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美股大跌后如何交易?策略师:投资者应持股待涨

潇湘

景顺北美地区的全球市场策略师布莱恩·莱维特(Brian Levitt)认为,虽然股市在过去这周遭遇大跌,但投资者还是应该守住仓位,因为卖出去之后想要抄底买回来会更难。

景顺北美地区的全球市场策略师布莱恩·莱维特(Brian Levitt)认为,虽然股市在过去这周遭遇大跌,但投资者还是应该守住仓位,因为卖出去之后想要抄底买回来会更难。

由于全球经济放缓的迹象引发经济衰退担忧,美国股市上周三遭遇今年最大跌幅。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的一个关键部分出现倒挂,以前这都是经济衰退警告信号。

莱维特说,“因为收益率曲线短暂倒挂而改变投资计划的长线投资者未来可能会后悔,我不认为我们正在步入衰退。”

他列举了可能推高股市的因素,包括预计美联储9月降息。他还预计标普500指数年底可能收于2900点,略高于周五收盘。


“我们处于一个成长匮乏的世界,没有通货膨胀,利率长期保持低位,”他重申了在2010年的一个预测,即利率在我们职业生涯的余生将保持在低位。

莱维特并不是唯一一个呼吁投资者留在股市的人。管理23亿美元资产的Gradient Investments基金经理玛丽安·蒙塔尼本周早些时候也表示,距离经济衰退可能还有一段时间,从现在到那时,我们还有很多钱要赚。

其他人则仍在担心成长前景。美国前财长劳伦斯·萨默斯上周末在CNN上表示,随着贸易紧张局势升级,美国和世界经济正处于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的最危险时刻。高盛集团也认为,由于贸易战,对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加剧。密歇根大学的信心指数在8月份下跌至七个月低点。

德银财富管理亚太区首席投资官Tuan Huynh最近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说,“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在呼吁获利回吐并调整仓位调整仓位。尽管短期内市场似乎有所恢复,但我们尚不准备将几周前从股市抽出的资金重新投进去。”

对于莱维特来说,他11岁时的记忆仍然是他在波动中保持稳定的指南。在1987年黑色星期一大跌之后,他的父亲回到家中说股市在一天内损失了近四分之一。他说,周一早上10万美元的投资到晚饭时候只剩下75000美元—— 但如果坚持到今天,价值200万美元。

“1987年的故事表明,即使在一个非常糟糕的事件中,投资者也最好能够安之若素,”他说。“一旦投资者违背计划,会让自己变得非常困难。”

美股 投行观点

下一篇:惠誉:全球主要央行降息标志着自金融危机以..

热点阅读
金价短线回调风险不容忽视!多头追涨不可操之过急
金价短线回调风险不容忽视!多头追涨不可操之过急

金价周一(8月19日)震荡下跌,最新交投于1509美元/盎司附近。因美元走强且股市回升,市场看好主要央行将推出刺激举措,这缓解了对全球经济大幅衰退的担忧。

在当前市场眼中——英国央行可能永远不会加息?
在当前市场眼中——英国央行可能永远不会加息?

彭博全球固定收益和衍生品策略师Tanvir Sandhu上周五撰文表示,在当前市场眼中已基本看不到英国利率更高的可能性——不只是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或几年,而是可能永远。

聚焦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本周召开 市场料波澜再起?
聚焦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本周召开市场料波澜再起?

美国股市上周三遭遇了今年以来最大的单日跌幅,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的关键部分则在12年内首次出现倒挂,这些行情的最新变化引发了人们对未来经济衰退的担忧。而本周,面对着当前危机四伏的金融市场现状,那些全球央行的掌舵者们将如何应对无疑备受瞩目。按照日程安排,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将在周五召开,为期三天,届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会上发表讲话。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8月19日)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8月19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财经日历更多
2019-08-19 星期一
06:30
新西兰7月服务业表现指数
前值:52.7预测值:--公布值:54.7
06:45
新西兰第二季度输入PPI季率
前值:-0.9预测值:--公布值:0.3
07:00
日本8月路透短观制造业景气判断指数
前值:3预测值:--公布值:-4
07:01
英国8月Rightmove平均房屋要价指数月率
前值:-0.2预测值:--公布值:-1
07:50
日本7月未季调商品贸易帐(亿日元)
前值:5896预测值:-2000公布值:-2496
16:00
欧元区6月季调后经常帐(亿欧元)
前值:300预测值:--公布值:--
16:30
香港7月三个月失业率
前值:2.8预测值:2.8公布值:--
17:00
欧元区7月CPI月率
前值:0.2预测值:-0.4公布值:--
22:00
加拿大至8月16日全国经济信心指数
前值:57.83预测值:--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