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分析师:油价想要进一步走高,就必须站稳60美元!

潇湘

技术分析专家Louise Yamada上周末指出,油价想要进一步走高,就必须站稳60美元!今年全球供应紧张已证明对原油是个利多因素,美国WTI原油价格目前徘徊在近5个月高点附近。但由于经济和地缘政治因素对价格的影响越来越大,上涨趋势相当不稳定。

技术分析专家Louise Yamada上周末指出,油价想要进一步走高,就必须站稳60美元!

今年全球供应紧张已证明对原油是个利多因素,美国WTI原油价格目前徘徊在近5个月高点附近。但由于经济和地缘政治因素对价格的影响越来越大,上涨趋势相当不稳定。

Yamada Technical Research Advisors负责人Yamada认为,油价正面临一些关键的阻力位,如果没有类似的强力支持,就无法达到顶峰。

她指出,WTI原油的支撑位就在每桶60美元和60-61美元附近,它是任何回调的重要支撑点,如果在进一步向上突破之前出现一波盘整,应该就是在这个价格区间附近。所以,60美元会是一个重要的支点。


与此同时,WTI原油也正在挑战64美元附近的压力位,上周五盘中未能攻克。

Yamada指出,截至目前为止,油价已经站上了63美元附近的首个目标位,技术层面已经越过了200日移动均线,这是一个加分项。但与此同时,油价也正在进入2018年的关键压力区,过去一年一直难以突破,所以我怀疑目前将开始出现一段时间的盘整走势,油价可能回撤至200日均线61.60美元。

当然,如果利多齐现,比如原油50日均线上穿200日移动均线形成黄金交叉,同时价格突破每桶65美元,Yamada就会变得更加看多。她指出,如果这两件事发生,油价可能上攻70美元。

“但目前真正担心的是63、64美元附近的压力区,要好好观察油价在这个区间的走势。我们曾经在12月的每日走势动态中出现过不错的正向差异,表明低点由支撑转为压力区。”Yamada说道。

虽然原油的每日和每周动能指标仍然是正面的,但Yamada警告,“更该关注的是每月指标。它虽已接近,但还没有进入正值。如果它进入正值,一如我所预测,油价将会走得更高。但目前我认为它需要暂时休整一下。”


原油 技术分析

下一篇:摩根士丹利认为有两大理由预示当前的低波动..

热点阅读
外汇投资者必看!七大货币对最新汇率预测(4月15日当周)
外汇投资者必看!七大货币对最新汇率预测(4月15日当周)

调查对本周欧元兑美元汇率预测中值为1.1332;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1243,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1302。其中,58%受访者预测欧元兑美元本周将上涨,33%受访者预测欧元兑美元本周将下跌,9%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欧元兑美元将升至1.1448,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1.1236。

脱欧历史性变局恐吓退角逐者!英国央行新行长人选或难产?
脱欧历史性变局恐吓退角逐者!英国央行新行长人选或难产?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Philip Hammond)为物色英国央行行长卡尼的继任者开了发令枪,但对英国退欧的担忧可能令一些潜在角逐者保持观望态度。

复活节领衔!全球将迎休市密集期 市场恐有不测风云?
复活节领衔!全球将迎休市密集期市场恐有不测风云?

对于外汇投资者而言,未来一段时间你可能需要格外小心——随着全球市场即将进入休市密集期,市场的波动很可能变得更为波谲云诡!

刷新逾一周低位!金价本周出师不利 华尔街多空现分歧
刷新逾一周低位!金价本周出师不利华尔街多空现分歧

金价周一(4月15日)跌至逾一周低点,因中国数据好于预期,且美国财报季强劲揭幕,缓和了对全球经济放缓的忧虑,因而打压黄金的吸引力。

财经日历更多
2019-04-15 星期一
06:30
新西兰3月服务业表现指数
前值:53.6预测值:--公布值:52.9
07:01
英国4月Rightmove平均房屋要价指数月率
前值:0.4预测值:--公布值:1.1
14:30
瑞士3月生产者/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前值:0.2预测值:0.2公布值:0.3
20:30
美国4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前值:3.7预测值:6.7公布值:--
21:00
加拿大3月成屋销售月率
前值:-9.1预测值:2公布值:--
22:00
加拿大至4月12日全国经济信心指数
前值:55.5预测值:--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