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表示经济制裁见效 仍有可能与伊朗达成核协议

潇湘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表示,与伊朗就其核计划达成协议是有可能的,并认为经济制裁有助于遏制伊朗对中东地区发生的袭击提供支持。特朗普在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于东京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我真的认为伊朗希望达成协议,我认为他们非常聪明,我认为这种情况有可能发生。”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表示,与伊朗就其核计划达成协议是有可能的,并认为经济制裁有助于遏制伊朗对中东地区发生的袭击提供支持。

特朗普在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于东京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我真的认为伊朗希望达成协议,我认为他们非常聪明,我认为这种情况有可能发生。”

“伊朗有机会在当前的领导阶层带领下成为一个伟大的国家,”特朗普表示,“我们不寻求政权更迭——我只是想明确这个立场。我们致力于消除核武。”


伊朗外长扎里夫于德黑兰表示,伊朗并没有寻求核武,最高领导人已经明令禁止,扎里夫还在推特表示,美国政策正对伊朗人民造成伤害,导致地区局势紧张。“行动——不是语言,将显示那是否真是特朗普的意图,”扎里夫说。

伊朗总统鲁哈尼10月称,美国正寻求让伊朗“政权更迭”,并表示目前的美国政府是伊朗40年来面对的敌意最大的一届政府。

特朗普欢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处理伊朗问题上的协助。此前日本放送协会(NHK)报导称,安倍晋三正在考虑最快6月中旬出访德黑兰。伊朗则称此访近期不太可能发生。

“我知道安倍首相和伊朗领导层关系密切,我们将看看会有什么事发生,”特朗普说。

特朗普 中东局势

下一篇:人民币中间价下调49点央行以“巧劲”打消单..

热点阅读
欧元来到风口浪尖?意大利恐遭巨额处罚 今日还有场特别峰会!
欧元来到风口浪尖?意大利恐遭巨额处罚今日还有场特别峰会!

尽管昨日美国和英国金融市场因假日休市,令汇市交投略显冷清,但欧元当前无疑已来到了风口浪尖。欧元周一未能守住涨幅,因疑欧派在欧洲议会选举中取得的成功有限,令投资人感到宽心,不过此乐观情绪被最大党派获得的席位占比下滑所抵消。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5月28日)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5月28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5月27日)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5月27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晚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外汇投资者必看!七大货币对最新汇率预测(5月27日当周)
外汇投资者必看!七大货币对最新汇率预测(5月27日当周)

调查对本周欧元兑美元汇率预测中值为1.1207;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1159,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1232。其中,58%受访者预测欧元兑美元本周将上涨,33%受访者预测欧元兑美元本周将下跌,9%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欧元兑美元将升至1.1270,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1.1100。

财经日历更多
2019-05-28 星期二
05:00
韩国5月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101.6预测值:--公布值:97.9
07:30
澳大利亚至5月26日当周ANZ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117.2预测值:--公布值:118.6
07:50
日本4月企业服务价格指数月率
前值:0.7预测值:--公布值:-0.2
13:45
瑞士第一季度GDP年率
前值:1.4预测值:1公布值:--
14:00
德国6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10.4预测值:10.4公布值:--
14:00
瑞士4月季调后出口实际月率
前值:0.1预测值:--公布值:--
14:45
法国5月INSEE消费者综合信心指数
前值:96预测值:97公布值:--
16:00
欧元区4月货币供应M3年率
前值:4.5预测值:4.4公布值:--
16:00
意大利4月非欧盟贸易帐(亿欧元)
前值:34.2预测值:--公布值:--
16:30
英国4月BBA房屋购买抵押贷款许可件数(万件)
前值:3.998预测值:3.9525公布值:--
17:00
欧元区5月经济景气指数
前值:104预测值:104公布值:--
21:00
美国3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前值:0.3预测值:0.2公布值:--
22:00
美国5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129.2预测值:130公布值:--
22:30
美国5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前值:2预测值:5.8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