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员已经开始押注欧元本月将跌破1.10

履霜

期权交易商已经开始押注欧元本月内将跌破关键心理支撑水平1.10美元。因为在全球经济衰退和贸易不确定性加剧的情况下,欧洲央行已经准备好推出新一轮刺激计划。

期权交易商已经开始押注欧元本月内将跌破关键心理支撑水平1.10美元。因为在全球经济衰退和贸易不确定性加剧的情况下,欧洲央行已经准备好推出新一轮刺激计划。

欧洲央行一名高级官员表示,该行将在9月份的下一次政策会议上宣布一系列刺激措施,而且规模应该会超出投资者的预期。

据彭博的期权定价模型显示,欧元/美元在8月底跌破1.10美元的可能性已上升至49%,是一周前的三倍多。衡量市场仓位和人气的风险逆转指标显示,交易商现在长期看空欧元。


欧元的逆风因素包括欧洲央行在宽松措施上的潜力超越美联储、意大利政局担忧、无协议脱欧的风险以及美国、欧元区之间的贸易战,以及经济数据持续疲软的趋势,所以几乎没有买入欧元的理由。

德国和意大利的疲软是欧元区经济放缓的主要原因,而西班牙和法国的经济也出现了放缓。值得注意的是,德国今年第二季度GDP环比下降0.1%,证实了德国经济的疲弱表现。德国经济受到贸易担忧加剧、中国进口放缓以及国内工业和经济问题的打击。GDP下降使德国今年面临技术性衰退的风险。

下周,各国央行行长将齐聚怀俄明州,参加8月22日至24日举行的全球央行年会,届时美联储和欧洲央行也将公布最新会议纪要。

目前欧洲央行正在准备自己的刺激计划,政策制定者雷恩(Olli Rehn)周四接受采访时表示,“重要的是我们应在9月份推出一套重大且有影响力的政策方案”。雷恩表示,“在应对金融市场时,超出预期往往更好,而不是不及预期,而且最好是有一套非常强有力的政策措施,而不是小补丁。”


欧元多头也要注意,与美国发生贸易战的威胁并未完全消除。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欧盟对待美国甚至比中国更糟糕,贸易战升级可能会给欧元带来进一步压力,尤其是在欧元对新兴市场套利交易正在解除之际。


欧元 经济指标

下一篇:欧佩克月报:尽管市场供应趋紧,但油价前景..

热点阅读
桥水达里奥:明年大选前美国有40%概率陷入经济衰退
桥水达里奥:明年大选前美国有40%概率陷入经济衰退

全球头号对冲基金——桥水基金创始人联席首席投资官达里奥最新表示,美国经济形势正在恶化,在2020年总统大选之前,美国有40%的概率会陷入经济衰退。

黄金多头无惧美元美股反弹 只有天空才是极限?
黄金多头无惧美元美股反弹只有天空才是极限?

周五(8月18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价格冲高回落,最新交投于1521美元/盎司附近。尽管美元与美股隔夜反弹,但黄金多头的热情却依然未见消退,金价周四罕见地与美元美股同步上涨,因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挥之不去。

 日本6月美债持仓超过中国 成为最大美国海外债主
日本6月美债持仓超过中国成为最大美国海外债主

美国财政部周四公布数据显示,日本6月美债持仓超过中国,成为美国以外最大的美债持有国,持有规模升至近三年高位。日本6月美债持仓升至1.122万亿美元,高于5月的1.101万亿美元,为2016年10月以来最大持仓规模。

欧/美下破1.11关口 欧银官员称9月宣布的刺激措施或超预期
欧/美下破1.11关口欧银官员称9月宣布的刺激措施或超预期

周五(8月16日)亚市早盘,欧元兑美元延续隔夜跌势,最新交投于1.11关口附近,此前隔夜汇价曾一度刷新逾两周低位1.1092。欧洲央行一名高级官员隔夜表示,该央行将在9月份的下一次政策会议上宣布一系列刺激措施,而且规模应该会超出投资者的预期。

财经日历更多
2019-08-16 星期五
04:00
美国6月国际资本净流入(亿美元)
前值:376预测值:--公布值:17
04:30
美国至8月5日当周货币供给M1(亿美元)
前值:-49预测值:--公布值:119
06:30
新西兰7月制造业表现指数
前值:51.3预测值:--公布值:48.2
07:50
日本至8月9日当周买进外国股票(亿日元)
前值:953预测值:--公布值:620
16:30
台湾第二季度GDP年率终值
前值:2.41预测值:2.4公布值:2.4
16:30
香港第二季度GDP季率
前值:-0.3预测值:-0.3公布值:-0.4
17:00
欧元区6月季调后贸易帐(亿欧元)
前值:202预测值:185公布值:179
20:30
加拿大6月海外投资者净买入加拿大证券(亿加元)
前值:102.8预测值:--公布值:-39.8
20:30
美国7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
前值:-1.8预测值:0.2公布值:-4
22:00
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前值:98.4预测值:97.2公布值:--
22:30
美国至8月9日当周ECRI领先指标年率
前值:0.1预测值:--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