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交易员请做好准备,美元大幅波动可能即将到来

履霜

如果过去的低波动时期是一个指导,那么外汇交易员应该为美元即将到来的大幅波动做好准备。 根据彭博汇编的数据显示,在过去25年中,摩根大通全球外汇波动率指数中曾出现过三次低谷,在随后的6个月内,美元指数每次都出现了10%左右的巨大波幅。而这个波动率指数目前正处于5年来的最低点。

如果过去的低波动时期是一个指导,那么外汇交易员应该为美元即将到来的大幅波动做好准备。


根据彭博汇编的数据显示,在过去25年中,摩根大通全球外汇波动率指数中曾出现过三次低谷,在随后的6个月内,美元指数每次都出现了10%左右的巨大波幅。而这个波动率指数目前正处于5年来的最低点。

Topdown Charts的创始人兼研究负责人Callum Thomas写道:“我们之前已经看到过这种类型的模式,并且每次都会出现这种情况,这对于美元多头和空头而言,这可能是非常好的机会......唯一不适合的是那些预计美元将在今年剩余时间里都停留在窄幅交易区间的人。”


根据彭博社的计算,在1996年货币波动率低谷之前,美元上涨超过10%,而2014年的低谷到来之前,美元在此前的六个月内上涨超过15%。2007年波动性低谷之后,美元汇率上涨超过10%。

由于全球央行的温和转向,以及去年年底大跌后风险资产开始反弹,外汇市场的波动率已经大幅下降。摩根士丹利和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的策略师也在警告市场即将剧烈波动的时刻。

今年迄今美元指数上涨了约0.8%,而2018年的涨幅为4.4%。美元兑G10货币中有一半上涨,而另一半则下跌。

“随着我们开始进入今年中期,市场将需要重新评估他们的假设,”CIBC驻伦敦外汇策略主管Jeremy Stretch表示,“这很可能会给市场带来一定程度的波动。”

美元 投行观点

下一篇:欧元区2月份贸易顺差扩大,因进口降幅超过出..

热点阅读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4月17日)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4月17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晚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高盛预计特朗普有望赢得连任 但仰仗的远非股市表现
高盛预计特朗普有望赢得连任但仰仗的远非股市表现

高盛最新预测,2020年美国大选将是一次“势均力敌”的选举,现任总统特朗普有可能以“微弱优势”赢得连任。不过,大选结果与美股间的关联性,或许并不像特朗普推特中体现的那么重要!

下月降息几率高达55%!新西兰联储将揭开主要央行降息大幕?
下月降息几率高达55%!新西兰联储将揭开主要央行降息大幕?

随着包括美联储在内的全球主要央行纷纷转向宽松阵营,哪家央行将成为首个“吃螃蟹”的人——率先降息,便成为了今年市场上热议的话题。而从当前的情况看,新西兰联储似乎有望先拔头筹。

快上车!中国经济改善背景下 高盛建议买入澳元
快上车!中国经济改善背景下高盛建议买入澳元

据彭博社报道,对于那些想要搭上中国经济改善的顺风车,同时又想规避在岸人民币风险的投资者,澳元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是高盛集团策略师的Zach Pandl的观点。他表示,投资者应该做多澳元兑纽元、加元或南非兰特。

财经日历更多
2019-04-17 星期三
04:30
美国至4月12日当周API原油库存(万桶)
前值:409预测值:100.9公布值:-310
06:45
新西兰第一季度CPI年率
前值:1.9预测值:1.7公布值:1.5
07:50
日本3月未季调商品贸易帐(亿日元)
前值:3349预测值:3722公布值:5285
08:30
澳大利亚3月西太平洋领先指标月率
前值:0预测值:--公布值:0.19
10:00
中国第一季度GDP年率
前值:6.4预测值:6.3公布值:6.4
12:30
日本2月工业产出月率终值
前值:1.4预测值:--公布值:0.7
16:00
欧元区2月季调后经常帐(亿欧元)
前值:370预测值:--公布值:267.88
16:00
意大利3月调和CPI年率终值
前值:1.1预测值:1.1公布值:1.1
16:30
英国3月CPI月率
前值:0.5预测值:0.3公布值:0.2
17:00
欧元区2月季调后贸易帐(亿欧元)
前值:170预测值:--公布值:195
17:00
意大利2月贸易帐(亿欧元)
前值:3.22预测值:--公布值:32.68
19:00
美国至4月12日当周MBA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
前值:475.6预测值:--公布值:459
20:30
加拿大3月CPI月率
前值:0.7预测值:0.7公布值:0.7
20:30
美国2月贸易帐(亿美元)
前值:-511预测值:-535公布值:-494
22:00
美国2月批发销售月率
前值:0.5预测值:0.3公布值:--
22:30
美国至4月1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前值:702.9预测值:171.1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