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当前环境,高盛提出了三种选股策略

履霜

高盛(Goldman Sachs)认为今年标准普尔500指数要实现的目标“轻而易举”,并为投资者提供了三种选股策略来驾驭不透明的市场。该行认为,标准普尔500指数将在年底前上涨至3,000点,较上周五收盘价2907点上涨3.2%。高盛认为投资者在当前环境下,“买入什么和卖出什么”方面面临“挑战”。

高盛(Goldman Sachs)认为今年标准普尔500指数要实现的目标“轻而易举”,并为投资者提供了三种选股策略来驾驭不透明的市场。


该行认为,标准普尔500指数将在年底前上涨至3,000点,较上周五收盘价2907点上涨3.2%。高盛认为投资者在当前环境下,“买入什么和卖出什么”方面面临“挑战”。

以下是高盛向其客户推荐的三种策略,以及符合两种或更多这些标准的一些股票。这些股票包括几家医疗保健公司:Gilead Sciences、Biogen、AbbVie、Amgen,以及几家技术领域的小企业,如Amphenol、VeriSign和Lam Research。

1)低营运杠杆企业股票

营运杠杆是衡量企业通过增加产销量来增加营业收入的程度。高盛推荐低营运杠杆的股票,因为这些企业的股票在经济减速时“表现优异”。

“在经济减速时,产销量减少,低营运杠杆的企业应该优于具有高经营杠杆的股票,”高盛表示。

2)低劳动力成本企业股票

美国失业率仍然低于4%,而工资通胀继续加速。高盛指出,这种组合意味着“低劳动力成本占收入份额”的企业因此“不太容易受到EPS负面修正的影响”。

高盛表示,“劳动力通胀带来的创纪录高利润率的下行压力可能会导致每股盈利预期出现负增长,这通常与股价下跌有关。”

3)高股息收益率和成长股

“预计美国利率将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保持在低位,”高盛表示。

这意味着投资者应优先考虑既有“较高股息收益率”,又有未来两年股息年化增长更快的股票。

投行观点 美国 美股

下一篇:【图解】为什么70年难遇的日本五一黄金周却..

热点阅读
美元净多仓创逾三年新高!欧元净空仓突破十万手大关
美元净多仓创逾三年新高!欧元净空仓突破十万手大关

据路透社报道,投机客在最近一周增持美元净多仓,规模达到2015年12月以来最高。非美货币中,投机者持有的欧元投机性净空仓增加3014手合约,至102198手合约,净空仓为2016年年底以来首度突破十万手大关。

外汇投资者必看!七大货币对最新汇率预测(4月15日当周)
外汇投资者必看!七大货币对最新汇率预测(4月15日当周)

调查对本周欧元兑美元汇率预测中值为1.1332;未来一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1243,未来三个月汇率预测中值为1.1302。其中,58%受访者预测欧元兑美元本周将上涨,33%受访者预测欧元兑美元本周将下跌,9%看平。最乐观的预测预计本周欧元兑美元将升至1.1448,最悲观的预测则预计将跌至1.1236。

脱欧历史性变局恐吓退角逐者!英国央行新行长人选或难产?
脱欧历史性变局恐吓退角逐者!英国央行新行长人选或难产?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Philip Hammond)为物色英国央行行长卡尼的继任者开了发令枪,但对英国退欧的担忧可能令一些潜在角逐者保持观望态度。

复活节领衔!全球将迎休市密集期 市场恐有不测风云?
复活节领衔!全球将迎休市密集期市场恐有不测风云?

对于外汇投资者而言,未来一段时间你可能需要格外小心——随着全球市场即将进入休市密集期,市场的波动很可能变得更为波谲云诡!

财经日历更多
2019-04-15 星期一
06:30
新西兰3月服务业表现指数
前值:53.6预测值:--公布值:52.9
07:01
英国4月Rightmove平均房屋要价指数月率
前值:0.4预测值:--公布值:1.1
14:30
瑞士3月生产者/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前值:0.2预测值:0.2公布值:0.3
20:30
美国4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前值:3.7预测值:6.7公布值:10.1
21:00
加拿大3月成屋销售月率
前值:-9.1预测值:2公布值:0.9
22:00
加拿大至4月12日全国经济信心指数
前值:55.5预测值:--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