跌的最大动力是美国的天然气正涌入全球市场。

标普全球普氏(S&P Global Platts)全球天然气和电力分析部门的负责人Ira Joseph表示:“这是不可避免的,一下子涌入市场的供应实在太多。”


价格的下跌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将廉价的美国天然气液化并出口的吸引力;海外市场上的天然气价格通常要比美国国内价格高得多。

这是页岩气勘探和开采公司担忧的一个问题。这些公司向市场上供应了大量的廉价页岩气,同时还面临股价下跌和股东焦躁不安的困境。国际天然气价格下跌越多,在美国海岸边生产出口用液化天然气(LNG)的液化设施减少天然气接纳量的可能性就越大;这些设施接纳的天然气在阻止美国国内天然气价格今年出现大幅下挫方面功不可没。

九月份交割的美国天然气期货周一结算价为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2.225美元。尽管美国今年夏天的天然气出口激增,美国发电厂为应对酷热消耗的天然气也创下纪录,该合约的价格仍较上年同期下跌约25%。

根据标普全球普氏的数据,亚洲的天然气基准价格Japan Korea Marker (简称JKM)今年夏天最低跌至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4.11美元,而一年前的价格在11美元上方。与此同时,一种在荷兰被广泛使用的欧洲天然气价格已从一年前的约9美元跌至近3美元。

大宗商品

下一篇:中间价强力维稳人民币微收升急跌后汇价或接..

热点阅读
短短一个月丢失年内全部涨幅!印度卢比正“任人宰割”?
短短一个月丢失年内全部涨幅!印度卢比正“任人宰割”?

据彭博社报道,面对经济逆风,印度卢比的升势似乎已经走到尽头,其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就丢失了今年迄今的全部涨幅。由于印度国内经济增长放缓,外国投资者从当地股市撤资,加之随着贸易战的升温,卢比越来越多地跟随人民币汇率走势,该国庞大的国内市场正在拖累卢比。

时移世易!做空英镑的投资者现在反而开始担心英镑逆袭
时移世易!做空英镑的投资者现在反而开始担心英镑逆袭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当前开始认为,英镑面临的最大风险不是英国退欧引发的动荡导致英镑兑美元进一步暴跌,而是英镑可能上演一场意料之外的反弹。

莫要助纣为虐!前美联储三把手呼吁美联储与特朗普“对着干”
莫要助纣为虐!前美联储三把手呼吁美联储与特朗普“对着干”

据外媒报道,前美联储三把手——纽约联储前主席达德利(William Dudley)周二表示,美联储或许应该试图影响下届美国大选,以阻碍特朗普连任。他要求美联储通过拒绝“配合”,和拒绝总统提出的降息要求与特朗普的贸易政策议程对着干。

黄金徘徊于六年高位附近!白银火力全开攻克18美元大关
黄金徘徊于六年高位附近!白银火力全开攻克18美元大关

现货金周三小幅回落,目前仍徘徊于逾六年高位附近。此前隔夜金价大涨,在贸易纷争久拖不决之下,经济放缓的疑虑提振了避险黄金的买兴。而白银价格则在近两年来首次升穿18美元的大关。

财经日历更多
2019-08-28 星期三
04:30
美国至8月23日当周API库欣原油库存(万桶)
前值:-280.3预测值:--公布值:-240
07:01
英国8月BRC商店物价指数年率
前值:-0.1预测值:--公布值:-0.4
09:30
澳大利亚第二季度营建完工季率
前值:-1.9预测值:-1公布值:-3.8
14:00
德国9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9.7预测值:9.6公布值:9.7
16:00
欧元区7月货币供应M3年率
前值:4.5预测值:4.7公布值:5.2
16:00
瑞士8月ZEW经济现况指数
前值:26.9预测值:--公布值:24
16:00
意大利8月Istat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113.3预测值:112.7公布值:111.9
19:00
美国至8月23日当周MBA抵押贷款再融资活动指数
前值:2754.7预测值:--公布值:--
22:30
美国至8月2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前值:-273.2预测值:-211.2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