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现在是买入新兴市场货币的时候了

潇湘

摩根士丹利固定收益策略负责人James Lord牵头的分析师团队周二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新兴市场货币走势落后,但随着人们越来越相信美元走势已经逆转,我们认为会出现一波补涨行情。”

摩根士丹利周二表示,美元可能在熊市中,这意味着尽管全球经济成长前景疲软,但新兴市场货币今年仍有望有一波升势。

“我们看好”,摩根士丹利固定收益策略负责人James Lord牵头的分析师团队周二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新兴市场货币走势落后,但随着人们越来越相信美元走势已经逆转,我们认为会出现一波补涨行情。”


尽管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在本周20国集团会议召开之前酝酿,但新兴市场货币指数仍接近自4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世界上最大的几家央行正在转向更加宽松的立场,从而推动对风险资产的需求。

分析师写道,由于美联储现在强调全球经济成长的疲软,更鸽派的政策倾向可能有助于缓解围绕20国集团会议结果的尾部风险。

摩根士丹利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最青睐的货币是俄罗斯卢布——这也是今年迄今表现最好的新兴货币。该行还在一篮子拉美货币中增加多头头寸,并押注印度卢比的进一步上涨。

投行观点 新兴市场 其他货币

下一篇:惨遭美联储“泼冷水”!金价自六年高位重挫..

热点阅读
惨遭美联储“泼冷水”!金价自六年高位重挫近30美元
惨遭美联储“泼冷水”!金价自六年高位重挫近30美元

周三(6月26日)亚市盘中,现货金下滑,进一步远离上日所及的六年高位,因在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官员给大举放宽货币政策的预期降温后,美元上涨。现货金最新报每盎司1410美元,已自上日曾触及2013年5月以来高位重挫近30美元。

新西兰联储维持利率不变!纽元短线剧烈震荡
新西兰联储维持利率不变!纽元短线剧烈震荡

周三(6月26日)亚市盘中,新西兰两公布6月利率决议,宣布维持利率不变,但称长期来看可能需要降息。纽元兑美元在决议公布后剧烈震荡,在最初抛售后又迅速反弹,最新交投于0.6650附近。

美元空头该歇歇了?最鸽派的美联储官员也不如市场激进!
美元空头该歇歇了?最鸽派的美联储官员也不如市场激进!

因美联储降息预期,而在过去一周大举做空美元的投资者,或许需要暂时冷静一下!行情数据显示,美元周二走高,之前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表示,现在或许已经是降息的时机,但目前的情况并不适宜降息50个基点。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也在特朗普总统要求降息的压力下做出了回应,称正在纠结于贸易不确定性和其他问题是否有必要令美联储降息,美国三大股指周二均收跌。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6月26日)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6月26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财经日历更多
2019-06-26 星期三
04:30
美国至6月21日当周API库欣原油库存(万桶)
前值:51.9预测值:--公布值:-126
10:00
新西兰6月联储利率决定
前值:1.5预测值:1.5公布值:1.5
13:00
新加坡5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指数月率
前值:2.4预测值:-0.8公布值:--
14:00
德国7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10.1预测值:10公布值:--
14:45
法国6月INSEE消费者综合信心指数
前值:99预测值:100公布值:--
16:00
瑞士6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
前值:-14.3预测值:--公布值:--
16:30
英国5月BBA房屋购买抵押贷款许可件数(万件)
前值:4.2989预测值:4.1公布值:--
19:00
美国至6月21日当周MBA抵押贷款再融资活动指数
前值:1888.8预测值:--公布值:--
20:30
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前值:-2.1预测值:-0.1公布值:--
22:30
美国至6月2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前值:-310.6预测值:-289.1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