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投资者应丢掉恐惧 股市今年料有大涨行情

潇湘

据彭博社报道,汇丰银行策略师表示,全球股市的新年涨势仍有进一步空间,投资者不应该由于经济增长担忧而保持观望态度。Ben Laidlerand和Daniel Grosvenor等汇丰策略师表示,市场目前对所有主要地区的企业盈利和商业周期风险过度消化了。他们预测今年全球股市有“较大”上涨空间。他们写道:“随着美联储暂停加息并且股市波动率持稳,我们认为估值有望从目前低于平均的水平回升。”

据彭博社报道,汇丰银行策略师表示,全球股市的新年涨势仍有进一步空间,投资者不应该由于经济增长担忧而保持观望态度。

Ben Laidlerand和Daniel Grosvenor等汇丰策略师表示,市场目前对所有主要地区的企业盈利和商业周期风险过度消化了。他们预测今年全球股市有“较大”上涨空间。他们写道:“随着美联储暂停加息并且股市波动率持稳,我们认为估值有望从目前低于平均的水平回升。”


在第四季度大跌之后,全球股市在2019年开局表现良好,交易员们对货币政策制定者将支持经济增长并且经济衰退并非即将到来表示乐观。MSCI ACWI世界指数的估值上个月降至2013年以来的较低水平,汇丰预测到今年底有望上涨14%。花旗集团本月的盈利修正指数显示全球企业盈利下调的数量超过上调的程度创2009年以来最高。

汇丰认为,2019年三个主导市场的主题将涵盖贸易紧张关系、美国的资本支出强度和对企业杠杆上升的担忧。就行业而言,策略师们认为周期性股票的下跌已经过头,并且随着经济增长忧虑的消退将出现反弹。

由于“强劲”的盈利前景和具有吸引力的估值,策略师们尤其看好美国和新兴市场股票。相比之下,他们看到欧洲持续的盈利风险和政策不确定性,日本则缺乏催化剂。

投行观点 美股 全球股市

下一篇:美联储夸尔斯:美国经济“非常强劲”尽管市..

热点阅读
路透调查:欧银料延后升息 因欧元区衰退风险再起
路透调查:欧银料延后升息因欧元区衰退

根据路透对分析师的调查,欧洲央行料将等到第四季才调升存款利率,比一个月前预估的时间要晚。

彻底涨疯了!钯金突破千四关口 把黄金远远抛在身后……
彻底涨疯了!钯金突破千四关口把黄金远

尽管贵金属市场新年迄今整体表现不俗,但其中的强弱对比,似乎已越拉越大!行情数据显示,钯金

英国在脱欧“B计划”上陷入僵局 特雷莎·梅与科尔宾各持己见
英国在脱欧“B计划”上陷入僵局特雷莎·

英国的退欧规划工作周四陷入停滞,首相特雷莎·梅和反对党工党党魁科尔宾(JeremyCorbyn)各持己见

小心!美元空头或暗度陈仓?美联储三号人物今晚登场
小心!美元空头或暗度陈仓?美联储三号

在英国退欧表决先后数日占据外汇板块的头条后,日内市场的焦点似乎终于有望从中转移出来!按照

财经日历更多
2019-01-18 星期五
05:30
美国至1月7日当周货币供给M1(亿美元)
前值:-492预测值:--公布值:-114
05:30
新西兰12月制造业表现指数
前值:53.5预测值:--公布值:55.1
07:30
日本12月全国CPI月率
前值:-0.2预测值:--公布值:-0.2
07:50
日本至1月11日当周买进外国债券(亿日元)
前值:-10033预测值:--公布值:22099
12:30
日本11月工业产出月率终值
前值:-1.1预测值:--公布值:-1
15:30
瑞士12月生产者/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前值:-0.3预测值:-0.1公布值:--
17:00
欧元区11月季调后经常帐(亿欧元)
前值:230预测值:--公布值:--
17:30
英国12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前值:1.4预测值:-0.8公布值:--
21:30
加拿大12月CPI月率
前值:-0.4预测值:-0.4公布值:--
22:15
美国12月工业产出月率
前值:0.6预测值:0.2公布值:--
23:00
美国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前值:98.3预测值:97公布值:--
23:30
美国至1月11日当周ECRI领先指标
前值:143.4预测值:--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