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三大股指均收高 受沃尔玛乐观业绩提振

潇湘

美国股市周二收盘小涨,沃尔玛发布乐观业绩,提振投资者信心,美中在华盛顿恢复高级别贸易磋商。道琼工业指数收高8.07点,或0.03%,报25891.32点;标普500指数收高4.16点,或0.15%,报2779.76点;纳斯达克指数收高14.36点,或0.19%,报7486.77点。

美国股市周二收盘小涨,沃尔玛发布乐观业绩,提振投资者信心,美中在华盛顿恢复高级别贸易磋商。

道琼工业指数收高8.07点,或0.03%,报25891.32点;标普500指数收高4.16点,或0.15%,报2779.76点;纳斯达克指数收高14.36点,或0.19%,报7486.77点。


三大股指均收高,纳斯达克指数连续第七日收升。但尾盘股指缩减涨幅,此前路透援引纽约联储总裁威廉姆斯的话报导称,他认为没有必要再次升息,除非经济成长或通胀意外加速。

“(威廉姆斯)的确说(美联储)将在一段时间内缩表,”Inverness Counsel首席投资策略师Tim Ghriskey称,“也许这引发了市场的担忧。”

非必需消费者类股给标普500和纳斯达克指数带来最大提振,亚马逊领涨,沃尔玛提振道琼工业指数升高。

全球最大零售商沃尔玛报告假日季同店销售同比跳升,好于预期,该股升2.2%。“沃尔玛是今天的大消息,”Allianz Investment Management高级市场策略师,“看一下上周有弱于预期的零售销售数据,现在沃尔玛说他们的圣诞季销售是一段时间来最好的。这给市场带来安慰。”

美国和中国在华盛顿开始新一轮高级别贸易磋商。美国商会副主席Myron Brilliant表示,希望“双方达成一项全面、大胆和意义重大的贸易协议”。

周三,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1月政策会议记录。预计会议记录将重申美联储上月发布的声明,即将对进一步加息保持“耐心”,市场在去年12月底大幅走低,因担心经济放缓。

分析师预计未来几个季度企业获利增长将放缓。尽管第四季净利料增长16.3%,但未来前景将变得黯淡。目前预计2019年第一季获利同比下降0.6%,这将是自2016年年中结束企业获利下滑势头以来首次出现获利同比下滑。

在标普500指数11个主要板块中,除医疗保健和工业类股外,其他板块均收高。

亚马逊收盘上涨1.2%,此前有消息称,这家电子商务巨头的中国子公司正在与中国购物网站网易考拉进行合并谈判。美国自由港麦克默伦铜金矿公司跳升6.6%,此前花旗集团将其股票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

纽约证交所涨跌股家数比为2.14:1,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涨跌股家数比为1.63:1。有42只标普500指数成份股触及52周新高,没有成份股触及新低。有97只纳斯达克指数成份股触及新高,20只触及新低。 美国各证交所共计成交约68.9亿股,过去20个交易日的日均成交量为73.7亿股。

美股

下一篇:摩根大通:全球投资者正在重返中国市场..

热点阅读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2月19日)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2月19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晚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人民币中间价上调17点 多家机构调升今年人民币汇率预测!
人民币中间价上调17点多家机构调升今年人民币汇率预测!

周二(2月19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17点,报6.7642,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7659。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6.7671,上一交易日夜盘收报6.7675。同时,央行今日未开展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无逆回购到期,实现零投放零回笼。

商务部:刘鹤应邀赴美举行第七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
商务部:刘鹤应邀赴美举行第七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

中国商务部周二最新发布公告称,应美方邀请,习近平主席特使、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将访问华盛顿,于2月21日至22日同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举行第七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

闹元宵!这一货币又遇“黎明杀机” 钯金价格恐将涨破天际?
闹元宵!这一货币又遇“黎明杀机”钯金价格恐将涨破天际?

今日是农历元宵佳节。而今年迄今的外汇市场,似乎每逢佳节总会不怎么“太平”。行情数据显示,日内早间加元一度遭遇闪崩,盘中大跌近百点随后迅速收复跌幅,而这已是年内第三次在亚洲拂晓时刻汇市遭遇“黎明杀机”。分析人士指出,隔夜美国金融市场休市,交投清淡之际加剧了汇市的波动幅度。

财经日历更多
2019-02-20 星期三
05:45
新西兰第四季度输入PPI季率
前值:1.4预测值:--公布值:1.6
07:30
澳大利亚1月西太平洋领先指标月率
前值:-0.21预测值:--公布值:-0.01
07:50
日本1月未季调商品贸易帐(亿日元)
前值:-567预测值:-10110公布值:-14152
08:00
澳大利亚1月DEEWR熟练工职位空缺月率
前值:0.7预测值:--公布值:1.3
08:30
澳大利亚第四季度季调后薪资价格指数季率
前值:0.6预测值:0.6公布值:0.5
15:00
德国1月PPI月率
前值:-0.4预测值:-0.2公布值:--
19:00
英国2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前值:-1预测值:-5公布值:--
20:00
美国2月15日当周MBA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
前值:364.8预测值:--公布值:--
20:45
美国2月16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年率
前值:1.6预测值:--公布值:--
21:55
美国2月16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月率
前值:-1.8预测值:--公布值:--
23:00
欧元区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前值:-7.9预测值:-7.8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