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崩了?白宫称朝美未达成任何协议

履霜

据路透社报道,白宫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周四(2月28日)结束两日会议时没有达成协议,但就朝鲜去核化和朝鲜经济展开了富有建设性的会谈。

据路透社报道,白宫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周四(2月28日)结束两日会议时没有达成协议,但就朝鲜去核化和朝鲜经济展开了富有建设性的会谈。


“本次会谈没有达成协议,但双方团队期待未来再次会面,”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在一份声明中称。

白宫声明:“2019年2月27日至2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委员长金正恩在河内举行了非常良好且具有建设性的会晤。双方领导人就推进半岛无核化及经济议题讨论了多种方法。在当下,(两位领导人)尚未达成任何协议,但他们的团队期待在未来继续会晤。”

多家外媒及其前方记者消息说,金特会议程发生了很大变化。

CNN也确认称,特朗普与金正恩车队都已离开大都会酒店,返回各自下榻的酒店。 

根据白宫此前发布的日程计划,朝美双方原定于当地时间11时55分共进工作午餐,下午2时05分举行联合签约仪式。特朗普随后于下午3时返回下榻酒店,并于3时50分召开记者会。韩联社此前称,预计特朗普将在记者会上介绍会谈结果。

消息传出后,A股东北板块下挫,长白山一度跌停,吉林高速大跌7%,长春经开走弱。外汇市场未有明显波动。韩国主要股指因此消息大幅下挫,收盘下跌1.8%。


早些时候,特朗普表示,只要朝鲜不进行核试验和导弹试验,他并不急于达成协议,并声称他对最终实现半岛无核化的前景感到乐观。

在镜头前,两位领导人似乎很友好,特朗普预言,“无论发生什么事,我们最终都会达成一项对金主席及其国家真正有利的交易。”但他补充说:“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在一天内,在一次会议上就会达成协议。”

金正恩表示也很乐观。一位美国记者问金正恩是否愿意推进无核化,他回答说:“如果我不愿意这样做,我就不会来这里。”

但终究这旨在推动朝鲜无核化的第一次切实行动的峰会反而成为双方进展困难的象征。


朝鲜半岛 特朗普

下一篇:即便做多押注已愈发拥挤高盛仍预计英镑反弹..

热点阅读
今年头两月累计大涨约25%!油价正创下史上最佳年度开局
今年头两月累计大涨约25%!油价正创下史上最佳年度开局

Dow Jones Market Data数据显示,今年前两个月,美国原油期货价格累计反弹约25%,是1984年以来1-2月份的最佳表现。原油期货于1983年开始交易。油价还将创下2016年以来的最大两月涨幅——2016年4月和5月,油价在跌破每桶27美元后大幅回升。

中美贸易休兵下——汇市的最大赢家将是坡元?
中美贸易休兵下——汇市的最大赢家将是坡元?

尽管交易员们强调,鉴于各国经济对中国的直接依赖,澳元、韩元或新台币也是中美贸易休战下的受益者,但一项指标显示,在彭博社(Bloomberg)调查的12种货币中,坡元与人民币的正相关性最强!

多头获利了结?金价下探近两周低位 钯金上演高台跳水!
多头获利了结?金价下探近两周低位钯金上演高台跳水!

周四(2月28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价格震荡下行,最新交投于1319美元/盎司附近。金价隔夜跌至近两周低点,因美元温和反弹而承压,此前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发表的言论降低市场对美中两国将很快解决贸易争端的预期。

特蕾莎·梅同意英国可能推迟脱欧 从议会获得两周宽限时间
特蕾莎·梅同意英国可能推迟脱欧从议会获得两周宽限时间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周三从议会那里获得了两周的宽限时间,在她同意有可能推迟英国脱离欧盟的日期后,议员们也暂停实施旨在阻止无协议退欧的行动。但反对党工党宣布现在开始支持重新就退欧问题举行公投,这是自2016年英国公投决定退出欧盟以来,首次有主要政党站出来支持给予选民改变主意的机会。

财经日历更多
2019-02-28 星期四
07:00
韩国1月工业产出年率
前值:0.7预测值:1公布值:0.1
07:50
日本1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前值:0.9预测值:-0.8公布值:-2.3
08:01
英国2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14预测值:-15公布值:-13
08:30
澳大利亚第四季度私人新增资本支出季率
前值:-0.5预测值:0.5公布值:2
09:00
韩国3月央行利率决定
前值:1.75预测值:1.75公布值:1.75
09:00
中国2月官方制造业PMI
前值:49.5预测值:49.5公布值:49.2
13:00
日本1月新屋开工年率
前值:2.102预测值:11公布值:1.1
14:45
瑞士第四季度GDP年率
前值:2.4预测值:1.7公布值:1.4
15:00
德国1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前值:-1.3预测值:0.2公布值:-0.2
15:00
英国2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月率
前值:0.2预测值:--公布值:-0.1
15:45
法国2月CPI月率
前值:-0.4预测值:0.4公布值:--
16:00
瑞士2月KOF经济领先指标
前值:95预测值:95.4公布值:--
16:00
西班牙2月CPI月率
前值:-1.3预测值:0.3公布值:--
16:30
香港1月货币供应M3年率
前值:3.7预测值:--公布值:--
17:00
西班牙12月经常帐(亿欧元)
前值:17.7预测值:--公布值:--
18:00
意大利2月CPI年率初值
前值:0.9预测值:1.1公布值:--
21:00
德国2月CPI月率初值
前值:-0.8预测值:0.5公布值:--
21:30
加拿大第四季度经常帐(亿加元)
前值:-103.4预测值:-135公布值:--
21:30
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
前值:3.4预测值:2.3公布值:--
22:45
美国2月芝加哥PMI
前值:56.7预测值:57公布值:--
23:30
美国至2月22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亿立方英尺)
前值:-1770预测值:--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