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下跌逾1% 美国上周成品油库存大幅增加

潇湘

原油期货周三下跌逾1%,延续上日下挫逾3%的颓势,此前美国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成品油库存大幅增加。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69美元,或1.1%,收报每桶63.66美元。美国原油期货下跌0.84美元,或1.5%,收报每桶56.78美元。这两个原油合约周二均下跌逾3%。

原油期货周三下跌逾1%,延续上日下挫逾3%的颓势,此前美国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成品油库存大幅增加。

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69美元,或1.1%,收报每桶63.66美元。美国原油期货下跌0.84美元,或1.5%,收报每桶56.78美元。这两个原油合约周二均下跌逾3%。


尽管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但成品油库存大量增加令油价下跌。

EIA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310万桶,超过分析师预估的减少270万桶。上周汽油库存增加360万桶,路透访查分析师预估为减少92.5万桶。馏分油库存增加570万桶,远高于预期的增加61.3万桶。


“汽油和馏分油库存强劲增长,为该报告增添了利空基调,”德国商业银行石油分析师Carsten Fritsch表示,“成品油库存大幅增长,反映出需求疲软。”

上周美国原油生产因风暴巴里受到影响。巴里上周六在路易斯安那州中部登陆,为一级飓风。美国安全和环境执法局(BSEE)表示,美国墨西哥湾超过一半的原油日产量周二仍处于停产状态,多数油企在安排员工返回生产设施。

油价周二走低,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国与伊朗的关系已经取得进展,暗示中东地区的紧张局势可能得到缓解。不过,伊朗后来否认愿意就其弹道导弹计划进行谈判,这似乎削弱了特朗普发表的声明。

“很难相信美国或伊朗的立场会大幅改变,因此昨日油市的抛售可能提供绝佳的买入机会,”PVM分析师写道。

原油

下一篇:美股周三下挫铁路货运公司CSX股价暴跌10.3%..

热点阅读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7月17日)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7月17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晚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英镑苦日子远未到头?欧盟再度为无协议脱欧做准备
英镑苦日子远未到头?欧盟再度为无协议脱欧做准备

周三(7月17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窄幅整理,最新交投于1.2417附近。在隔夜刷新逾两年低位1.2397后,目前英镑走势正变得愈发岌岌可危!英国经济前景黯淡、无协议脱欧担忧,以及央行政策转向,都使得英镑走势严重承压。

美元走强为美股财报季蒙上阴影
美元走强为美股财报季蒙上阴影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尽管市场存在降息预期,美元依旧保持稳定,这对需要将海外利润兑换成美元的大型跨国公司构成了挑战。美元走强推高了企业将海外收入带回美国的成本,在率先公布第二季度业绩的一批公司里,有几家已经感受到了美元走强的影响。

贵金属投资者有点懵?黄金隔夜承压白银却一路狂飙!
贵金属投资者有点懵?黄金隔夜承压白银却一路狂飙!

对于贵金属投资者而言,隔夜黄金与白银价格走势的重大分歧,无疑令他们颇感意外。行情数据显示,黄金价格周二下跌,一度逼近千四关口,因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好于预期,削弱市场对美联储将大幅降息的预期,提振美元。然而,在黄金出现重挫的同时,银价却异军突起,触及逾四个月高点15.69美元。

财经日历更多
2019-07-18 星期四
07:00
日本7月路透短观制造业景气判断指数
前值:6预测值:--公布值:3
07:50
日本6月商品出口年率
前值:-7.8预测值:-5.6公布值:-6.7
09:00
韩国7月央行利率决定
前值:1.75预测值:1.75公布值:--
09:30
澳大利亚第二季度NAB季度商业景气指数
前值:-1预测值:--公布值:--
14:00
瑞士6月季调后出口实际月率
前值:-1.2预测值:--公布值:--
16:30
香港6月三个月失业率
前值:2.8预测值:2.8公布值:--
16:30
英国6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前值:-0.5预测值:-0.3公布值:--
20:30
美国至7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前值:20.9预测值:21.6公布值:--
21:45
美国至7月14日当周彭博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63.8预测值:--公布值:--
22:00
美国6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前值:0预测值:0.1公布值:--
22:30
美国至7月12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亿立方英尺)
前值:810预测值:--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