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7月非农增加16.4万人符合预期 美元上扬收复日内全部失地

履霜

周五(7月5日)晚间美国劳工部公布了美国7月非农报告。美国7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6.4万人,与预期相符,前值为增加22.4万人;美国7月失业率录得3.7%,持平预期值和前值。投资者重点关注的美国7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录得3.2%,预期值和前值为3.1%。

周五(7月5日)晚间美国劳工部公布了美国7月非农报告。美国7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6.4万人,与预期相符,前值为增加22.4万人;美国7月失业率录得3.7%,持平预期值和前值。投资者重点关注的美国7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录得3.2%,预期值和前值为3.1%。


美国7月就业增长放缓,薪资温和回升,加之贸易紧张形势并无缓和,这料为美联储下月降息提供更多基础。

非农报告还显示,美国7月就业参与率录得63%,前值和预期值为62.9%;美国7月平均每周工时录得34.4小时,持平预期值和前值;7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录得0.3%,预期值和前值为0.2%。


同时公布的美国6月贸易帐录得-552亿美元,预期值为-546亿美元,前值修正为-553亿美元。

金融博客零对冲表示,7月新增非农就业人口和预期一致,但是6月新增就业人口从22.4万下修至19.3万,5月数据则从7.2万下修至6.2万。

美国劳工部表示,过去三个月,平均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为14万。7月专业商业服务、医疗业、金融行业就业人数录得增加。

美联储官员罗森格伦表示,失业率处于低位,通胀有可能涨至2%,但稳定性令人担忧,目前不会出现额外的宽松政策情况。

分析师JOSEPH表示,此次非农数据给了美联储一些喘息的空间。在周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发布会上,贸易是其谈论的最重要的话题,就业、薪资和保持经济增长排在第二位。

非农报告出炉后,国际黄金由跌转涨,短线波动10美元;国际白银短线由跌转涨。美元指数短线拉升逾10点至98.38,接近收复日内全部失地;欧元兑美元十分钟跌近20点。 


美国 经济指标 非农

下一篇:贸易紧张局势推动下,瑞郎飙升至两年来最高..

热点阅读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8月2日)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8月2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晚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过去十年最差月份来临 美股8月恐大难临头?
过去十年最差月份来临美股8月恐大难临头?

研究机构LPL Research周四撰文指出,对美股而言,今年迄今无疑是伟大的一年,截至2019年7月末,标普500指数在2019年已上涨超过20%,这自二战以来总过才出现过7次。上一次美股在全年头七个月上涨20%以上还要追溯到1997年。然而如今的问题是:8月美股还能延续好运吗?历史数据的答案也许是NO!

避险日元持续走高 日本批准将韩国移出贸易“白名单”
避险日元持续走高日本批准将韩国移出贸易“白名单”

周五(8月2日)亚市盘中,避险货币日元持续走高,美元兑日元现已刷新6月25日以来新低106.85。日本内阁府周五批准将韩国剔除出贸易“白名单”的计划,此举可能使得两国因二战期间强征劳工争端而引发的紧张关系升温。

隔夜狂飙逾40美元后暂作休整 金价等待非农指引
隔夜狂飙逾40美元后暂作休整金价等待非农指引

周五(8月2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价格自高位有所回落,最新交投于1432美元附近。此前,隔夜金价曾暴涨逾40美元,一度刷新近两周高位1448美元/盎司。由于市场避险情绪升温,美债、日元等避险资产齐齐上涨,预计在今晚非农数据公布前,黄金仍有望整体维持强势。

财经日历更多
2019-08-02 星期五
04:30
美国至7月29日当周外国央行持有美国国债(亿美元)
前值:-89.87预测值:--公布值:-63.76
07:50
日本7月基础货币年率
前值:4预测值:--公布值:3.7
09:30
澳大利亚第二季度PPI季率
前值:0.4预测值:--公布值:0.4
14:30
瑞士7月CPI月率
前值:0预测值:-0.3公布值:-0.5
15:00
西班牙7月失业人数月率
前值:-2.07预测值:--公布值:0.02
15:30
瑞士7月SVME采购经理人指数
前值:47.7预测值:46.5公布值:44.7
16:00
意大利6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前值:1预测值:-0.3公布值:-0.2
16:30
英国7月建筑业PMI
前值:43.1预测值:46公布值:45.3
17:00
欧元区6月PPI月率
前值:-0.1预测值:-0.3公布值:-0.6
17:00
意大利6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前值:-0.6预测值:--公布值:1.9
20:30
加拿大6月贸易帐(亿加元)
前值:5.6预测值:-3公布值:1.4
20:30
美国6月贸易帐(亿美元)
前值:-553预测值:-546公布值:-552
22:00
美国6月工厂订单月率
前值:-0.7预测值:0.8公布值:--
22:30
美国至7月26日当周ECRI领先指标年率
前值:0预测值:--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