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本周将有机会了解英国央行官员对利率前景的看法

履霜

英国央行决策者本周有机会分享他们对利率的看法,货币政策委员会的四名成员将公开露面——包括Dave Ramsden和Gertjan Vlieghe在8月份投票支持加息以来的首次发言。

英国央行决策者本周有机会分享他们对利率的看法,货币政策委员会的四名成员将公开露面——包括Dave Ramsden和Gertjan Vlieghe在8月份投票支持加息以来的首次发言。

对于英国央行而言,最近几周相对平静,除了行长卡尼延长他的任期,并给予英国内阁发出关于无协议脱欧的可怕警告。在政策制定者重复他们的“有限和渐进”的口头禅之外,投资者对利率前景所知甚少。

投资者对英国央行的行动更加看好,但英国退欧仍然是关键


由于英国脱欧谈判仍然没有显示出任何进展的迹象,大多数人都希望央行官员在英国明年3月离开欧盟的最后期限之前保持政策不变。不过,经济数据的改善,以及上周通胀的意外回升,使得瑞穗国际和Heteronomics公司预计英国央行会更早采取行动,这意味着投资者将在本周的官方声明中搜寻任何新的鹰派迹象。

Vlieghe将于周二在伦敦就收益率曲线和量化宽松发表讲话,之后卡尼和首席经济学家Andy Haldane将出席周四在法兰克福和伦敦举行的活动,尽管这些会议预计他们不会发表言论。Ramsden在周五将就货币政策问题和前景发表演讲。

野村证券(Nomura)驻伦敦的首席英国经济学家乔治·巴克利(George Buckley)表示,“尽管英国退欧谈判存在不确定性,但我们仍在寻找收紧货币政策的迹象。”野村预计英国央行将在明年2月份加息,但这是基于达成自由贸易协议的假设。

交易商目前预计,英国在明年3月退欧截止日期之前升息的机会约为40%,在5月份上涨至70%以上,但如果英国在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退出欧元区,升息的机会可能会迅速改变。上周,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退欧蓝图在奥地利萨尔茨堡举行的峰会上被欧盟领导人直截了当地拒绝。


英国央行 英国退欧

下一篇:澳新银行:澳元或受到空头回补支撑未来一周..

财经日历更多

2018-09-24 星期一
13:00
新加坡8月CPI年率
前值:0.6预测值:0.7公布值:0.7
16:00
德国9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前值:103.8预测值:103.2公布值:103.7
18:00
英国9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前值:7预测值:--公布值:--
20:30
加拿大7月批发销售月率
前值:-0.8预测值:--公布值:--
20:30
美国8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
前值:0.13预测值:--公布值:--
22:00
加拿大至9月21日全国经济信心指数
前值:55.13预测值:--公布值:--
22:30
美国9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前值:30.9预测值:--公布值:--