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可能在1.17美元附近找到底部

履霜

英镑周四的突然飙升清楚地说明了一件事:在从年内高点下跌近9%之后,现在它可能已接近“价值猎手”等待的底部。 一些策略师表示,在一个绝大多数人都在做空的市场,英镑再跌4%左右可能就会吸引买家入场。这样的跌势将使英镑触及1985年以来的低点。

英镑周四的突然飙升清楚地说明了一件事:在从年内高点下跌近9%之后,现在它可能已接近“价值猎手”等待的底部。

一些策略师表示,在一个绝大多数人都在做空的市场,英镑再跌4%左右可能就会吸引买家入场。这样的跌势将使英镑触及1985年以来的低点。

在道富银行(State Street Bank)和联合私立银行(Union Bancaire Privee)看来,现在还不到押注英镑反弹的时候,但如果它在10月31日英国脱欧大限来临前继续下跌,可能会增加其吸引力。

上述两家机构的策略师指出,1.17美元是一个看起来很有吸引力的建立多头头寸的水平,不过这要取决于他们对跌势背后坏消息严重程度的判断。Coutts&Co.已经在做多英镑资产。


Coutts&Co.的高级投资组合经理Monique Wong本周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表示,“做空英镑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交易,从某种程度上说,如果人人都在做空,那就没有更多人会抛售英镑了。”

在法国总统马克龙周四表示他有信心双方可以在30天内找到一些解决英国脱欧僵局的办法后,周四英镑上涨超过1%。德国总理默克尔周三发表了类似评论,引发了一些乐观情绪,不过两位领导人都警告英国脱欧协议的基本核心内容无法改变。

投资者仍需要为多种风险情景做好准备,包括不达成协议、重新谈判达成协议,甚至英国提前举行大选,这可能会增加杰里米·科尔宾领导的反对党工党获胜的可能性。巴克莱银行本周表示,无协议脱欧看起来“越来越不可避免”。

UBP全球货币策略主管Peter Kinsella表示:“如果我看到重新大选,且退欧后英镑跌至1.17美元,那么我就会建立英镑多头头寸。”

离英国退欧的最后期限只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了,市场还在看跌英镑。根据英国存托凭证结算公司的数据,自从鲍里斯·约翰逊被任命为英国首相以来,押注英镑下跌的期权与押注英镑上涨的期权之比约为1.5:1。

英镑跌至1.17美元下方的看跌期权仅占总敞口的14%。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数据显示,资产管理公司和对冲基金也仍在大举做空英镑。

“在无协议脱欧的情况下,预期英镑将跌至大约在1.05至1.10美元左右,”道富银行欧洲EMEA宏观策略主管Timothy Graf表示,“如果这种情况没有发生,那么1.15至1.17美元的价位看起来有点便宜。”


英镑 投行观点

下一篇:黄金有望受益?全球经济正面临过度负债的明..

热点阅读
黄金有望受益?全球经济正面临过度负债的明斯基时刻!
黄金有望受益?全球经济正面临过度负债的明斯基时刻!

据Marketwatch报道,黄金近期一直涨势不止,尽管近期升势有所停滞,但由于不断膨胀的全球债务和货币政策导致数万亿美元的负收益率利率债券,黄金可能有望将涨势扩大至每盎司1500美元以上。

央行年会前瞻:鲍威尔卡尼最受瞩目、德拉基黑田东彦将缺席
央行年会前瞻:鲍威尔卡尼最受瞩目、德拉基黑田东彦将缺席

今年在杰克逊霍尔举行的全球央行年度政策研讨会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英国央行行长卡尼料将挑大梁,而欧洲央行德拉基和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则将缺席此次活动。

全球央行年会今将拉开帷幕!黄金走势究竟是吉是凶?
全球央行年会今将拉开帷幕!黄金走势究竟是吉是凶?

周五(8月23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价格震荡下行,最新交投于1495美元/盎司附近。备受瞩目的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今将拉开帷幕,投资者正等待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主席鲍威尔稍晚的演讲,以找寻利率前景线索。

地区联储主席排着队反对降息?今晚鲍威尔得小心“祸从口出”!
地区联储主席排着队反对降息?今晚鲍威尔得小心“祸从口出”!

尽管上周末有国内外媒体爆料美联储可能下达“封口令”,但从过去一周的情况看,这则爆料似乎更像是一则烟雾弹!隔夜,多位美联储官员在接受电视采访时对降息的必要性提出质疑,这令美元与美股涨跌互现。

财经日历更多
2019-08-23 星期五
04:30
美国至8月19日当周外国央行持有美国国债(亿美元)
前值:62.72预测值:--公布值:62.72
06:45
新西兰第二季度零售销售季率
前值:0.7预测值:0.3公布值:0.2
07:30
日本7月全国核心CPI年率
前值:0.6预测值:0.6公布值:0.6
13:00
新加坡7月CPI年率
前值:0.6预测值:0.55公布值:0.4
16:00
台湾7月工业生产年率
前值:-0.39预测值:-0.6公布值:--
16:20
台湾7月M2货币供应年率
前值:3.05预测值:--公布值:--
20:00
美国7月营建许可总数修正值(万户)
前值:133.6预测值:--公布值:--
20:30
加拿大6月零售销售月率
前值:-0.1预测值:-0.1公布值:--
22:00
美国7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万户)
前值:64.6预测值:64.9公布值:--
22:30
美国至8月16日当周ECRI领先指标年率
前值:-0.5预测值:--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