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美元指数三季度或将跌至93.7

潇湘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分析师预计,美元指数将在第三季度下跌至93.7,并在2020年第一季度进一步走弱至90.8。该行指出,美联储已经退出了2019年之前的加息游戏。我们同意市场对美联储的下一步行动将是降息的观点。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分析师预计,美元指数将在第三季度下跌至93.7,并在2020年第一季度进一步走弱至90.8。

该行指出,“美联储已经退出了2019年之前的加息游戏。我们同意市场对美联储的下一步行动将是降息的观点。我们预计美联储将在2020年降息25个基点。在那之前,外国央行的货币政策正常化应该会限制美元的强势。”


CIBC表示,“随着2019年全球大型经济体的缓慢开局似乎已成为过去,欧元区经济以更高的速度企稳增长,以及贸易紧张局势的缓解,美元应该会回吐一些涨幅。”

“在薪资不断增长的情况下,通胀压力的缺乏一直是拖累美联储的关键因素。尽管美联储决策者当前尚未计划降息,但我们认为在二季度经济增长反弹消散之后,他们将必须接受降息。”该行表示。

CIBC还预计,“到2020年,政府支出的收缩应该足以诱导美联储降息,以保持经济充分就业。再加上巨额经常账户赤字,在可预见的未来,美元指数的强势应该会消退。”

美元 美联储 投行观点

下一篇:摩根大通:将加码新兴市场股票尤为看好亚洲..

热点阅读
美伊局势牵动市场神经!黄金有望吸引更多避险买需?
美伊局势牵动市场神经!黄金有望吸引更多避险买需?

金价周二(4月23日)亚洲时段小升,美国要切断伊朗石油收入,引发避险资产买盘。但因美元强劲,亚股徘徊在九个月高位附近,金价涨势仍受限。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西方结束复活节假期,贵金属市场交投有望重新活跃。

凯恩“知难而退”!特朗普干预美联储计划遭受打击
凯恩“知难而退”!特朗普干预美联储计划遭受打击

美国总统特朗普选中凯恩(Herman Cain)来填补美联储理事的空缺,但面临共和党内部的阻挠。凯恩周一决定放弃考虑这项提名,称该职位会让他的影响力和薪酬都有损失。

美国全面封杀伊朗原油出口!油价爆发加元卢布齐齐大涨
美国全面封杀伊朗原油出口!油价爆发加元卢布齐齐大涨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周一在节后的清淡交投中小幅走低,加元和俄罗斯卢布走强,受助于美国计划自5月起收紧对伊朗石油出口制裁的消息刺激油价大涨。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4月23日)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4月23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财经日历更多
2019-04-23 星期二
13:00
新加坡3月CPI年率
前值:0.5预测值:0.6公布值:--
16:00
台湾3月工业生产年率
前值:-1.8预测值:-1.5公布值:--
16:30
香港3月综合CPI年率
前值:2.1预测值:2.2公布值:--
19:45
美国至4月20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较上周
前值:2预测值:--公布值:--
20:30
加拿大2月批发销售月率
前值:0.6预测值:0.1公布值:--
20:55
美国至4月20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月率
前值:0.7预测值:--公布值:--
21:00
美国2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前值:0.6预测值:0.6公布值:--
22:00
美国4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前值:10预测值:10公布值:--
22:00
欧元区4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前值:-7.2预测值:-7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