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交叉盘有机会?西太平洋银行建议做多英镑/纽元

潇湘

西太平洋银行分析师周四表示,由于新西兰联储今年晚些时候将加快降息,英镑兑纽元料延续近期涨势,该银行建议逢低买入这一交叉货币对。

西太平洋银行分析师周四表示,由于新西兰联储今年晚些时候将加快降息,英镑兑纽元料延续近期涨势,该行建议逢低买入这一交叉货币对。

该行表示,看涨该货币对主要是基于看跌纽元。新西兰联储可能会在9月降息,届时其现金利率甚至可能会跌破1%,近期数据表明新西兰经济依然在放缓。


西太平洋银行指出,收益率息差引发了纽元近期的涨势,但将很快构成逆风。技术面上,英镑兑纽元正构筑一个长达数年的头肩底形态,目标至少为1.9500;

该行在周四建议客户在1.8615做多英镑兑纽元,目标上升至1.9100,止损位于1.8450。

投行观点 英镑 纽元

下一篇:【亚盘汇市】欧银决议后汇市重新陷入沉寂,..

热点阅读
套利交易者的福音——欧元当前已成绝佳融资货币?
套利交易者的福音——欧元当前已成绝佳融资货币?

“从融资货币角度来看,欧元现在当然是个不错的选择”,瑞穗银行驻新加坡经济研究与战略主管Vishnu Varathan表示。“如果欧洲负利率进一步渗透的话,那会更好。”

IMF:百元美钞仍是全球最爱 80%需求来自美国国外
IMF:百元美钞仍是全球最爱80%需求来自美国国外

早在2017年,由于美股刚走出多年来最好的1月表现,100美元钞票成为全球流通最广泛的货币,史上首度超过1美元纸钞。而两年后,据IMF的统计,100美元纸钞仍然稳居榜首宝座。

担心美联储和欧银一样不够鸽?金价隔夜大跌宛如“惊弓之鸟”!
担心美联储和欧银一样不够鸽?金价隔夜大跌宛如“惊弓之鸟”!

金价周四下跌1%,触及一周低点。尽管欧洲央行决议不如预期鸽派,令美元隔夜在纽约时段多数时间内承压,但黄金价格却不涨反跌。一些业内人士表示,隔夜欧洲央行决议的结果,令不少业内人士担心美联储下周的决议也存在不如市场预期鸽派的风险,这或是黄金价格下挫背后的真正原因。

欧银议息夜汇市跌宕起伏!今晚美国GDP恐创特朗普任内最糟表现?
欧银议息夜汇市跌宕起伏!今晚美国GDP恐创特朗普任内最糟表现?

欧元兑美元周四从两个月低位反弹,因欧洲央行未如预期降息且行长德拉基对欧元区经济表示乐观后,投资者买入欧元。在周四欧洲央行会议前,投资者消化了50%以上的降息机率,因而此次决议结果令欧元空头颇感失望。展望日内,市场焦点将转向美国二季度GDP初值数据,贸易紧张局势可能帮助推动上季度美国经济成长速度下降到特朗普总统任期以来的最低水平。

财经日历更多
2019-07-26 星期五
04:30
美国至7月22日当周外国央行持有美国国债(亿美元)
前值:-44.43预测值:--公布值:-89.87
05:00
韩国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97.5预测值:--公布值:95.9
07:30
日本7月东京核心CPI年率
前值:0.9预测值:0.8公布值:0.9
13:00
新加坡6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指数月率
前值:-0.1预测值:-0.7公布值:1.2
14:00
德国6月进口物价指数年率
前值:-0.2预测值:-1.5公布值:-2
14:45
法国7月INSEE消费者综合信心指数
前值:101预测值:101公布值:102
16:00
意大利7月Istat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109.6预测值:109.6公布值:--
17:00
意大利6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
前值:1.4预测值:--公布值:--
20:30
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
前值:3.1预测值:1.8公布值:--
22:30
美国至7月19日当周ECRI领先指标年率
前值:-0.7预测值:--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