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升三角形形态频现美股市场!后市有望进一步腾飞?

潇湘

据CNBC报道,近期在标普500指数及多档个股中,都出现一个重要的技术型态,可能是后续上涨的前奏。Miller Tabak首席分析师Matt Maley表示,上升三角形已经出现在美国股市的各种图表中,包括标普500指数。

据CNBC报道,近期在标普500指数及多档个股中,都出现一个重要的技术型态,可能是后续上涨的前奏。

Miller Tabak首席分析师Matt Maley表示,上升三角形已经出现在美国股市的各种图表中,包括标普500指数。


他表示,投资者不愿意在股市走强时追高,因此形成了上升三角形的顶端。但是,一旦股票或指数突破了这个天花板,就能创造新的机会。

Maley说,只要能够以有意义的方式突破此一上限,就表明卖方已经差不多卖掉股票出场,之后只需要一些动能,就能让指数进一步腾飞。当前标普500指数就是这个状况,现在关键的突破点是3030点,一旦来到此一点位,投资者将由谨慎转为乐观,从而继续看涨。

除了标普500指数之外,Maley指出,思科股价也才刚突破上升三角形的顶部,最近还见不到思科的财报,不过如果后续再向上,将是积极的利多信号。


Maley还点名了亚马逊,亚马逊虽然还未向上突破,但也已慢慢成形。


不过,Strategic Wealth Partners总裁Mark Tepper对美股后市并不看好。他认为,市场已经开始定价美联储未来一年出现4次降息,这代表股市再往上的空间不大,因为估值过高。

但他同意,以个股来看思科及亚马逊可能有机会,亚马逊有很不错的增长潜力,思科则处在战略转型的初期,未来有不错的上涨空间。

美股 图解 技术分析

下一篇:在美国制裁的压力下,伊朗货币奇迹般地飙升..

热点阅读
这几张图告诉你:市场当前为何越来越青睐买入黄金!
这几张图告诉你:市场当前为何越来越青睐买入黄金!

随着那些国债和企业债持有者,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储蓄在央行官员宽松刺激的举措中蒸发殆尽,黄金这一历史最悠久的投资资产的吸引力正变得越来越强。以下五张图,就展现了市场当前为何越来越青睐买入黄金。

一天内多家央行携手行动!新一轮全球降息潮迅速蔓延
一天内多家央行携手行动!新一轮全球降息潮迅速蔓延

亚洲多家央行和南非央行周四纷纷宣布降息,加入了今年早些时候在亚太地区开始的全球宽松浪潮,预计美国和欧洲央行也将在数周内跟进。

姆努钦坚称外汇政策没有变化 但市场仍猜测美国政府会干预!
姆努钦坚称外汇政策没有变化但市场仍猜测美国政府会干预!

尽管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周四表示“到目前为止”该国外汇政策没有变化,但市场人士却依然猜测,美国采取行动削弱美元的风险正在上升。

美联储“噤声期”前玩大了?降息预期高涨金银“比翼齐飞”!
美联储“噤声期”前玩大了?降息预期高涨金银“比翼齐飞”!

美联储即将在下周正式进入本月利率决议前的传统“噤声期”,美联储各位官员将被禁止继续对外界就政策观点发声。而在本月的“噤声期”前,美联储似乎玩大了。行情数据显示,现货黄金与白银价格隔夜双双暴涨,金价强势升破1450美元关口,银价则再度涨逾2%。美联储二、三号人物的鸽派言论,令市场纷纷押注美联储本月底将降息50个基点。

财经日历更多
2019-07-19 星期五
04:30
美国至7月15日当周外国央行持有美国国债(亿美元)
前值:89.96预测值:--公布值:-44.43
05:00
韩国6月PPI年率
前值:0.4预测值:--公布值:0.1
07:30
日本6月全国CPI年率
前值:0.7预测值:0.7公布值:0.7
07:50
日本至7月12日当周外资买进日债(亿日元)
前值:4660预测值:--公布值:8443
12:30
日本5月所有产业活动指数月率
前值:0.9预测值:0.3公布值:0.3
14:00
德国6月PPI月率
前值:-0.1预测值:-0.2公布值:-0.4
16:00
欧元区5月季调后经常帐(亿欧元)
前值:209预测值:--公布值:--
16:30
英国6月公共部门净借款(亿英镑)
前值:44.63预测值:32公布值:--
20:30
加拿大5月零售销售月率
前值:0.1预测值:0.3公布值:--
22:00
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前值:98.2预测值:98.5公布值:--
22:30
美国至7月12日当周ECRI领先指标年率
前值:-1.2预测值:--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