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再攀高峰!道指首次收在27000点之上

潇湘

周四美国股市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创纪录收盘新高,因特朗普政府放弃一项旨在控制处方药价格的计划后,医保股上涨,金融股跟随公债收益率攀升。

周四美国股市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创纪录收盘新高,因特朗普政府放弃一项旨在控制处方药价格的计划后,医保股上涨,金融股跟随公债收益率攀升。

道琼工业指数上涨227.88点,或0.85%,至27088.08点;标普500指数上涨6.84点,或0.23%,至2999.91点;纳斯达克指数微跌6.49点,或0.08%,至8196.04点。


联合健康集团上涨5.5%,帮助道指首次收在27000点之上。信诺集团急升9.2%。这项被放弃的提议要求医疗保险公司将制药商给他们的数十亿美元回扣转移给Medicare医保计划的患者。


相反,默克和辉瑞等制药股在消息公布后下跌,纳斯达克生物科技股指数.NBI回落1.5%。默克收跌4.5%,辉瑞收低2.5%。标普500保健股指数收盘持平。

标普500指数连续第二天升穿3000点大关,但仍未能收在该关口之上,显示投资者态度谨慎。“股指未能在升穿该水准之后站稳,这一直是一个很大的负面心理因素,”Wedbush Securities股票交易董事总经理Michael James表示。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主席鲍威尔的讲话支撑了投资者的降息预期,提振了股市。鲍威尔周三在国会作证首日证实,美国经济仍面临制造业活动令人失望、通胀疲软以及贸易战不断升温等因素的威胁。他说,美联储准备“采取适当行动”。鲍威尔周四在参议院金融委员会作证。

美国指标公债收益率攀升,标普500金融股指数上涨0.6%。

Iron Mountain重挫,之前美银美林将这家文件存储公司的股票评级下调至“跑输大市”,理由是最近再生纸价格下跌。

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美国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升幅为近一年半来最大,但这不太可能改变联储本月降息的预期。

纽约证交所下跌与上涨个股数之比为1.04:1;纳斯达克市场为1.25:1。有48只标普500指数成份股触及52周新高,4只触及新低;有77只纳斯达克指数成份股触及52周新高,54只触及新低。美国各证交所共计成交61.7亿股。

美股

下一篇:美国6月核心CPI创一年半以来最大增幅,令美..

热点阅读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7月11日)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7月11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晚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美联储本月降息究竟是福是祸?华尔街看法分歧!
美联储本月降息究竟是福是祸?华尔街看法分歧!

据Fundstrat回溯1971年以来的数据显示,在经济尚未陷入衰退时期做出的首次降息,100%会带动股市上涨。然而,Fundstrat研究主管Tom Lee周三表示,在上两回周期中,美联储的降息行动却来得不是时候。“上两回降息分别在2001年和2007年,这两次行动来得太晚,美国已经处于经济衰退,投资者因此而持怀疑态度。”

获利18%后选择了结头寸!高盛做多钯金大赚了一笔
获利18%后选择了结头寸!高盛做多钯金大赚了一笔

尽管今年表现最佳的主要金属——钯金价格仍可能会进一步上涨,但一些多头当前已开始获利了结。这是高盛集团分析师Mikhail Sprogis和Sabine Schels等人的建议。他们表示,高盛4月份建议投资者“从战术上做多钯/铂比值”,这一策略已获利18%。

鲍威尔“鸽声”下一路飙升!黄金多头这回彻底“放飞自我”?
鲍威尔“鸽声”下一路飙升!黄金多头这回彻底“放飞自我”?

金价周四涨至一周多来最高水平,因美元从数周高位回落。此前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主席鲍威尔的证词增强了本月晚些时候降息的预期。

财经日历更多
2019-07-12 星期五
02:00
美国6月政府预算(亿美元)
前值:-2078预测值:-63.5公布值:-84.76
04:30
美国至7月8日当周外国央行持有美国国债(亿美元)
前值:-29.03预测值:--公布值:89.96
05:00
韩国6月出口物价指数年率
前值:0.4预测值:--公布值:-2.5
06:30
新西兰6月制造业表现指数
前值:50.2预测值:--公布值:51.3
08:00
新加坡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
前值:1.2预测值:1.1公布值:0.1
12:30
日本5月工业产出月率终值
前值:2.3预测值:--公布值:--
13:00
新加坡5月零售销售年率
前值:-1.8预测值:-3公布值:--
14:00
德国6月批发物价指数年率
前值:1.6预测值:--公布值:--
15:00
西班牙6月CPI月率
前值:-0.1预测值:-0.1公布值:--
15:00
中国6月贸易帐(亿元)
前值:2791.2预测值:2785公布值:--
16:00
中国6月M1货币供应年率
前值:3.4预测值:3.5公布值:--
17:00
欧元区5月工业产出月率
前值:-0.5预测值:0.2公布值:--
20:30
美国6月PPI月率
前值:0.1预测值:--公布值:--
22:30
美国至7月5日当周ECRI领先指标年率
前值:-1.9预测值:--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