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6月11日)

潇湘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隔夜市场表现回顾】

☆外汇市场:美元周一上涨,此前美国和墨西哥达成协议,避免了美国对墨西哥商品征收关税;欧元下跌,因消息人士称若欧元区经济增长趋弱,欧洲央行决策者对降息持开放态度。周一出炉的就业数据显示较光明的前景,美国4月职位空缺数量小幅下降,招聘数量升至纪录高位。


☆贵金属:黄金价格周一从14个月高点下跌逾1%,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决定暂不对墨西哥征收贸易关税,刺激了投资者的风险情绪,并提振美元从近期低点回升。现货黄金下跌1.1%,至每盎司1326.13美元。金价在前一交易日曾触及每盎司1348.08美元,为去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国黄金期货下跌1.2%,收于每盎司1329.3美元。


☆能源:原油价格周一下跌超过1%,因贸易紧张局势继续威胁着原油需求,而主要产油国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尚未就延长减产协议达成一致。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1美元,至每桶62.29美元,跌幅1.6%。美国原油期货下跌0.73美元,至每桶53.26美元,跌幅1.4%。


☆美股:美国股市周一延续近期涨势,道琼工业指数创下13个月来最长的连日涨势,此前美国取消对墨西哥商品征收关税的计划,且有几笔数十亿美元规模的企业并购交易提振市场。道琼工业指数收高78.74点,或0.3%,至26062.68点;标普500指数收升13.39点,或0.47%,报2886.73点;纳斯达克指数收高81.07点,或1.05%,报7823.17点。道琼工业指数连续第六个交易日收高,创下2018年5月以来最长的涨势。


☆美债:美国公债收益率周一上扬,因美国和墨西哥上周五签署了贸易和移民协议,且2019年降息的预期缓和,提振了风险意愿。指标10年期公债收益率升6.3个基点,报2.145%;七年期公债亦上涨6.3个基点,至2.031%。30年期公债升5.3个基点,报2.624%。以两年期和10年期公债收益率差扩至24.3个基点。


☆工业金属: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铝周一从2017年1月来最低水准反弹,受消费者买盘和空头回补扶助,此前最大生产国中国公布的数据显示出口上升,加剧了市场对供应过剩的担忧,拖累铝价一度大跌。三个月期铝上涨0.6%,收于每吨1775美元,盘中触及1752.50美元,为2017年1月11日以来最低水平。

【隔夜重大财经数据与事件回顾】

☆特朗普再喷鲍威尔,公开批评美联储“犯了一个大错误”

周一,特朗普在公开节目中抱怨美联储的政策,认为提高利率的速度过快。部分美联储观察人士指出,由于特朗普的不断施压和经济状况恶化,降息可能性正在上升。


☆英国保守党领袖竞选正式开始,10名候选人争夺党魁职位

据英国天空卫视报道,10名参与竞选的保守党党首候选人包括:前外交大臣约翰逊、前脱欧大臣拉布、现任外交大臣亨特、现任国际发展大臣斯图尔特、前党鞭哈珀、前就业和养老金大臣麦克维、卫生大臣汉考克、前下议院领袖利德索姆、现任环境大臣戈夫、现任内阁大臣贾伟德。据日程安排,11日至12日将会举行闭门竞选活动,13日将会进行第一轮投票,任何得票少于16票的候选人将被淘汰,媒体报道称前外交大臣约翰逊目前支持率领先。


☆意大利副总理萨尔维尼相信能够与欧盟达成预算协议

意大利副总理萨尔维尼在周一晚间执政联盟举行关键的会议前表示,相信意大利能够和欧盟就公共财政问题达成一致。萨尔维尼将与五星运动党领导人、副总理迪马约(Luigi Di Maio),以及总理孔特(Giuseppe Conte)举行会晤。孔特再次威胁,如果两个联盟党派领导人不能就预算争端与欧盟达成妥协,他将会辞职。


☆英国制造业产出创17年最大降幅,经济正持续萎缩

英国国家统计局周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英国4月制造业产出月率大幅下滑3.9%,低于前值和市场预期,出现自2002年以来最大滑坡。市场分析指出,汽车产量下滑最为明显,原因是脱欧前景未明,宝马等车企纷纷推进关闭工厂计划并减少产出。


【今日财经大事前瞻(北京时间)】

☆数据篇

14:30:法国5月BOF商业信心指数

16:00:中国5月M2货币供应年率

16:30:英国5月失业率

16:30:欧元区6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20:30:美国5月PPI月率

每日集萃 财经早餐 热点

下一篇:油价下跌逾1%,因贸易争端和减产协议仍存不..

热点阅读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6月11日)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6月11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6月10日)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6月10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晚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美联储降息对投资者是好事吗?
美联储降息对投资者是好事吗?

当美联储降息时,常常是因为有不好的事情发生。投资者在为美联储或放松政策这一前景欢呼时,可能忽视了这一点。 美联储今年下调隔夜拆借利率目标区间的可能性一下子变得非常真实。虽然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有传言称美联储可能会采取“保险式降息”以提振过低的通胀率,但大多数经济学家都认为美联储按兵不动的可能性更高。然而,过去一周情况发生了变化,几位预测人士现在提出了降息预期。

外汇投资者必看!七大货币对最新汇率预测(6月10日当周)
外汇投资者必看!七大货币对最新汇率预测(6月10日当周)

调查对本周欧元兑美元汇率预测中值为1.1314;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1187,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1217。其中,27%受访者预测欧元兑美元本周将上涨,47%受访者预测欧元兑美元本周将下跌,26%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欧元兑美元将升至1.1420,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1.1140。

财经日历更多
2019-06-11 星期二
07:50
日本5月货币供应M2年率
前值:2.5预测值:2.6公布值:2.7
09:30
澳大利亚5月NAB商业景气指数
前值:3预测值:--公布值:--
14:30
法国5月BOF商业信心指数
前值:99预测值:100公布值:--
16:00
中国5月M2货币供应年率
前值:8.5预测值:8.6公布值:--
16:30
欧元区6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前值:5.3预测值:2.9公布值:--
16:30
英国5月失业率
前值:3预测值:--公布值:--
18:00
美国5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前值:103.5预测值:101.8公布值:--
19:45
美国至6月8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较上周
前值:-5.4预测值:--公布值:--
20:30
美国5月PPI月率
前值:0.2预测值:0.1公布值:--
20:55
美国至6月8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月率
前值:1.4预测值:--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