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TC持仓:投机客所持美元净多仓增至2016年12月以来最高

潇湘

据路透计算及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最近一周投机客所持的美元净多仓增至2016年12月中旬以来的最高水平。

据路透计算及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最近一周投机客所持的美元净多仓增至2016年12月中旬以来的最高水平。


10月2日止当周,美元净多仓规模升至266.8亿美元,前周为231.7亿美元。

路透对芝加哥国际货币市场(International Moary Market)美元的总体净仓位计算结果,是根据日元、欧元、英镑、瑞郎、加元和澳元这六种主要货币的净仓位得出的。

涵盖美元兑纽元、墨西哥比索、巴西雷亚尔和俄罗斯卢布这几种货币仓位的广义指标显示,10月2日止当周,美元净多仓为274.27亿美元,之前一周为净多仓247.96亿美元。


美元自9月最后一周以来一路高歌猛进,因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暗示今年及明年将多次升息。过去七天,美元指数上涨2.1%。美元上周五小幅下跌,不过没有人怀疑其轨迹为上涨。

BK Asset Management外汇策略董事总经理Kathy Lien称,美国经济相对强劲以及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的决心是毋庸置疑的。她还表示,美元即便下跌,也基本上是买入机会。

加密货币市场方面,最近一周投机客持有的Cboe比特币期货净空仓增至1297口,前周为1173口。比特币上周五在Bitstamp平台下跌0.1%至6539.30美元。

美元 持仓数据

下一篇:油价亚市小幅下跌!美国可能针对伊朗制裁提..

财经日历更多

2018-10-08 星期一
08:30
澳大利亚9月季调后ANZ总招聘广告月率
前值:-0.6预测值:--公布值:-0.8
09:45
中国9月财新服务业PMI
前值:51.5预测值:--公布值:53.1
13:45
瑞士9月季调后失业率
前值:2.6预测值:2.5公布值:--
14:00
德国8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前值:-1.1预测值:0.4公布值:--
14:30
法国9月BOF商业信心指数
前值:103预测值:102公布值:--
16:00
台湾9月进口年率
前值:7.9预测值:6.75公布值:--
16:30
欧元区10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前值:12预测值:11.7公布值:--
17:00
新加坡9月外汇储备(亿美元)
前值:2894.8预测值:--公布值:--
22:00
美国9月谘商会就业趋势指数
前值:110.9预测值:--公布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