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愈发波涛汹涌!花旗:有必要调整投资组合

潇湘

花旗分析师在本周三(11月22日)发布的研究报告中写道,“随着市场愈发波涛汹涌,我们认为,投资者需要调整投资组合,以适应更紧缩的美国货币政策环境,以及不可预测的政治风险。”

10月以来的股市动荡证明:波动性已经成为了华尔街的新常态。而考虑到这一点,花旗集团分析师正告诉客户:有必要调整投资组合。

花旗分析师在本周三(11月22日)发布的研究报告中写道,“随着市场愈发波涛汹涌,我们认为,投资者需要调整投资组合,以适应更紧缩的美国货币政策环境,以及不可预测的政治风险。”

花旗分析师表示,光是担心即将到来的经济衰退是没有建设性的:在即将进入2019年之际,不断讨论2020年或之后的一段时间内美国经济将出现衰退,这根本无法缓解投资人的担忧。

相反地,花旗建议,投资者应该避免试图进行波段操作,同时也应该重新调整长期投资组合,而不是单单关注道指、标普500指数是否已抹去了年内所有涨幅。


花旗在研报中写道,建议投资者提高投资组合质量、在跨区域和资产类别上实现多元化,随着时间演进,再渐渐为核心战略注入资本,此外,投资者还需要设定明确的投资组合风险。

美股 投行观点

下一篇:【A股收盘】沪指缩量小幅收跌缺乏持续热点大..

财经日历更多

2018-11-22 星期四
01:00
美国至11月16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亿立方英尺)
前值:390预测值:-1090公布值:-1340
02:00
美国至11月23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口)
前值:888预测值:--公布值:885
07:30
日本10月全国核心CPI年率
前值:1预测值:1公布值:1
07:50
日本至11月16日当周买进外国债券(亿日元)
前值:16206预测值:--公布值:-1452
15:45
法国11月INSEE制造业信心指数
前值:104预测值:104公布值:105
16:00
台湾10月失业率
前值:3.7预测值:3.7公布值:3.7
16:15
瑞士第三季度工业产出年率
前值:8.3预测值:6.2公布值:1.4
23:00
欧元区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前值:-2.7预测值:-3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