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莱德正做空澳元!押注澳洲联储将降息至0.5%

潇湘

贝莱德驻悉尼的固定收益主管Craig Vardy称,澳元料将延续今年以来的跌势,明年最低可能触及1澳元兑0.65美元。该公司资产管理规模达6.52万亿美元。他表示,随着经济降温、中美贸易紧张关系令全球经济成长承压,澳洲联储将继续保持宽松政策。

据彭博社报道,贝莱德当前正在做空澳元,押注澳洲联储将把利率下调到最低0.5%,以提振成长艰难的经济。

贝莱德驻悉尼的固定收益主管Craig Vardy称,澳元料将延续今年以来的跌势,明年最低可能触及1澳元兑0.65美元。该公司资产管理规模达6.52万亿美元。他表示,随着经济降温、中美贸易紧张关系令全球经济成长承压,澳洲联储将继续保持宽松政策。


“澳洲联储将现金利率降至1%以下不成问题,这一点我毫不怀疑,”Vardy称。他表示,澳洲联储希望失业率降低、通胀率上升,或许会再添力助推一把。

由于中美贸易摩擦以及全球经济成长放缓迹象令商品货币承压,澳元今年已重挫2.5%。周二澳元/美元一度跌至0.6832,是1月3日汇市闪崩以来最低水平。上次澳元/美元低??于0.65还是在2009年3月。

自澳洲联储转向鸽派并三年来首次降息以来,澳元今年就已失宠。该联储6月4日将现金利率下调25个基点至1.25%,澳洲联储主席洛威(Philip Lowe)称降息有助于降低失业率、提高通胀。根据周二公布的会议纪要,未来一段时间进一步降息的可能性高于不降。

Vardy称,澳元未必是直线下降。贝莱德预计,澳元会先跌至0.67美元左右,然后可能在附近找到支撑,如果澳洲联储将利率降至0.5%,那澳元可能会跌向0.65美元附近。

澳洲联储 澳元 投行观点

下一篇:受贸易战拖累日本5月出口连续第六个月下滑..

热点阅读
特朗普议息日前夕再度施压鲍威尔 曾考虑将其降职!
特朗普议息日前夕再度施压鲍威尔曾考虑将其降职!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继续向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主席鲍威尔施压,要求降低利率。此前有报导称,白宫的律师们在今年早些时候探讨了能否合法免去鲍威尔的美联储主席职务。

今晚美联储决议如何交易?这里有份终极攻略!
今晚美联储决议如何交易?这里有份终极攻略!

北京时间周四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而在半小时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还将召开新闻发布会。随着隔夜中美贸易谈判传出利好,推动风险资产全线上扬,市场人士当前正迫切地想要知道,今晚美联储是否也会释放鸽派信号,从而推动全球金融市场掀起新一波的大狂欢!

刚刚!特朗普正式宣布竞选连任 明年他能赢吗?
刚刚!特朗普正式宣布竞选连任明年他能赢吗?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当地时间18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安利中心(Amway Center)举行的竞选集会上正式宣布竞选连任。

亚太市场延续狂欢!A股大幅高开创业板跳升近3%
亚太市场延续狂欢!A股大幅高开创业板跳升近3%

亚洲股市周三跳涨,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20国集团(G20)峰会会晤、贸易谈判将重启的消息鼓舞人心。此外,投资者也寄望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将追随欧洲央行,在今日稍晚结束的政策会议上为未来降息打开大门。

财经日历更多
2019-06-19 星期三
04:30
美国至6月14日当周API库欣原油库存(万桶)
前值:236.5预测值:--公布值:51.9
06:45
新西兰第一季度经常帐(亿纽元)
前值:-32.56预测值:5.26公布值:6.75
07:50
日本5月商品出口年率
前值:-2.4预测值:-7.7公布值:-7.8
08:30
澳大利亚5月西太平洋领先指标月率
前值:-0.09预测值:--公布值:-0.08
09:00
澳大利亚5月DEEWR熟练工职位空缺月率
前值:-1.6预测值:--公布值:-0.7
14:00
德国5月PPI月率
前值:0.5预测值:0.2公布值:--
16:00
欧元区4月季调后经常帐(亿欧元)
前值:246.8预测值:--公布值:--
16:00
意大利4月贸易帐(亿欧元)
前值:46.25预测值:--公布值:--
16:30
香港5月三个月失业率
前值:2.8预测值:2.8公布值:--
16:30
英国5月CPI月率
前值:0.6预测值:0.3公布值:--
17:00
欧元区4月建筑业产出月率
前值:-0.3预测值:--公布值:--
18:00
英国6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前值:-10预测值:-12公布值:--
19:00
美国至6月14日当周MBA抵押贷款再融资活动指数
前值:1956.5预测值:--公布值:--
20:30
加拿大5月CPI月率
前值:0.4预测值:0.2公布值:--
22:30
美国至6月14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前值:220.6预测值:-107.7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