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美企今年利润可能没有预期的那么糟糕

履霜

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的数据显示,美国企业今年的利润可能没有很多市场人士预期的那么糟糕。 以大卫·科斯汀(David Kostin)为首的策略师上周五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对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分股公司收益增长的总体预期掩盖了广泛的差异,这种差异掩盖了一些好业绩的潜力。

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的数据显示,美国企业今年的利润可能没有很多市场人士预期的那么糟糕。

以大卫·科斯汀(David Kostin)为首的策略师上周五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对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分股公司收益增长的总体预期掩盖了广泛的差异,这种差异掩盖了一些好业绩的潜力。

他们表示,预计2019年每股收益将增长7%,而整体指数仅为4%。

这些策略师表示,“每股收益中值与总增长之间的差距,突显出基本面投资者面临的机遇。”

“收益增长的广泛分布突显了基本面选股作为区分回报的一种方式的重要性,并强化了我们对从‘贝塔’向‘阿尔法’转变的预期。”


科斯汀称,在标准普尔500指数的年度利润增长预测中,单是美光科技(Micron Technology Inc.)和苹果公司(Apple Inc.)这两家公司的年度利润增长预期就下滑了20%。两个最大的贡献者摩根大通公司和亚马逊公司,预计将增加12%。

分析师目前预计,标准普尔500指数第二季获利在第一季下滑后将小幅上升,但与负数的距离很近,随着修正数据的出炉,这一数字可能很快就会被抹去。

摩根士丹利首席美国股票策略师迈克·威尔逊(Mike Wilson)最近宣布,“盈利衰退已经来临”。许多经济学家将连续两个季度的衰退定义为技术性衰退。

科斯汀称,与许多投资者相比,高盛“不太担心”获利衰退的风险。他提到了分散性问题,以及对下半年利润同比增长疲弱的预期。他还表示,市场已经消化了收益放缓的影响,修正后的数据已经触底。

“标普500指数短期内的回报将更为温和,且受微观因素推动。”科斯汀写道,“我们建议投资者关注相对价值和特殊的阿尔法机会。”

美股 投行观点

下一篇:英国在野党派工党的分裂进一步打压受困的英..

热点阅读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2月18日)
【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交易攻略(2月18日)

自即日起,环球外汇将为广大投资者收罗每日晚间必看的财经新闻,同时与大家分享市场的点点滴滴,寄希望成为您每日必看的交易攻略。

脱欧阴霾挥之不去!英镑人气已愈发悲观?
脱欧阴霾挥之不去!英镑人气已愈发悲观?

据彭博社报道,英镑交易员似乎已对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能否与欧盟达成退欧协议失去了信心。“英镑任何反弹都将成为卖点,”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G10货币策略主管Jeremy Stretch表示。

多头持仓激增!市场愈发对油价前景感到乐观
多头持仓激增!市场愈发对油价前景感到乐观

据彭博社报道,原油多头看来终于准备好要主导油价的反弹了。布伦特原油多头头寸的增速今年以来首次远远超过了空头,由此为基金的头寸变化奠定了基调。自去年10月份以来,人们对油价的乐观程度还从不曾有这么高。

牛!金价逼近上月底所创高位 行情大爆发恐已近在咫尺?
牛!金价逼近上月底所创高位行情大爆发恐已近在咫尺?

周一(2月18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价格延续上周升势进一步走高,日内一度站上1325美元一线,逼近上月底所创的逾半年高位。随着近期全球经济数据一片惨淡,市场避险情绪再度升温,而金价距离技术面大爆发,或也已近在咫尺!

财经日历更多
2019-02-18 星期一
05:30
新西兰1月服务业表现指数
前值:53预测值:--公布值:56.3
07:50
日本12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
前值:0预测值:-1.1公布值:-0.1
08:01
英国2月Rightmove平均房屋要价指数月率
前值:0.4预测值:--公布值: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