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大幅好于预期,美指上破98关口

履霜

周四(8月15日)晚间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7%,创下四个月来最大增幅,前值修正为0.3%,预测值为0.3%。13个主要零售类别中有10个出现增长

周四(8月15日)晚间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0.7%,创下四个月来最大增幅,前值修正为0.3%,预测值为0.3%。


13个主要零售类别中有10个出现增长,其中包括网上购物在内的非商店类销售增长2.8%。百货公司销售额上涨1.2%,创下去年10月以来的最大涨幅。

机构评论,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大幅上扬,表明尽管汽车相关购买有所减少,消费者仍在购买其他产品,这可以缓解金融市场对经济可能进入衰退的担忧。数据表明三季度伊始,消费者支出强劲。

同时公布的美国至8月1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2万人,升至六周高位,好于预期的21.4万人,前值上修至21.1万人。这仍表明劳动力市场强劲,没有迹象表明当前贸易局势的影响已经溢出到劳动力市场。尽管雇佣有所放缓,就业岗位增加数量仍可以满足劳动人口的增加。


此外,8月费城联储联储制造业指数录得16.8,预期为10,前值为21.8;8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录得4.8,预期为3,前值为4.3。

近期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喜人,本月早些时候公布的PPI、CPI数据皆好于预期,表明通胀企稳,这或将给美联储9月决议一丝喘息空间。

根据CM芝商所观察器,9月的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78.8%,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21.2%。

数据公布后,国际黄金短线跌近3美元,美元指数上破98关口。 


美国 经济指标

下一篇:路透调查:空头虎视眈眈多数亚币人民币空仓..

热点阅读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8月15日)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8月15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晚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美股在玩“蹦极行情”?小心安全绳可能断裂!
美股在玩“蹦极行情”?小心安全绳可能断裂!

本周以来,美股正上演着不同寻常的“蹦极行情”。类似的情况在过去30年中只发生过19次,然而如果历史可以作为指导,这一罕见的模式可能是个不祥之兆。

切莫忽视英国市场风险!工党恐对约翰逊政府发起不信任投票
切莫忽视英国市场风险!工党恐对约翰逊政府发起不信任投票

就在隔夜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出现倒挂的同时,英国债市也同样出现了相似的一幕。对于投资者而言,随着脱欧截止期的愈发临近,英国市场的风险仍不容忽视。

16万亿美元!全球负收益率债券总量创出历史新高
16万亿美元!全球负收益率债券总量创出历史新高

彭博巴克莱全球负收益率债券指数市值周三收盘时创出了16万亿美元的历史最高纪录,之前关键的两年与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差出现了2007年以来的首次倒挂,而这种现象常常被视为经济出现衰退的前兆。

财经日历更多
2019-08-15 星期四
09:30
澳大利亚7月就业人口(万人)
前值:0.05预测值:1.4公布值:4.11
12:30
日本6月库存月率终值
前值:0.3预测值:--公布值:0.4
14:30
瑞士7月生产者/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前值:-0.5预测值:-0.2公布值:-0.1
16:30
英国7月季调后核心零售销售月率
前值:0.8预测值:-0.2公布值:0.2
20:30
美国第二季度非农生产力初值
前值:3.5预测值:1.5公布值:2.3
21:00
加拿大7月成屋销售月率
前值:-0.2预测值:3.3公布值:3.5
21:15
美国7月工业产出月率
前值:0.2预测值:0.1公布值:-0.2
21:45
美国至8月11日当周彭博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62.9预测值:--公布值:--
22:00
美国6月商业库存月率
前值:0.3预测值:0.1公布值:--
22:30
美国至8月9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亿立方英尺)
前值:550预测值:580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