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经理:美股将继续下跌,现在撤离还不算晚

履霜

一位总部位于布达佩斯的基金经理表示,美国股市下跌可能会比今年早些时候的调整更加深入,投资者应该做好抛售的准备。“投资者现在必须开始寻找摆脱股市的出路,

一位总部位于布达佩斯的基金经理表示,美国股市下跌可能会比今年早些时候的调整更加深入,投资者应该做好抛售的准备。

“投资者现在必须开始寻找摆脱股市的出路,”MKB-Pannonia基金经理Dzsubak表示,“过去的经验表明,‘逃生出口’很快就会变得过于狭窄。”

IMF警告全球经济脆弱,美中贸易紧张局势升级之后,周一标准普尔500指数继续下挫。波动性正在急剧上升,从期权价格衍生的股票动荡的基准Cboe波动率指数VIX在2018年的平均值为15.25,比2017年增长了37%。

早在今年2月份,由于对美联储政策的担忧,标准普尔500指数下滑了3.9%,创下自2016年1月以来的最大月度跌幅,而该指数本月下跌超过5%。


Dzsubak已经开始重新调整他的投资组合,通过购买黄金、黄金股票和投资贵金属的交易所交易基金使其更具防御性。在他罕见的股票选择中,该基金经理购买了Facebook股票,基于该公司大多数负面新闻在经过两个多月的修正后定价。

Dzsubak表示,现在一切似乎都对股市不利,如股票估值过高以及央行收紧货币政策的计划。他说,标准普尔500指数和道琼斯指数可能在10月达到顶峰。他表示,由于企业盈利增加,指数可能在2019年上半年最后一次达到这一水平。

在固定收益方面,Dzsubak喜欢墨西哥债券,因为其经济强劲,货币政策收紧,该国早些时候与美国和加拿大达成贸易协议,以更新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他还投资了匈牙利长期债券,因为匈牙利经济强劲增长并控制通货膨胀,加上中欧的稳定性,此外,匈牙利对美元的风险敞口较低。


美股 投行观点

下一篇:【图解】环球外汇财经晚餐——你每日必备的..

财经日历更多

2018-10-15 星期一
05:30
新西兰9月服务业表现指数
前值:53.2预测值:--公布值:53.9
07:00
日本10月路透短观制造业景气判断指数
前值:26预测值:--公布值:28
07:01
英国10月Rightmove平均房屋要价指数月率
前值:0.7预测值:--公布值:1
10:00
韩国9月贸易帐修正值(亿美元)
前值:97预测值:--公布值:95.7
12:30
日本8月工业产出月率终值
前值:0.7预测值:--公布值:0.2
15:15
瑞士9月生产者/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前值:0预测值:--公布值:-0.2
17:00
中国9月M2货币供应年率
前值:8.2预测值:8.3公布值:--
20:30
美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
前值:0.1预测值:0.6公布值:0.1
21:00
加拿大9月成屋销售月率
前值:0.9预测值:--公布值:-0.4
22:00
加拿大至10月12日全国经济信心指数
前值:55.69预测值:--公布值:--
22:00
美国8月商业库存月率
前值:0.6预测值:0.5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