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达基金:A股现在非常非常有吸引力

履霜

全球投资公司富达国际基金表示,尽管中国经济放缓,但由于其“非常非常具有吸引力”的估值,中国股市已成为亚洲最佳投资地之一。但当被问到最安全的投资地点时,富达国际亚洲股票投资总监Medha Samant回答说:“我们认为,北亚现在真的不错,又以中国为最。”

全球投资公司富达国际基金表示,尽管中国经济放缓,但由于其“非常非常具有吸引力”的估值,中国股市已成为亚洲最佳投资地之一。


中国经济出现放缓的迹象越来越多,中国是亚洲最大的经济体,也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该国被卷入了与美国的贸易战争之中,导致去年中国股市暴跌超过24%,这是近十年来最糟糕的表现。

但当被问到最安全的投资地点时,富达国际亚洲股票投资总监Medha Samant回答说:“我们认为,北亚现在真的不错,又以中国为最。”

Samant周五(1月18日)表示,中国的股票估值看起来“非常非常有吸引力”。

她说:“作为积极的投资者,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她补充说,近几个月中国当局为支持经济所采取的措施有助于提升中国股市的吸引力。其中一些措施包括减税和下调银行准备金。

富达的行业选择

Samant说,她喜欢新经济以及消费和医疗保健行业。她说,她的选择还包括“一些传统行业资产”,因为它们的估值和收益潜力。

尽管“前景肯定更为积极”,但Samant表示,她承认中国经济仍存在不利因素。因此,投资者应该有选择性。

她说:“还存在其他一些影响市场情绪的逆风,这意味着市场某些领域可能会出现回落的情况。” “现在是时候进入市场并大手笔买进了吗?好吧,你必须有选择性。从根本上寻找仍然有意义以及估值已经下降的那些领域。”

中国经济增长放缓

中国与美国的关税摩擦已经持续了好几个月,这增加了对中国经济放缓速度超过预期的担忧。汇丰银行亚洲经济研究联席主管Frederic Neumann表示,预计今年中国经济将增长6%左右,低于2018年6.5%的官方目标。

中国经济需要得到当局的更多支持,但“传言”官方增长目标范围为6%至6.5%“仍然是一个相当不错的结果,”Neumann周五说道。

“目前的问题是市场担心结果会比这更糟糕。中国必须清楚地表明他们已经在增长方面发挥了作用。一旦他们这样做,我想我们都能松一口气,” 他说。

A股 投行观点

下一篇:投资者或可大胆买入白银?季节性升势有望持..

热点阅读
投资者或可大胆买入白银?季节性升势有望持续至4月初!
投资者或可大胆买入白银?季节性升势有

金银价格比目前高于80,接近历史新高。不过接下来,白银有望迎来季节性“黄金时段”。从白银15

 【亚盘汇市】市场对中美贸易谈判寄予厚望,交易员押注英国将二次公投
【亚盘汇市】市场对中美贸易谈判寄予厚

美元兑日元周五(1月18日)亚盘中持坚,因市场益发看好中美贸易谈判进展,这支撑了整体风险胃纳。

【图解】日元多头的好消息?美/日汇率与国债利差关联性愈发紧密!
【图解】日元多头的好消息?美/日汇率与

随着美元兑日元汇率与美日国债收益率之间的关联性愈发紧密,不少策略师预测,日元将延续近期的

路透调查:欧银料延后升息 因欧元区衰退风险再起
路透调查:欧银料延后升息因欧元区衰退

根据路透对分析师的调查,欧洲央行料将等到第四季才调升存款利率,比一个月前预估的时间要晚。

财经日历更多
2019-01-18 星期五
05:30
美国至1月7日当周货币供给M1(亿美元)
前值:-492预测值:--公布值:-114
05:30
新西兰12月制造业表现指数
前值:53.5预测值:--公布值:55.1
07:30
日本12月全国CPI月率
前值:-0.2预测值:--公布值:-0.2
07:50
日本至1月11日当周买进外国债券(亿日元)
前值:-10033预测值:--公布值:22099
12:30
日本11月工业产出月率终值
前值:-1.1预测值:--公布值:-1
15:30
瑞士12月生产者/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前值:-0.3预测值:-0.1公布值:--
17:00
欧元区11月季调后经常帐(亿欧元)
前值:230预测值:--公布值:--
17:30
英国12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前值:1.4预测值:-0.8公布值:--
21:30
加拿大12月CPI月率
前值:-0.4预测值:-0.4公布值:--
22:15
美国12月工业产出月率
前值:0.6预测值:0.2公布值:--
23:00
美国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前值:98.3预测值:97公布值:--
23:30
美国至1月11日当周ECRI领先指标
前值:143.4预测值:--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