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美联储年内还会再降息三次 每次25个基点

潇湘

巴克莱经济学家本周调整了对主要经济体的央行利率举措和经济增长率的预估,目前预计美联储2019年还会降息三次,每次25个基点。

巴克莱经济学家本周调整了对主要经济体的央行利率举措和经济增长率的预估,目前预计美联储2019年还会降息三次,每次25个基点。

该行首席美国经济学家Michael Gapen表示,虽然该行预计美国经济明年将增长2%左右,但全球增长放缓带来的下行风险以及美元走强,将促使美联储在9月、10月和12月分别降息25个基点。此前,巴克莱预计美联储今年会再降息两次。

“自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7月召开会议以来,不确定性增加、外部需求疲软以及贸易政策担忧日益加剧,”Gapen接受采访时表示。“债券市场正在释放出有些事情正在酝酿之中的信号,我们倾向于认同这一点。与三周前会议上美联储的看法相比,这个世界看起来更加岌岌可危。”

联邦基金期货交易员也在定价中消化了2019年还有多达三次降息,不过根据彭博汇总的65家公司的预期中值,主要银行的经济学家预计只会再降一次。


与此同时,巴克莱英国经济学家现在预测英国将无协议脱离欧盟,导致该国明年出现温和衰退,英国央行将降息两次,今年和2020年各一次。巴克莱经济学家还将欧元区2020年经济增长预期从先前预测的1%下调至0.6%。

美联储 投行观点

下一篇:金价稳守在1500美元之上美联储纪要将引爆市..

热点阅读
金价稳守在1500美元之上 美联储纪要将引爆市场不眠夜!
金价稳守在1500美元之上美联储纪要将引爆市场不眠夜!

金价周三(8月21日)持稳,上交易日回升至每盎司1500美元的重要水准上方。投资人等候美联储公布7月会议纪录,以寻求可能进一步降息的线索。

别惊讶!意政坛地震反成欧洲市场利好 今晚聚焦美联储纪要……
别惊讶!意政坛地震反成欧洲市场利好今晚聚焦美联储纪要……

近来始终令不少欧洲投资者忧心不已的意大利政坛风波,隔夜却意外令欧洲市场“因祸得福”!意大利总理孔特周二向总统请辞,谴责副总理萨尔维尼让执政联盟难以为继。然而,这一看似利空的消息却在隔夜引发意大利国债价格大涨,欧元也同步走高。不少资深人士指出,这可能为新一届联合政府铺平道路,并降低提前选举的不确定性。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8月21日)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8月21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8月20日)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8月20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晚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财经日历更多
2019-08-21 星期三
04:30
美国至8月16日当周API库欣原油库存(万桶)
前值:-220预测值:--公布值:-280.3
05:00
韩国7月PPI年率
前值:0.1预测值:--公布值:-0.3
08:30
澳大利亚7月西太平洋领先指标月率
前值:-0.08预测值:--公布值:0.14
09:00
澳大利亚7月DEEWR熟练工职位空缺月率
前值:-0.6预测值:--公布值:0.4
16:30
英国7月公共部门净借款(亿英镑)
前值:65预测值:-26.5公布值:--
19:00
美国至8月16日当周MBA抵押贷款再融资活动指数
前值:2742.9预测值:--公布值:--
20:30
加拿大7月CPI月率
前值:-0.2预测值:0.2公布值:--
22:00
美国7月成屋销售年化月率
前值:-1.7预测值:2.5公布值:--
22:30
美国至8月1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前值:158预测值:-188.9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