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UFJ銀行:欧元当前在G10货币中最被低估

潇湘

据彭博社报道,三菱UFG银行在最新发布的报告中指出,抛售欧元的投资者可能忽视了其当前价格有多低。根据经合组织的购买力平价指标,欧元在G10货币汇率篮子中,仍旧是遭最严重低估的货币。

据彭博社报道,三菱UFG银行在最新发布的报告中指出,抛售欧元的投资者可能忽视了其当前价格有多低。

随着意大利陷入经济衰退、德国距衰退仅一步之遥,欧元逼近三个月以来的最弱水平。但是,根据经合组织的购买力平价指标,欧元在G10货币汇率篮子中,仍旧是遭最严重低估的货币。


三菱UFG银行称,美联储可能在周三发布的会议纪要中展现出更加鸽派的立场,而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周五将会发表讲话,估计只会证实悲观展望,从而可能让天平倒向有利于欧元的一边。

“在当前的水平,欧元兑美元相对低估,”三菱UFG银行分析师Fritz Louw表示。“在一定的程度上,是由于近期欧元区的疲软可能受到了潜在的临时性因素的驱动,同时美联储最近几周利率指引的调整较大。”

Louw指出,与欧洲央行证实鸽派立场相比,美联储暂停加息周期将是更加重大的转变,因为交易员们已将前者体现在了交易中。

欧元 投行观点

下一篇:技术面完成重大突破!金价势如破竹刷新十个..

热点阅读
人民币中间价上调17点 多家机构调升今年人民币汇率预测!
人民币中间价上调17点多家机构调升今年人民币汇率预测!

周二(2月19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17点,报6.7642,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7659。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6.7671,上一交易日夜盘收报6.7675。同时,央行今日未开展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无逆回购到期,实现零投放零回笼。

商务部:刘鹤应邀赴美举行第七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
商务部:刘鹤应邀赴美举行第七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

中国商务部周二最新发布公告称,应美方邀请,习近平主席特使、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将访问华盛顿,于2月21日至22日同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举行第七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

闹元宵!这一货币又遇“黎明杀机” 钯金价格恐将涨破天际?
闹元宵!这一货币又遇“黎明杀机”钯金价格恐将涨破天际?

今日是农历元宵佳节。而今年迄今的外汇市场,似乎每逢佳节总会不怎么“太平”。行情数据显示,日内早间加元一度遭遇闪崩,盘中大跌近百点随后迅速收复跌幅,而这已是年内第三次在亚洲拂晓时刻汇市遭遇“黎明杀机”。分析人士指出,隔夜美国金融市场休市,交投清淡之际加剧了汇市的波动幅度。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2月19日)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早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2月19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早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财经日历更多
2019-02-19 星期二
05:00
韩国1月出口物价指数年率
前值:-0.6预测值:--公布值:-1.4
06:30
澳大利亚至2月17日当周ANZ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114.1预测值:--公布值:115.2
07:00
日本2月路透短观制造业景气判断指数
前值:18预测值:--公布值:13
15:00
瑞士1月贸易帐(亿瑞郎)
前值:18.97预测值:--公布值:--
17:00
欧元区12月季调后经常帐(亿欧元)
前值:203预测值:--公布值:--
17:00
意大利12月季调后工业订单月率
前值:-0.2预测值:--公布值:--
17:30
英国1月失业率
前值:2.8预测值:--公布值:--
18:00
德国2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前值:-15预测值:-14公布值:--
18:00
欧元区2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前值:-20.9预测值:--公布值:--
22:00
新西兰至2月19日全球乳制品贸易价格指数
前值:6.7预测值:--公布值:--
23:00
加拿大至2月15日全国经济信心指数
前值:54.3预测值:--公布值:--
23:00
美国2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前值:58预测值:59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