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空头头寸持续上升,投资者正在为其回落做部署

履霜

投资者预期英镑将进一步走弱,据市场参与者称,花旗一项衡量交易员头寸的指标显示,英镑空头头寸处于1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并且还将进一步上升。

投资者预期英镑将进一步走弱,据市场参与者称,花旗一项衡量交易员头寸的指标显示,英镑空头头寸处于1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并且还将进一步上升。

IG Asia Pte驻新加坡的策略师Jingyi Pan称,英国似乎就是无法就脱欧协议达成一致,而且不确定性将继续破坏英镑人气,今年英镑波动率在G10货币中居首。


“在没有达成明确决议的情况下,越接近英国脱欧最后期限,市场就越紧张,”她表示,“你只会看到空头头寸进一步增加。”

英国看起来势将推迟脱欧期限,这可能会导致重修与欧盟的“离婚”条款。

周三英国议员投票反对无协议脱欧的决定受到了市场欢迎,不过什么样的协议才有可能获得大多数议员支持这个问题仍然无迹可寻。现在,英国议会将就是否推迟3月29日这个脱欧大限进行表决。

由于外界预期英国不会无序脱欧,英镑今年迄今已上涨了近4%,在G10货币中表现最佳。周四欧洲交易时段英镑兑美元下跌0.76%至1.3235,抹去了周三2%的部分涨幅。

CIMB Bank Bhd的策略师Marcus Wong称,虽然投资者对英国延长脱欧期限报以希望,推动英镑最近上涨,但这种欢欣的景象可能只是昙花一现。

“这只是在拖延时间,与三个月前相比,英国并没有朝着签署脱欧协议的方向前进多少,” Wong说。“因此,一旦双方继续展开谈判拉锯战,投资者就可能会越来越多地为英镑回落做部署。”

英国退欧 英镑

下一篇:【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

热点阅读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3月14日)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3月14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晚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特朗普东施效颦?里根经济学之父:美股恐暴跌40%以上
特朗普东施效颦?里根经济学之父:美股恐暴跌40%以上

据CNBC报道,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处处都想向前总统里根(Ronald Reagan)看齐,但却愈发像是“东施效颦”!他在经济上的做法及全力拉抬股市的意图,显然并未得到一位昔日里根政府重要官员的认可。

想不涨都难?屡创历史新高的钯金或将又迎一重磅利好!
想不涨都难?屡创历史新高的钯金或将又迎一重磅利好!

过去半年火箭式蹿升的钯金价格,如今或许又将迎来重大利好。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13日宣布,菲亚特克莱斯勒因尾气排放未能达标,自愿在美国召回862520辆汽车。而彭博社分析指出,这一召回令可能使钯金市场供不应求的局面雪上加霜。

美元触顶与金价筑底迹象 或影响市场对美联储政策预期
美元触顶与金价筑底迹象或影响市场对美联储政策预期

据外媒报道,美元走势触顶的迹象,以及金价可能正在构筑长期底部的蛛丝马迹,可能影响市场对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的政策预期。

财经日历更多
2019-03-14 星期四
07:50
日本至3月8日当周买进外国债券(亿日元)
前值:4561预测值:--公布值:2457
08:01
英国2月三个月RICS房价指数
前值:-22预测值:-24公布值:-28
10:00
中国1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月率
前值:0.42预测值:--公布值:0.45
15:00
德国2月CPI月率终值
前值:0.5预测值:0.5公布值:0.4
15:30
瑞士2月生产者/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前值:-0.7预测值:-0.1公布值:0.2
15:45
法国2月CPI月率
前值:0预测值:--公布值:0
20:30
加拿大1月新屋价格指数月率
前值:0预测值:--公布值:--
20:30
美国至3月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前值:22.3预测值:22.5公布值:--
21:45
美国至3月10日当周彭博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62.1预测值:--公布值:--
22:00
美国1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万户)
前值:62.1预测值:62公布值:--
22:30
美国至3月8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亿立方英尺)
前值:-1490预测值:-2080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