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将成历史?美国银行品牌重塑将弃用“美林”字号

潇湘

美国银行周一称,该行将在部分业务中去掉“美林”(Merrill Lynch)名称,逐步停用这个在华尔街历史悠久的品牌。这是该行为期数年市场营销努力的一部分。

美国银行周一称,该行将在部分业务中去掉“美林”(Merrill Lynch)名称,逐步停用这个在华尔街历史悠久的品牌。这是该行为期数年市场营销努力的一部分。

投行及资本市场业务将放弃这一拥有104年历史的名字,成为美银证券(BofA Securities),财富管理业务将统称为“Merrill”,不再包含Lynch字眼。


而Merrill Lynch Wealth Management、Merrill Edge和Merrill Guided Investing等个别部门将保留原名称。

美国银行旗下定位超高净值客户的私人银行U.S. Trust将成为Bank of America Private bank,而Merrill Lynch Private Banking & Investment Group将成为Merrill Private Wealth Management,不再有“Lynch”。

该行表示,在新的“Merrill”品牌下,该行将发起一项以“Merrill牛市前线和中心”为主题的新营销活动。

经历过市场份额和营收下滑、以及多名高管离职的一年后,美国银行正努力提振其投行士气。

美国

下一篇:燃爆了!钯金史诗级升势还在加速黄金今晚静..

热点阅读
燃爆了!钯金史诗级升势还在加速 黄金今晚静待鲍威尔指引
燃爆了!钯金史诗级升势还在加速黄金今晚静待鲍威尔指引

周二(2月26日)亚市早盘,现货钯金价格延续近期升势进一步走高,现已刷新历史高位1555美元/盎司,因南非采矿业的罢工威胁令已然紧俏的市场增添供应疑虑。金价日内则持坚,受助于美元走势迟滞。目前贵金属投资者正静待今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国会证词演讲,其措辞倾向料将决定黄金价格的下一步走势。

英国退欧接下来如何走?这里有一份最新日程表!
英国退欧接下来如何走?这里有一份最新日程表!

目前,距离法定英国退欧期限只剩32天,英国的选择包括无序退欧、推迟退欧或不退欧。尽管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寻求重谈贸易协定,但她面临越来越大的威胁,需要她选择推迟脱欧,或者迫于议会的压力这样做。

政经局势风云变幻!鲍威尔今番国会山之行料难再“八面玲珑”?
政经局势风云变幻!鲍威尔今番国会山之行料难再“八面玲珑”?

据外媒报道,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主席鲍威尔在上任的第一年努力加强与国会的关系,与国会议员开会的频率比前任主席多了一倍,向议员示好也没有民主党或共和党之分。但本周,这番努力的价值将受到公开考验——他将前往国会山出席一场关于政治与经济环境的听证会。自从他前次于去年7月在国会作证以来,政经环境已产生重大转变。

人民币中间价上调179点!连续六日调升后突破6.70大关
人民币中间价上调179点!连续六日调升后突破6.70大关

周二(2月26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升179个基点,报6.6952。在连续六个交易日上调后,中间价终于升破了6.70大关。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7131;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6.6941,上一交易日夜盘收报6.6877。

财经日历更多
2019-02-26 星期二
05:00
韩国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97.5预测值:--公布值:99.5
06:30
澳大利亚至2月24日当周ANZ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115.2预测值:--公布值:114.1
13:00
新加坡1月工业产出年率
前值:2.7预测值:-3.1公布值:--
15:00
德国3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10.8预测值:10.8公布值:--
15:45
法国2月INSEE消费者综合信心指数
前值:91预测值:92公布值:--
16:00
台湾1月工业生产年率
前值:-1.22预测值:-1.7公布值:--
16:20
台湾1月M2货币供应年率
前值:3.07预测值:--公布值:--
16:30
香港1月贸易帐(亿港元)
前值:-512预测值:-301公布值:--
17:30
英国1月BBA房屋购买抵押贷款许可件数(万件)
前值:3.8779预测值:3.8441公布值:--
20:45
美国至2月23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年率
前值:2.7预测值:--公布值:--
21:30
美国12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万户)
前值:125.6预测值:125.3公布值:--
21:55
美国至2月23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月率
前值:-1.5预测值:--公布值:--
22:00
美国12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前值:0.4预测值:0.4公布值:--
23:00
美国2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120.2预测值:125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