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隆伯格:若竞选总统 可能出售彭博社

潇湘

Business Insider(商业内幕)援引亿万富翁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接受电台采访时的言论称,如果他竞选美国总统,可能会卖掉旗下的金融数据与新闻公司彭博社(Bloomberg LP)。

Business Insider(商业内幕)援引亿万富翁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接受电台采访时的言论称,如果他竞选美国总统,可能会卖掉旗下的金融数据与新闻公司彭博社(Bloomberg LP)。

据该媒体报导,布隆伯格表示,他要么会出售这家公司,要么将其置于保密信托,但以他76岁的年纪来说,卖掉公司更为明智。

“我认为在我这样的年纪,如果可以卖掉的话,我会那么做的,”彭博据称在接受Radio Iowa采访时表示。


知情者透露,彭博社的年收入约为100亿美元。据两位熟悉该公司财务状况的投资银行家称,彭博社的售价可能会超过400亿美元。

并没有多少公司大到能够消化彭博社以至成为真正的买家。银行家们表示,最有可能的收购方式是财团杠杆收购。今年早些时候,私募股权公司黑石集团(Blackstone)收购了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的多数股权。这是一家与彭博社存在竞争关系的金融信息业务公司。该交易的交易额为200亿美元。

彭博社成立于1981年的美国彭博资讯公司,是全球最大的财经资讯公司,其前身是美国创新市场系统公司。彭博社是全球最大的金融信息服务供应商,其数据终端系统“彭博专业服务”可以帮助客户查阅和分析实时的金融市场数据,并进行交易。使用该数据终端的客户遍布全球,包括交易员、投行、美联储、美国其他官方机构以及全球各大央行等。

美国 大选政情

下一篇:黑田东彦打消短期升息可能性称经济风险偏向..

财经日历更多

2018-12-06 星期四
07:00
韩国10月经常帐(亿美元)
前值:108.31预测值:--公布值:91.903
07:00
日本12月路透短观制造业景气判断指数
前值:26预测值:--公布值:23
07:50
日本至11月30日当周买进外国债券(亿日元)
前值:-7360预测值:--公布值:10535
08:30
澳大利亚10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前值:0.1预测值:0.2公布值:0.3
15:00
德国10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
前值:0.3预测值:-0.4公布值:--
16:30
德国11月建筑业PMI
前值:49.8预测值:--公布值:--
20:30
美国11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万人)
前值:7.5644预测值:--公布值:--
21:15
美国11月ADP就业人数(万人)
前值:22.7预测值:19.5公布值:--
21:30
加拿大10月贸易帐(亿加元)
前值:-4.2预测值:-7公布值:--
21:30
美国至12月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前值:23.4预测值:22.5公布值:--
22:45
美国11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前值:54.4预测值:54.4公布值:--
23:00
加拿大11月Ivey季调后PMI
前值:61.8预测值:59.7公布值:--
23:00
美国11月ISM非制造业PMI
前值:60.3预测值:59.2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