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下跌约2.5% 因美国墨西哥湾恢复生产

潇湘

油价周四下跌约2.5%,受美国股市疲软和墨西哥湾原油产量将在上周飓风袭击后上升的预期影响。美国股市连续第三日下跌,经济忧虑进一步打压油价。

油价周四下跌约2.5%,受美国股市疲软和墨西哥湾原油产量将在上周飓风袭击后上升的预期影响。美国股市连续第三日下跌,经济忧虑进一步打压油价。

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1.73美元,或2.7%,收报每桶61.93美元。美国原油期货下跌1.48美元,或2.6%,报每桶55.30美元。


市场参与者周四表示,石油的长期前景也越来越悲观。他们表示,投机者已退出期权头寸,这些头寸本可以在未来几年承担更高价格的风险。

自飓风“巴里”上周通过墨西哥湾引发钻井平台员工疏散和减产以来,美国海上石油和天然气生产继续恢复。墨西哥湾的最大原油生产商荷兰皇家壳牌周三说,已经恢复了该地区约80%的平均日产量。

“有些人试图在整个风暴中获利,且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900万桶,”瑞穗能源主管Bob Yawger称,“本周情况完全改变了,所有人都在试图退出市场。”Yawger表示,指标油价均跌破昨日低点后,油价从早盘的高点加速回落。昨日的低点提供了技术支撑。

油价周三下跌,因美国汽油等成品油库存大幅增加,显示美国驾车季节需求疲弱。

除了美国风暴之外,中东紧张局势也在最近几周左右市场走势。在伊朗表示在海湾地区拦截了一艘外国油轮后,原油价格在早盘上涨。在发现这艘船只有少量货物并在周日因燃料走私被拘留后,价格回落。

英国誓言扞卫其在该地区的航运利益,美国中央指挥部总参谋长Kenneth McKenzie表示,在墨西哥湾最近发生油轮遇袭事件后,美国将“积极”采取行动,使油轮能够自由通行。

原油

下一篇:美股开局迟滞但收盘上涨,威廉姆斯讲话巩固..

热点阅读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7月18日)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7月18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晚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从这三个维度看:英镑仍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
从这三个维度看:英镑仍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

英镑是今年迄今表现最差的G10货币,而展望后市,其前景依然不为人所看好。荷兰国际集团(ING)周三就撰文指出,预计在未来一个月脱欧方面的新闻将继续对英镑产生负面影响。

桥水达里奥:全球市场将迎新变局 黄金料为投资首选!
桥水达里奥:全球市场将迎新变局黄金料为投资首选!

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的创始人达里奥(Ray Dalio)周三在领英发表专栏文章,重申黄金将是下一个“范式转移”(paradigm shift)后的顶级投资选择。达里奥在文章中表示,“黄金是一种有效的投资组合多元化工具,在投资组合中增加黄金既能降低风险,又能提高报酬率。”

澳洲就业人数锐减澳元还涨?仔细看数据没那么差!
澳洲就业人数锐减澳元还涨?仔细看数据没那么差!

周四(7月18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澳大利亚6月份就业增长远低于预期,失业率则依然远高于该国央行期望的水平。不过,数据公布后澳元却未收到打压,反而一路升至日内高位0.7029附近。

财经日历更多
2019-07-19 星期五
04:30
美国至7月15日当周外国央行持有美国国债(亿美元)
前值:89.96预测值:--公布值:-44.43
05:00
韩国6月PPI年率
前值:0.4预测值:--公布值:0.1
07:30
日本6月全国CPI年率
前值:0.7预测值:0.7公布值:0.7
07:50
日本至7月12日当周外资买进日债(亿日元)
前值:4660预测值:--公布值:8443
12:30
日本5月所有产业活动指数月率
前值:0.9预测值:0.3公布值:--
14:00
德国6月PPI月率
前值:-0.1预测值:-0.2公布值:--
16:00
欧元区5月季调后经常帐(亿欧元)
前值:209预测值:--公布值:--
16:30
英国6月公共部门净借款(亿英镑)
前值:44.63预测值:32公布值:--
20:30
加拿大5月零售销售月率
前值:0.1预测值:0.3公布值:--
22:00
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前值:98.2预测值:98.5公布值:--
22:30
美国至7月12日当周ECRI领先指标年率
前值:-1.2预测值:--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